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isoo - The 100 Most Beautiful Women in the World 2021 (Close: Jan. 10, 2022)


《TC Candler百大美女》2022年度世界上擁有最漂亮臉蛋的100位正妹 | 宅宅新聞

qZrC0Z3Gk9OV26qaxJ2mmI3Y1d4qZrC0Z2ewtKYp9nMxJ2jl43Y1d4qZrC0Z2ewqSeqaSXmp2gmo3Y1d4qZrC0Z2emM-IqKyek52el43Y1d4qZrC0Z2el9TIrNacw52elo3Y1d4qZrC0Z2el9Oe2NfMwp2dmo3Y1d4qZrC0Z2emJ_VrqjLlZ2dlo3Y1d4

《TC Candler百大美女》2022年度世界上擁有最漂亮臉蛋的100位正妹 | 宅宅新聞


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是「她」!子瑜跌至第10名 BLACKPINK全員入榜
2022/12/29 08:30全球百大美女周子瑜第10名
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是「她」!子瑜跌至第10名 BLACKPINK全員入榜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Q1isqs
    美國知名網站TC Candler每年舉辦「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冠軍由美國超模潔絲敏圖克斯(Jasmine Tookes)拿下、亞軍由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奪得BLACKPINK的Lisa拿下季軍,在台、日、韓都擁有高人氣的TWICE成員周子瑜佔住第10名
  子瑜今年跌至第10名。(翻攝自youtube) Nancy - Google 搜尋
  潔絲敏圖克斯奪冠。(翻攝自youtube)
  MOMOLAND成員Nancy拿下亞軍。(翻攝自youtube)
 TC Candler自1990起舉辦「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開放網友到官方YouTube和Instagram提名並進行投票,每年12月底公布當年票選結果,成為年末盛事。過去入榜多以好萊塢明星為主,2009年開始韓國娛樂當道,越來越多亞洲明星入榜,例如人氣女星宋慧喬、前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都曾入榜,擁有超高人氣的周子瑜在2016年榮獲第8名,是台灣第一位擠進前10名的女星,堪稱台灣之光。
 今年票選結果出爐,韓國女星同樣有多位入榜,BLACKPINK的Lisa從去年的冠軍跌至季軍,其他三位成員Jisoo、Rosé、Jennie分別排名13、15、24,周子瑜則從去年的第7名滑落至第10名。冠軍潔絲敏圖克斯今年31歲,從2012年開始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走秀,去年剛與科技新貴男友完婚、隨即懷孕,即使當媽依舊身材火辣。
  美國超模潔絲敏圖克斯即使懷孕依舊身材火辣。(翻攝自jastookes IG)
  Lisa獲得第3名。(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Nancy - Google 搜尋
  BLACKPINK四位團員皆入榜。(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其他超高討論度的女星也都在百大榜單內,《艾蜜莉在巴黎》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剛好是第100名,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第96名、中國女星迪麗熱巴第78名、艾瑪華森(Emma Watson)第65名 Nancy - Google 搜尋
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是「她」!子瑜跌至第10名 BLACKPINK全員入榜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Q1isqs

221229-23727-5-Vg1K8221229-23727-6-sk8A8221229-23727-7-JZDGh


周子瑜 16 秒宣傳片「換四套衣服」!網:連看 10 遍停不下來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各大網站會於每年年初、年末公開世界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也於去年年底公布「2021世界百大最美臉孔」排行,由BLACKPINK成員Lisa奪冠,TWICE台灣成員子瑜則位列第7。近日海外網站「King Choice」也選出「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人 」,並公開完整名單。
子瑜勇奪「全球第二美」!2021全新排行出爐…宋慧喬、全智賢慘落榜 - 自由娛樂 https://bit.ly/33vOt69
Kim Jisoo - The 100 Most Beautiful Women in the World 2021 (Close: Jan. 10, 2022) https://bit.ly/3FnxNLf

