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杂志 2014年6月 瑞丽电子杂志 在线看 - 薇薇书屋 vvshu.com - http://goo.gl/4g3fTn

screencapture-www-vvshu-com-view-raycn-201407-ssxf1407-html-1438172624565screencapture-www-vvshu-com-view-raycn-201407-1438172473706  

Ray (雜誌)
《Ray》是主婦之友社(日語:主婦の友社)於每月23日發行的女性流行雜誌。於1988年創刊。於日本、中國、香港、台灣發售。
以年輕女性為主要閱讀目標,訂閱者的年齡層與「CamCam」、「JJ」、「ViVi」並列並被稱為「紅文字系」。根據2005年日本雜誌協會的指出,此雜誌的發行本數是25萬本。「Ray」在「紅文字中」,銷量經常是在最後一名。但2007年後,因為「JJ」的銷售量嚴重不振,所以「Ray」才得以翻身,每月的銷量都超過了「JJ」。

1995年,中國版的「Ray」創刊。以北京和上海作為中心,得出的中國發行本數約40萬,大大超過了日本的發行本數。讀者的年齡層也比日本的廣得多。內容中佔四成的是日本版的本地化,佔六成的是中國獨自的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