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趨勢] 擁有自己的小巨蛋!抗風防火「蛋形屋」|我行網 - https://goo.gl/NYGqQC

2017-11-18_1928242017-11-18_1928282017-11-18_1928352017-11-18_192847  

台灣首座圓頂建築 Dome house
日本原裝進口輕建築14天即可快速組裝完成,冬暖夏涼,適合各種地形,透明的圓頂室內採光極佳, 空間寬敞,舒適溫馨,歡迎參觀!
以厚度約20CM的特殊發泡苯乙烯樹脂為建材製作的半球形房子,內部空間約40平方米,裡面有衛浴、空調,輕巧無柱的設計,在大地震時反而卻十分耐震。
綠動屋 - https://goo.gl/RaLNTR
TEL 04-2531-2813
官方網站 http://www.lu-sung.com.tw/
(2) 綠崧景觀設計×空間裝置藝術 - 貼文 - https://goo.gl/bDYqQy
綠崧空間裝置藝術 - https://goo.gl/AbQ5Ao
全台首座 圓頂建築
不用到日本也可以感受到了喔!
防颱制震冬暖夏涼,日規輕建築
適合各種地形,14天快速組裝
邀請您親臨台中 體驗圆頂!
🚩04- 2531-2813🚩

防震、防颱、防龍捲風 蛋形屋將風靡全球
#新奇 #蛋形屋 #節能 #省電 #防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全球地震、海嘯、龍捲風肆虐,災害、傷亡不斷,安全又便利的住屋將是未來的趨勢。近幾年,一種防震、可愛又便利的新建築誕生了,是擁有圓形屋頂、一體成形的蛋形屋。根據紐約財經媒體報導,這種具有防災功能,又可以任意切割、組合的房屋類型,將是未來建築的新趨勢。
可愛的蛋形屋具有防震、防災、節能等功能,將成為未來建築新趨勢。(圖/擷取自cocktail VP)
蛋形屋。(圖/擷取自cocktail VP)
台灣最近大小地震不斷,全球各地也是自然災害頻傳,使得人們越來越重視居家建築安全。近幾年,在世界各地逐漸興起一種新的建築類型,強調一體成型、擁有圓型屋頂,注重節能省電、興建方便快速的「生態蛋形屋」(Dome House)。
這種蛋形屋不但建造過程快速、方便,而且其特殊的空氣對流設計,可以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它具有強大的防災功能。根據紐約《財政時報》(The Fiscal Times)報導,圓拱的平衡形狀,能讓蛋形屋的結構自體支撐,可以抵抗EF5級的龍捲風、大型颶風或是規模強大的地震。這種蛋形屋也能讓崩塌的建築物和飛濺碎片偏轉,最重要的是屋頂也不會被吹走。
除了防災功能了得之外,這種蛋形屋可以任意的拼裝成各種的房型,可以單一存在,也可以組合在一起,每一個蛋形屋就成為一個房間,可以邀請一整個大家族或是親朋好友們聚會之用。另外,有別於其他蛋形屋利用水泥製作,也有利用發泡聚苯乙烯作為建材,更輕、更薄,可塑性也更高,屋子的長、寬度以及屋頂的形狀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功用進行更改,讓建築的設計感以及創意度大增。
根據圓頂屋協會(Monolithic Dome Institute),原本蛋形屋的建造聚焦於天然災害頻傳的地區,不過未來也將開始研發一般居住與商業用的蛋形屋。德州設計工程師克拉克(Nanette South Clark)在《財政時報》中表示,這種蛋形屋大約每平方英尺造價125~135美元,比一般房屋價錢貴一點,但是可以防災、防震,更能節約能源高達50%~75%。

想菲●想飛旅遊手冊: 關西 - Day 1 (2 Nov 2013) - https://goo.gl/TA8F7z

2017-06-24_2255532017-06-24_2255372017-06-24_2255262017-06-24_2255042017-06-24_2254532017-06-24_2254412017-06-24_2254012017-06-24_2253512017-06-24_2253432017-06-24_2253302017-06-24_2253232017-06-24_2253172017-06-24_225303  

嚴選超原創住宿風格 日本五大個性旅店 - https://goo.gl/eHvdXq

2017-06-24_224952  

【日本】南紀白浜小山丘上的外星小屋 - Toretore Village - Work Hard! Travel Hard! - https://goo.gl/PEqAms