FireShot Capture 015 - Kim Jisoo - The 100 Most Beautiful Women in the World 2021 (Close_ Ja_ - kingchoice.me

Kim Jisoo - The 100 Most Beautiful Women in the World 2021 (Close: Jan. 10, 2022)


周子瑜勇奪全球第一美,國籍部分除我國國旗外,竟被打上五星旗。(翻攝TC Candler影片)2019-12-28 10: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昨傳出被搶先流出消息,在這份搶先曝光的「名單」上,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由去年亞軍下跌至15名;而今日排行榜正式公布,昨外流的假名單被狠狠打臉,由周子瑜勇奪冠軍,傲視全球群「美」。然而,排行榜影片註明國籍部分除了中華民國國旗外,竟驚見五星旗。昨一IG帳號「tccandler2019」竟搶在官網正式公布前,流出假的排行名單;所幸今日正式名單公布,根據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正式排名,甜美可愛的周子瑜名次較去年亞軍更上一步,奪下了世界冠軍。打臉假名單!周子瑜勇奪全球第一美 影片國籍卻被打上五星旗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MBm2Ir

2019-12-28_121132


2019「全球百大美女」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女星由韓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勇奪季軍,成為「亞洲第一美」,TWICE成員周子瑜則由去年亞軍,微幅下跌至第15名,而今年與宋仲基離婚的宋慧喬,單身後人氣不減,排名第33 https://is.gd/WU9KKB

2019-12-28_1204362019-12-28_120421


子瑜首度搶進百大美女前3 擊敗Nana登亞洲最美 - 自由娛樂 - https://goo.gl/48kRg7

子瑜首度搶進百大美女前3 擊敗Nana登亞洲最美
2017/12/28 07:35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7年進入尾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今年的世界百大美女榜,去年勇奪第8名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首度擊敗曾蟬聯2年冠軍的Nana榮登「亞洲最美」,亞軍為16歲的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冠軍則為19歲的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
「TC Candler」從1990年舉辦「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除了從外表進行評選,並以文化背景、生活模式、公眾意見等多面向,選出「世界百大帥哥、美女」,榜單歷史至今已超過25年。
子瑜(翻攝自Singles Korea)
Nana(翻攝自HIGH CUT)
子瑜奪下世界百大美女榜季軍,是前3名中唯一的東方臉孔。(翻攝自


周子瑜登「全球百大美女」封面!得獎影片大秀台灣國旗 | 娛樂星光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goo.gl/36nzKh

d1509292  

范冰冰高顏值世界證可 獲選2016全球TOP百大美女第二

▲范冰冰入選美國時尚雜誌《Mode Lifestlye》2016全球百大美女第2名。(圖/翻攝自www.modelifestylemagazine.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尚雜誌《Mode Lifestlye》公布2016全球TOP100美女名單,大陸女星范冰冰入選並排名第2,與排名第1的環球小姐Olivia Culpo和排名第3的巴西名模Beatriz Fortunato, 同時登上《Mode Lifestyle 》2017年1月號封面,三美爭艷,范冰冰氣勢可是沒輸給冠軍。

紅毯上穿搭霸氣、雜誌登封造型又多變,始終美麗又自信的范冰冰,街拍也率性,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第2名殊榮的她,也接受雜誌專訪,還拍了一系列的登封照,眼神勾人實在美。


▲范冰冰接受雜誌專訪。

訪談裡提到范冰冰身為演員、歌手、紅毯女神、國外發展等多方面問題,范冰冰說:「喜歡順其自然的發展」,也希望能不斷成長,嘗試不同角色。而獲選亞洲名單當中,除了范冰冰亞軍外,排名第51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排名第64的日本超模岡本多緒、排名第65的大陸「世界小姐」張梓琳和排名第80的超模奚夢瑤,與排名第97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都入選全球百大美女。

 



▲(上至下)排名第1的美國環球小姐Olivia Culpo、排名第3的巴西名模Beatriz Fortuna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