拜金美女醫師被騙/台大醫學系畢業,為台大皮膚科總醫師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Oq8BDp

---------------------------------------------------------------

洪浩雲爆劈腿 前妻: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
nr.news-republic.com查看原始檔

名嘴醫生洪浩雲鬧出劈腿風波,前妻謝依靜感嘆,自己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真相的人,洪浩雲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從離婚前騙到離婚後,她要洪浩雲往後好自為之,但是謝依靜卻因為在寫給女方Judy的信中,稱呼對方是第三者而挨告,讓她今天(27日)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醫師洪浩雲前妻謝依靜:「不好意思,因為這個是私人家務事,沒想到就變成一個這樣的議題,真的很不好意思。」

家務事鬧上檯面,洪浩雲離了婚卻還住在一起的前妻,謝依靜滿臉無奈,要外界去問2位當事人。

醫師洪浩雲前妻謝依靜:「總之這個是洪浩雲跟陳小姐之間的事情,我有我希望保護的人,我有小孩,我有家人有父母,甚至洪浩雲父母我公公婆婆對我也很好,那我就是說我應該保護的是我身邊的這些人。」

7月24日,謝依靜在臉書po文,把她傳給女方Judy的訊息內容,一字不漏貼上,裡面提到「妳的存在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過了,早在洪浩雲一開始注重衣著打扮的時候,女人都是敏感的,洪浩雲身邊多了什麼,少了什麼,我都知道」,「當第三者是辛苦的,我能了解,所以珍惜你們相愛的時刻,至少不要讓自己受苦」,建議Judy「不妨跟洪浩雲討論一下未來的打算,如果他要陪你到老,那麼他的財產我都會留給他,只帶走我兒子」,最後還說「人生沒有太難,簡單過就是了」,要她加油,但Judy卻因為不滿第三者的說法,反告謝依靜妨礙名譽。

醫師洪浩雲前妻謝依靜:「我覺得就是如果說告訴的話,對方要告我也只能接受,(這樣會不會覺得心裡有一點委屈),(不然昨天晚上怎麼還會PO那篇),恩...好啦就這樣子。」

忍不住哽咽,秀出被告的傳票,謝依靜勉強壓抑快要潰堤的情緒,怎麼也沒想到和洪浩雲在一起8年,還生了一個孩子,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真相的人,洪浩雲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從離婚前騙到離婚後,以為日子簡單過,卻只是一個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她要洪浩雲往後好自為之。

醫師洪浩雲(2016.06):「左手把我的脖子勒住,就賞了我3個耳光,我父親還跑到主臥室去把我小孩子叫起來,拉到外面來說要看大人吵架。」

曾經公開爆料自己因為孝親費給得不夠,被父親家暴,洪浩雲家醜不怕外揚,敢言又好言的作風,讓他這2年快速竄紅,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今年35歲的他,台大醫學系畢業,現在是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生,原本看好的大好前程,卻因為感情爭議蒙上陰影。(民視新聞黃柏崴台北報導)

----------------------------

劈腿風暴第二天 洪浩雲、Judy雙雙神隱
m.news-adding.com查看原始檔

名嘴醫生洪浩雲被媒體踢爆劈腿假面後,今天在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及三重醫院皆沒有門診,院方表示洪浩雲目前不願意被打擾,不接受媒體的訪問,也不會對外發言,記者播打她的電話也未接,臉書動態也未更新。而Judy從昨天開始也斷絕對外聯繫,行動電話轉語音信箱,line也未讀,先前接受《蘋果》訪問時曾表示,自己為了洪浩雲這段感情身心俱疲,這件事如果曝光後,她就可以安心去住院休養。(突發中心莊淇鈞、楊湘琳/新北報導)

-------------------------------------

洪浩雲劈腿陷醜聞 台大學長一招神救援
m.news-adding.com查看原始檔
台大畢業的優秀醫師,包括洪浩雲、陳克誠夫妻,紛紛因為家事登上版面。《蘋果》報導,名嘴醫師洪浩雲被踢爆劈腿後,昨神隱不回應,而接連爆出的台大醫師陳克誠夫妻互控外遇家暴案,洪早在上周就曾在臉書「關心」,語焉不詳地寫出關鍵字,要網友自行上網查,還要網友「回過頭來喊我先知」,殊不知自己將身陷風暴。陳克誠昨也在臉書說,妻子指控家暴的行為搶了洪的版面,「實在不了解我們夫妻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平時塑造正義、愛家形象的洪浩雲,前天遭女友Judy爆料,控他隱瞞與前妻同居事實在外結交女友;Judy昨也被網友起底,指她在社運圈「頗有名氣」,專找名人拍照顯示自己「很有知名度或人脈很廣」,還曾與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合照,昨她也不接電話,疑似因病住院中。至於洪浩雲前妻謝依靜昨則刻意排休,《蘋果》致電謝依靜,她一派輕鬆的打招呼,但委婉拒絕採訪,不願再表達看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