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轉行當店員 一日咖啡師做慈善
www.nownews.com查看原始檔六月 18日, 2017
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日與知名國際連鎖咖啡店合作,於門市客串一日店員,親自替粉絲服務之餘,也順便推廣四款限定飲料。這四款飲料稱為「善心收藏款」( Cups of Kindness collection ),收入得來的百分之25將會捐贈給卡卡的慈善機構「 Born This Way 」。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流行天后女神卡卡近日與知名連鎖咖啡店合作,推出四款美國限定名為 「善心收藏款」( Cups of Kindness collection )的飲料,收入的百分之25將會回饋給卡卡的慈善機構 「 Born This Way 」。女神卡卡也難得放下明星光環充當一日店員,以超親民的姿態親自穿上圍裙為粉絲做咖啡,讓不少歌迷慕名而來。對於這項慈善推廣,女神卡卡也表示:「當我們以尊重和慷慨善待彼此時,我們的群體就會更加茁壯。懷著同情心生活,我們也會更健康與快樂。Born This Way基金會很高興能和知名咖啡店合作,透過「善心收藏款」飲品藉此將愛和正面傳遞給他人。」至於被問到最喜歡這四款中的哪款,卡卡也表示她喜歡所有系列,但「抹茶檸檬」倒是讓她一喝就愛上。

2017-06-18_174034  

-------------------------------

不鳥中國封殺 卡卡找達賴證婚
2016/07/17 13:57
女神卡卡(右)傳將找達賴喇嘛(左)證婚。(翻攝自女神卡卡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神卡卡上個月才剛和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對談,已觸怒中國網友,但她不以為然,還傳出她找達賴喇嘛替自己證婚,更因此改時間又改地點,不過這樣的行徑可能導致她被中國全面封殺。
卡卡和男友泰勒基尼交往4年多,去年兩人終於訂婚並開始籌備婚禮;不過6月在參加美國市長高峰會議,和達賴喇嘛對談後,卡卡深受影響,邀請達賴喇嘛證婚,而對方也已答應。根據《Life & Style》報導,卡卡為配合達賴喇嘛行程,將婚期改到秋天,且原打算在義大利或馬里布結婚的她,也決定將地點移至印度或泰國;消息人士更指出,卡卡最近開始鑽研佛法。

----------------------

卡卡見達賴喇嘛遭中國封殺 何韻詩酸:長知識了 - 自由娛樂 - http://goo.gl/p4r8Nv

卡卡見達賴喇嘛遭中國封殺 何韻詩酸:長知識了

2016/06/27 15:40

 

 

女神卡卡(右)與達賴喇嘛對談。(翻攝自女神卡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昨與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美國84屆「Conference of Mayors」年度會議中對談,引來中國網友砲轟連連,認為明星就該好好唱歌表演,不該涉入政治,中國媒體爆料,兩人會面一事已激怒中國政府,包含中宣部、廣電總局及網辦都下達封殺女神卡卡的指示。

香港歌手何韻詩之前因力挺香港佔中,也遭中國封殺,今天她在臉書轉發女神卡卡的一則新聞:「Lady Gaga透視裝見達賴喇嘛 中宣部下令封殺。」並酸諷的說「原來著透視裝會被中央封殺。長知識了」,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痛批中國堂堂一個大國,卻表現的小家子氣,也有人不擔心女神卡卡事業受影響,「人家天后有龐大歐美市場,還怕少你這13億人嗎」。

-----------------

 

她以「麻醉6小時內發生的事告訴你人性可以多黑暗」,當她衣服被人剪碎開始就變得怵目驚心… - boMb01 - http://goo.gl/Hz5OOG

她以「麻醉6小時內發生的事告訴你人性可以多黑暗」,當她衣服被人剪碎開始就變得怵目驚心...
BOMB01BOMB01
2016年6月8日 下午 03:48 GMT
AddThis Sharing Buttons
人性的黑暗超乎大家的想像

人們總是讚頌自由,有時卻忘了秩序的重要性。1974年時,南斯拉夫「行為藝術之母」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在義大利表演了著名的《節奏0》。

▼她在桌上擺放了72種不同的道具,包括槍、子彈、菜刀、鞭子等危險物品,然後將自己麻醉。

Image
觀眾可以使用任何工具擺佈她的身體,她不會反抗,也承諾會自己承擔表演過程中的全部責任。

Image
▼剛開始,有人拿起口紅在她臉上亂塗亂畫。她沒有反應,人們變得越來越大膽。

Image
▼有人拿起剪刀剪碎她的衣服,拍攝裸照放在她的手中。還有人用玫瑰花的刺扎她的肚子,讓她鮮血直流。甚至有人拿起上了膛的手槍,頂在她的頭部,幸好最後被人阻止,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Image
▼6個小時後,麻醉藥劑失效,瑪麗娜活動起來。那些原本囂張的人害怕被報復,立刻四散逃跑。這次表演讓她感慨萬千,其實過程中她有感覺,心中也很害怕,甚至差點流淚。但為了表演,她還是堅持了下來。

Image
▼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出,如果將全部決定權公諸於眾,那你就離死不遠了。痛苦、苦難和障礙能轉化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好、更強大,同時讓我們認識到生活在當下時刻的重要性。

Image
表演過程中,剛開始人們不敢輕舉妄動,只是不停試探。發現做壞事不會被懲罰後,反而變本加厲,最後開始施暴。每個人心中都有黑暗面,如果沒有秩序規範,它就會迅速滋長,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自由誠可貴,但秩序也不能完全被廢棄。人的心如果沒有約束,就可能走向另一個深淵。當一個人手握至高權利,沒有什麼能夠規範他的行為,他就會肆無忌憚,做出很多可怕的事。自由與秩序從來不是對立的存在,而是相輔相成。沒有秩序,所有的自由都是空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