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如果想知道自己在證券商曾經開立了哪些證券帳戶或其交易買賣有價證券的資料http://goo.gl/TPWtgk

TWSE 投資人知識網~ 聰明學習,謹慎投資! - http://goo.gl/cMJTPn

新版投資人個資查詢系統 上線
2016年01月30日 04:10 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為免除舟車勞頓,透過網際網路申請,是申請查詢「證券帳戶」和「交易買賣有價證券資料」,是最省時便捷的方法;為使網路申請更符合投資人需求,證交所新版「投資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網站,已於昨(29)日晚上8點上線。

證交所為服務投資大眾,提供3種申請查詢「證券帳戶」和「交易買賣有價證券資料」方式,包括:親自到證交所101大樓3樓「投資人閱覽室」申請、親自到證券商申請,以及透過網際網路申請。

證交所指出,凡持有合法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及證券下單憑證的投資人,全年皆可使用其中任何一種憑證,透過網路在「投資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即可查詢於證券集中交易市場與跨證券商的個人資料。

 

一、「投資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提供投資人線上查詢:
(一) 證券帳戶明細,包含信用交易帳戶明細。
(二) 證券交易資料,包含成交及委託資料。
(三) 申購結果。

二、 使用線上查詢須具備「證券電子式交易型態委託買賣之電子憑證」、「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
歡迎多加利用「投資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註冊並登入後就可查詢全部的證券開戶、交易、申購等記錄,安全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