2017-06-24_2300452017-06-24_2300282017-06-24_225958  


單人經濟夯 旅宿搶背包客
2017年06月04日 04:10 柯宗緯/高雄報導
單人經濟夯 旅宿搶背包客
「SINGLE INN單人房旅店」昨開幕,主打智能床墊及不到千元親民價格。(柯宗緯攝)
單人經濟夯!高雄旅宿景氣低迷之際,「SINGLE INN單人房旅店」昨開幕,全館為單人床,鎖定背包客群,每晚不到千元,主打智能床墊,引進全台首創Check in自助系統,搶搭電子支付商機,創新經營模式,試圖在艱困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智能床墊 千元有找
「單人房旅店」模式在高雄獨樹一格,高市觀光局說,近年背包客市場崛起,常見的是「混住」型態,大多是賣「床位」,以上下舖房型為主,像平價青年旅館高雄有11家,其餘飯店零星單人房,動輒數千元起跳。
高雄火車站周邊堪稱旅宿一級戰區,「單人房」6年前陸續切入高雄、台北市場,昨再宣布成立第3家、高雄站前館。總經理蘇鵬今指出,單人商機大,旅客背包拎了就走,客群以25歲至35歲背包客、商務客為主,國旅占1/3最多,其次為自由行陸客及日韓、歐洲旅客。
蘇鵬今說,房內配備逾10萬元、床的世界智能床墊,結合中研院研發「舒曼波」,透過震動床墊止鼾,幫助深度睡眠;離開床,自動開啟夜燈,早上還有震床叫醒服務,「彷彿回家一樣舒適」。
嗶 自助入房、退房
特別的是,引入自助Check in櫃檯,讓旅人從入房、退房自行辦理,省去不少時間,且不收現金,在國內堪稱首創。蘇鵬今說,國外電子支付盛行,近年這股風潮才吹進台灣,透過一卡通、悠遊卡、Apple Pay、信用卡,輕鬆刷卡結帳。
單人房站前館座落在中山、八德路口,緊鄰火車站、捷運,房數126間,全館為1.2坪單人房,每晚990元,價格頗具競爭力,享有一泊二食(早餐及宵夜)、澡堂SPA,另提供影音視聽室看電影及桌遊區等空間。

b22a00_p_01_01  


 

 

【訪旅宿】嗡嗡嗡小蜜蜂!蜂巢膠囊旅館潮樣吸睛 - 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goo.gl/76cWdS

-----------------------------------

辣妹女碩士尋找最美風景 窮遊世界6年走遍33國

莊晏瑋背包客旅行6年多,走遍33個國家。(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7-14  18:4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追尋人與人的溫暖,讓33歲的日文系辣妹碩士莊晏瑋從2010起開始環遊世界,至今不間斷,6年多來以搭便車、住沙發、搭帳篷,刻苦旅行,走遍3大洲、33個國,擁有6張以上專業證照也讓她擁有出奇不意的打工機會,體驗如天堂般的快樂旅行!

「堅持與專業技能帶領我進入旅行的快樂天堂!」莊晏瑋從事翻譯工作,擁有華語師資、外語導遊領隊、調酒師、潛水員和瑜珈等證照,碩士畢業後心不定、難確定工作方向,帶著6萬元先旅行探索世界,從此樂此不疲,也找到人情溫暖,個性活潑、愛說話的她,想當人與人的橋樑,在旅程中接受幫助也回饋分享經驗。

莊晏瑋攀岩、走冰河、掌舵帆船、與海豚共游,在阿爾卑斯山露營、西班牙鬥牛祭搭便車熱汽球,全靠她耐心與積極主動詢問,甚至是攔順風車等待5個小時中意外獲得,甚至有知名的紅酒商沙發主看到她的專長與熱情好學,帶她體驗,獲得難得的工作經驗,也吸引不少工作邀約,做翻譯、模特兒、發牌員、工廠工作等「不用花錢就能環遊世界。」

施與受的傳承讓莊晏瑋在旅行中充滿熱情,多次歷經生死關頭,被搶劫、燙傷、溺水、撞船意外、甚至被囚禁都能智取獲救,她說,在旅程遇到更多的好人,讓她更珍惜,勇氣能成就堅強,旅途或許是孤獨,但要堅持才能有支持,成果更甜美。

走遍大半個世界,莊晏瑋深覺台灣是美的地方,民主自由、教育福利、人民自約、人情味與便利的生活,整體來說比各國好上許多,去年在旅行中結識的廚師男友為愛走天涯,陪她一起旅行,她就決定帶他回台感受台灣的美好,除了成立粉絲團「Yellow Tremper」和「Neem Neems」分享傳承旅行經驗,也將辦分享會,預計再停留半年繼續踏上旅程。

莊晏瑋背包客旅行6年多,走遍33個國家。(記者蔡淑媛翻攝)

莊晏瑋靠搭便車四處旅行,節省旅費,去年起男友也加入背包客行列。(記者蔡淑媛翻攝)

莊晏瑋與男友上月在蘭嶼旅行,用紙板寫下紀錄,已經環球旅行六年半。(記者蔡淑媛攝)

