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跑操場1圈 六輕捐1元
By 張朝欣,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五月 4日, 2017
麥寮高中師生每跑操場1圈,台塑六輕即捐1元給憂鬱症防治公益團體。(張朝欣攝)
台塑六輕、麥寮高中與董氏基金會合作,學校師生每跑操場1圈,六輕即捐助1元給憂鬱症防治公益團體,4日結合樂動校園活動,180名學生賣力跑操場,目標是募得5萬元做為憂鬱症防治基金。
麥寮高中 180生賣力跑
董氏基金會昨天在麥寮高中舉辦樂動校園活動,由台塑六輕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長庚科大護理學院院長陳美燕、麥寮高中校長林正雄、董氏基金會主任葉雅馨共同主持,180名同學與活動大使「樂心弟」一起跑操場。
學生表示,3月起至6月,只要每跑1圈操場,六輕便捐助1元做為憂鬱症防治基金,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因此大家只要一有空,便相約跑操場,不僅做愛心,也可藉由跑步讓自己更健康,可說是一舉兩得。
防治憂鬱症 盼募5萬
目前全校師生共約跑了2萬圈操場,校長林正雄說,大家的目標是5萬圈,希望募得5萬元,幫助社會上許多受憂鬱症所苦的人。
陳美燕表示,生活習慣是影響健康的重要因子,良好習慣的建立越早越好,因此與學校共同合作,鼓勵學生跑操場紓壓,藉此減少吸菸情況,同時透過六輕的協助,還可跑步做愛心。
陳文仰指出,台塑六輕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進行免費健檢、預防肝癌、菸害防制等健康促進活動。此次捐助憂鬱症防治基金,希望藉此幫助更多人,讓大家身體更健康、心情更愉快。


 

終結單跑道惡夢!他這樣向航管人員致敬

網友「時間守護者 Evan Lin」利用縮時攝影,拍攝單跑道起降紀錄影片,向所有維護單跑道運作的工作人員致敬。(圖擷自YouTube)

2015-12-2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桃園國際機場恢復雙跑道營運,結束長達近2年的塞機惡夢,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桃機單跑道運作留影」的影片,為的是感謝這段時間,機場的航管人員、航空公司的辛苦。

今年1月桃園機場的南跑道才剛整修好,北跑道又從3月6日起封閉重建,這段時間以來,單一跑道每天須扛起600多航班的起降任務,已出現不堪負荷的狀況,對於機場人員的工作量及航廈空間都是重大的考驗,經常會面臨班機延誤、空中盤旋或是塞機的考驗,如今北跑道提早竣工,終於結束這場惡夢。

網友「時間守護者 Evan Lin」在臉書上PO「桃機單跑道運作留影」的影片,利用縮時攝影,記錄下單跑道運作的狀況,以夜晚星空跟飛機起降剪輯成美麗畫面,藉此感謝這段時間機場的航管人員、航空公司的辛勞。

這段影片讓許多人讚嘆不已,有人直說「我們桃園機場飛機起降的短片,太驚人了!」、「告別這兩年的「飛機跑操場」,航管員、桃機公司,辛苦了!」、「桃園機場終於告別跑操場的日子了」。

相關影片連結

-------------------------


2015-08-26_2115342015-08-26_2115162015-08-26_211429  --------------------------

建築縮時攝影

BCC100超廣角建築工程用縮時攝影相機 - 肯佳企業 - http://goo.gl/oYgpuc

長期專案工程紀錄

Brinno BCC100建築工程記錄專用機,專用於長期工程拍攝數個月甚至整年的記錄過程,方便檢視施工過程的進度與管理,如: 地基建造水泥灌漿鋼筋打樁連續壁等重要的監工記錄應用。

 

建築工程縮時攝影專用相機

Brinno BCC100以低成本免安裝、解決施工期間需要長時間記錄的高檔案及供電不足等問題,讓長期工程記錄拍攝變得簡單省時省力! 並搭配主機專用的防水盒,堅固防塵、安全防雨,全天候戶外拍攝不間斷

Brinno BCC100是專案工程最實用的記錄工具!

 

超過2個月的長效電力

全球第一省電技術,單次電力可使用長達2.5個月*(78天)的超強電池續航力
(*以拍攝時間間隔:30分鐘為例)

 
 
 

完全 DIY

免拉線,免施工,免操心! 不須複雜的施工安裝,不需要複雜的軟體後製,自動產生縮時影片!

 

 

 

 

 

-----------------------

產品特點

 
 

即時縮時影片

自動拍照並將照片轉成縮時影片,免編輯、免後製,即時產生縮時影片! 輕鬆觀看數個月的記錄完全不費時!

 

記錄建築工程

建築工程記錄專用機,專用於長期工程拍攝數個月甚至整年的記錄過程 ,方便檢視施工過程的進度與管理, 讓長期工程記錄拍攝變得簡單省時省力!

 

超省電技術

獨家電源管理技術,4顆AA電池能夠拍攝使用長達2.5個月!

 

F1.2超大光圈

f1.2 玻璃品質非球面鏡,提供更明亮、更清晰的影像品質!

 

140度超廣角

140度的視野,讓您能夠捕捉施工現場全景記錄輕鬆簡單!

 

戶外防水

專用IPX4防水盒讓全天候戶外拍攝再也不怕下大雨!

免專業攝影師,工班即可操作

不必花費昂貴的設備,沒有複雜的施工安裝,Brinno BCC100幫您省下這些費用與麻煩,
輕巧的外型隨處都可以使用,操作簡單,單鍵拍攝,任何人都可以快速上手!

 

 

超持久電池續航力

全球第一省電技術,單次電力可使用長達2.5個月*(78天)的超強電池續航力
(*以拍攝時間間隔:30分鐘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