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師拍MV 行銷新竹之美
2016年04月13日 04:09 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聞圖片
正妹師拍MV 行銷新竹之美
竹縣府精心製作國際智慧城市MV,竹東中山國小老師王恩皓為MV女主角,希望透過影片行銷新竹。(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榮獲國際智慧城市(ICF)TOP7,為再積極爭取TOP1佳績,縣政府精心製作的MV於12日亮相,女主角甜美外型令人驚豔,引來民眾紛紛打聽,以為是哪家模特兒公司模特兒,原來她是竹東中山國小的「王老師」王恩皓,這次是義務協助竹縣行銷新竹之美。

新竹縣政府近期積極製作國際智慧城市行銷MV,希望讓城市論壇委員及鄉親了解新竹縣在智慧城市的努力和成果,這支MV從腳本、演員、剪接、拍攝,全都由新竹縣民自己來,集合了產官學研醫各界總動員,為的就是希望在國際智慧城市爭取佳績。

王恩皓獲知後允諾擔綱女主角演出,也希望以一己之力協助家鄉新竹縣行銷,影片亮相後,王老師甜美外型立即造成轟動,看過影片的人都紛紛打聽,以為是那家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

王恩皓是在地新竹縣人,2014年自台北教育大學畢業後,即返回新竹縣竹東鎮中山國小擔任2年級自然、社會的科任老師,目前仍小姑獨處。這位8年級的女老師雖是第一次參與MV拍攝,但她表現令人驚豔,透過影片介紹新竹縣的人文、農業、自然、科技,也讓她同時也深刻了解到新竹縣美麗的人文生態,抱著這分驚喜與感動,她說要帶更多小朋友一同去感受。

發想腳本創意的縣府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表示,內容都是縣府員工集思廣益,女主角是在地老師,導演祝濬清也是新竹縣民,2人獲知縣府要參加國際智慧城市的評比,便自願接下影片拍攝的工作,這支影片也將於6月中旬,在美國國際智慧城論壇中播放,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

有圖有真相!竹東美女教師 拍mv行銷新竹

2016-04-12 14:48 聯合報 記者羅緗綸╱即時報導

新竹縣獲國際智慧城市前7名,正爭取佳績,縣府拍攝國際智慧城市MV,邀美女老師王恩皓當女主角,今天發表會,立即吸引目光。

王恩皓擔任竹東鎮中山國小二年級自然、社會科任老師,台北教育大學畢業,在中山國小任教1年半,這位8年級女老師,第一次入鏡就上手,透過拍攝介紹新竹縣的人文、農業、自然、科技等。

新竹縣政府今天發表影片,這支影片將在今年六月中旬在美國國際智慧城論壇中播放,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拚國際智慧城 新竹鄉親自拍MV行銷家鄉

甜美的MV女主角王恩皓本身就是新竹縣子弟,目前也在竹東任教。(記者黃美珠攝)

2016-04-12  20:32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入圍世界國際智慧城市前7名的新竹縣,為了拚更好成績,花至少3週時間,公務預算1毛不花,揪了新竹鄉親一起來拍MV,從腳本構思、演員和場景挑選、畫面拍攝與剪接等,全由新竹鄉親自己來,計畫將在6月中,要在美國國際智慧城論壇中播放,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 甜美的MV女主角王恩皓(右)本身就是新竹縣子弟,目前也在竹東任教。(記者黃美珠攝)

    甜美的MV女主角王恩皓(右)本身就是新竹縣子弟,目前也在竹東任教。(記者黃美珠攝)

  • 多元的民族文化特色,也在這次新竹縣的行銷MV中成為點亮新竹縣的重點。(記者黃美珠翻攝)

    多元的民族文化特色,也在這次新竹縣的行銷MV中成為點亮新竹縣的重點。(記者黃美珠翻攝)

  • 要把新竹縣推上更「智慧」高點的MV,一開始就用大霸尖山的巍峨,爭取曝光時充分吸睛。(記者黃美珠翻攝)

    要把新竹縣推上更「智慧」高點的MV,一開始就用大霸尖山的巍峨,爭取曝光時充分吸睛。(記者黃美珠翻攝)

  • 甜美的MV女主角王恩皓(右2)本身就是新竹縣子弟,目前也在竹東任教。(記者黃美珠翻攝)

    甜美的MV女主角王恩皓(右2)本身就是新竹縣子弟,目前也在竹東任教。(記者黃美珠翻攝)

  •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3)感謝身邊的新竹鄉親,大家用志工的方式,一起協助縣府1毛不花完成行銷新竹縣的MV,爭取在國際智慧城市中的最佳成績。(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3)感謝身邊的新竹鄉親,大家用志工的方式,一起協助縣府1毛不花完成行銷新竹縣的MV,爭取在國際智慧城市中的最佳成績。(記者黃美珠攝)

  •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3)感謝身邊的新竹鄉親,大家用志工的方式,一起協助縣府1毛不花完成行銷新竹縣的MV,爭取在國際智慧城市中的最佳成績。(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3)感謝身邊的新竹鄉親,大家用志工的方式,一起協助縣府1毛不花完成行銷新竹縣的MV,爭取在國際智慧城市中的最佳成績。(記者黃美珠攝)

國際智慧城市主席John G Jung明(13)日將先到新竹縣參訪,後天起為期2天,John G Jung將與其他配合考評的「秘密客們」正式一起評分,決定新竹縣的「智慧」程度,是否有機會進一步攀升。

由於最後7名的殊死戰將在6月中揭曉,為了強化John G Jung對新竹縣的印象,縣府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與同仁一起集思廣益發想爭取青睞的MV腳本,並找來也是新竹縣子弟的竹東中山國小老師王恩皓擔綱MV女主角,由出身新竹市的導演祝濬清執導。

這支MV今天首度公開播放,拍攝團隊也分享整個製作的心得和心情。

負責中、英文旁白的總監許懷泉說,他懷抱志工的心,對新竹的愛參與。

導演祝濬清則說,拍攝中最難的地方,就是如何讓全劇貫穿、時空光調的一致,也包括天候問題與人、事、時、地、物的到位。

縣長邱鏡淳則對這支MV可以0收費、全志工的方式產出,大家一心只求替新竹縣加持,使家鄉能登上國際頂尖智慧城市的心,表達感謝。

這支MV大量使用空拍畫面,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再發現新竹縣的美。且於一開始就用境內巍峨壯闊的大霸尖山震撼登場,接著出現柔美的新竹母親河~頭前溪。

後續點出境內多元的民族、兼容傳統與創新的產業文化,以及縣府近年推動的各項施政主軸,從食衣住行育樂,點出樣樣都環扣著智慧城市評選所在意的:寬頻連接、知識勞動力、創新、數位包容、行銷與提倡、永續性等關鍵性指標。

相關影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