莊晏瑋與男友背包客旅行。(記者蔡淑媛翻攝)

莊晏瑋與男友背包客旅行。(記者蔡淑媛翻攝)

莊晏瑋與男友背包客旅行,搭便車、搭帳篷。(記者蔡淑媛翻攝)

莊晏瑋上月在蘭嶼旅行搭帳篷過夜。(記者蔡淑媛翻攝)

背包客必看!從北到南,全台4間質感Hostel推薦...以蒸氣火車為發想的概念房也太特別了! LIFE生活網 - http://goo.gl/5fced3

2016-03-15_2023102016-03-15_201952  

-------------------------------

飯店~台灣故事的青年旅館 - http://goo.gl/AXWyk1

5間特色文創旅館 「故事」裡睡一晚http://goo.gl/AXWyk1

說台灣的故事當賣點 旅館搶攻背包客
民視民視
2016年2月26日 上午 08:50 GMT
Image
國內飯店供給量過剩,想要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有一群創業青年合資的青年旅館,特別把台灣百嶽的故事,以及過去50年的歷史人文融入設計中,用旅館說故事,希望搶攻港澳,新加坡等背包客市場。

窄小巷弄間,卻有一個精製的木製大門。

一進門,方形茶几搭配客家花布坐墊,彷彿置身50年代的台灣,這間隱身在新北市鬧區的青年旅舍,一個樓層10坪不到,但卻充滿家的氣氛。

旅館業者vs.背包客:「這是我們的乾拌麵,謝謝。」

肚子餓了,老闆親自現煮宵夜,這種隨性和自在,是背包客最愛。

背包客Noelle:「我喜歡這一種比較小的民宿,是因為我覺得在這邊,會比較容易認識到不同的人。」

旅館業者顏敬家:「這邊就是我爸的畢業紀念冊。」

整面牆的歷史書籍,還把階梯設計成高低不齊,讓旅客隨時可以取讀,進一步了解台灣發展的點滴。

旅館業者顏敬家:「背包客市場,其實在台灣是非常的有潛力的,我們就是希望做一間,富有台灣味,而且把旅館變成,塑造成一個像是景點的地方,讓每個旅客來,都可以成為一個印象深刻的點,而不是只是單純,在這邊睡個覺而已。」

空間雖小,但卻吸引不少港澳和新加坡旅客。

22歲的顏敬家,和一群創業夥伴,1年前用不到50萬的裝潢成本,打造這個30坪大的青年旅舍,在目前旅館供應量過剩的情況下,用平價營造第2個家的氛圍,瞄準背包客,搶攻觀光商機。(民視新聞周康玉、葉純豪新北市報導)

------------------

過期食物其實也能吃 全球首間「剩食超市」丹麥開幕! - http://goo.gl/VBBIjE

----------------------

代表人類出征火星,只能活90天的機會號已經堅持了12年 - http://goo.gl/B9LQwM

----------------------

玩台北 三間青年旅館千元有找!-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goo.gl/Rzhn9H

------------------------------

此生必看世界遺產 日本畔之光梯田彩燈-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goo.gl/aCoFW9

人氣旅宿大票選!150家高CP值旅館名單出爐-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goo.gl/I1WwSo

---------------------------------------

噴射、噴射、噴射機! 只要30分鐘,24倍音速機由紐約轉身上海 | or旅讀中國 官方網站 - http://goo.gl/BwNY7u


穩妥交通Howsafe Traffic貨櫃式組合屋 | HOWSAFE https://bit.ly/3LsRG7M
貨櫃式組合屋組合屋、貨櫃式組合屋 | HOWSAFE|快速安裝 https://bit.ly/3uIwIfc
NT$99,000.00價格
NT$99,000.00 / 15m²15 平方公尺
1月31日上午9:41  · 
貨櫃式組合屋,可設計規劃、安裝拆除。
全省可安裝,也有工地組合屋,全新中古材料皆有。
快速安裝,重複利用。
加LINE詢價✅ https://lin.ee/4dpscsa
電話:03-3637567/0906-576-769
(1) 穩妥交通Howsafe Traffic - 貼文 | Facebook https://bit.ly/3HNLjts
【組合屋買賣】
"全新"和"中古"組合屋買賣。
*可單買材料; *可安裝; *可拆除; 全省可裝拆。 也有中古貨櫃屋及工地組合屋喔!
尺寸最大可做到200坪,可以協助設計及規劃。
配合現地狀況做調整。
使用年限約:15年。
材料損壞可部分拆除更換。
歡迎來電詢問:03-3637567
#組合屋 #安裝 #拆除 #貨櫃屋 #移動房屋 #工地組合屋 #農舍 #自搭 #車宿 #露營 #農地 #工地 #勞安 #安衛設備 #假設工程 #穩妥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