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髮廊超狂公告 「小孩哭就多收錢」
今日新聞NOWnews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7年1月28日 下午2:17
相關內容
一間位於澳洲的髮廊針對容易在剪髮過程中容易哭鬧的小孩族群推出新規定,宣告如小孩在剪髮時哭鬧的話,就要和家長多收錢,該間髮廊的「禁哭令」公開後,也引發網上兩極反應。觀賞相片
一間位於澳洲的髮廊針對容易在剪髮過程中容易哭鬧的小孩族群推出 …
一間位於澳洲的髮廊針對容易在剪髮過程中容易哭鬧的小孩族群推出新規定,宣告如小孩在剪髮時哭鬧的話,就要和家長多收錢,該間髮廊的「禁哭令」公開後,也引發網上兩極反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民眾在髮廊發現「禁哭令」,並拍下照片分享給好友,收到照片的媽媽看見照片中寫著「如果小孩在剪髮時哭的話,就要多收10元澳幣」,原以為是惡搞照片,沒想到竟是真的。
此照片也掀起網上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禁哭令」很離譜,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做合情合理、吵鬧的小孩會讓人很煩躁,但也有人覺得「這就只是玩笑,為什麼大家這麼認真?」


 

 

研究:女性臉上越「簡單」 對男性更有吸引力
NOWNEWS今日新聞NOWNEWS今日新聞
2016年3月8日 上午 04:13 GMT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Image
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巴黎大學(University of Paris)日前進行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女性臉部越簡單、清秀,對男性越有吸引力。

研究人員找來18歲到26歲的女性志願者,將所有人拍攝「大頭照」,讓169位男性對照片中女性的吸引力評分。同時,研究人員也利用電腦模型類比人腦視覺皮層(visual cortex)處理資訊的方式,分析吸引力的秘密。最後研究人員指出:「簡單就是美」。

研究人員發現,男性喜歡輪廓「簡單」的面相,臉孔 「稀疏編碼」(sparse coding)愈高的女子,對男生愈有吸引力。利用電腦模型發現,大腦認為處理「簡單」的素顏臉孔更為容易,因此對這種臉孔更為喜愛。

此研究結果也能同時解釋,簡單的LOGO更容易讓人過目不忘,例如:Nike「大勾勾」。此外,人們經常使用的「表情符號」也是因為設計簡單,大腦能立即處理。研究人員表示,這不代表女性可以不再使用眼影、唇膏等化妝品。而是代表如果天生麗質,可以多多嘗試裸妝。

------------------------------------

特效戳破我玻璃心,和少年Pi對戲猛虎居然是爛娃娃 | 鍵盤大檸檬 - http://goo.gl/7cKXXB

-------------------

台大超人氣孫中興授課:告白的SOP
精華簡文台大超人氣孫中興授課:告白的SOP

台大超人氣孫中興授課:告白的SOP
作者:孫中興 2016-01-30 三采文化
調整字體尺寸
台大學生搶著上的社會系人氣課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社會學博士孫中興幽默風趣傳授「愛」這個人類社會最普遍又最迷惘的主題。首先從告白談起,你知道告白也有4W1H嗎?告白成功的機率又有多少?孫老師引領你我看透愛的本質,走過愛裡的迷思,重新學著好•好•愛。

讓我們開始「有關係」

一個人怎樣走到變成「兩個人」—戀愛的基本單位,通常是從告白出發。

告白這件事,有點像是黑夜過後的第一道曙光,把兩人之間的吸引力化暗為明。其實,告白本身的意義很單純,是向對方表達好感和進一步的動機,現在卻多半暗藏著想要改變彼此身分,從「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正式晉級到男女朋友的階段。

告白的4W1H

「告白」這件事,其實脫不了英文裡常見的4W1H:告白的對象(Who)、內容(What)、時間(When)、地點(Where),還有如何告白(How)。而告白究竟適不適合「改變身分」的目的?我們可以從討論的過程中慢慢釐清。

女追男,隔層紗:告白的對象

告白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對象。而對象關乎性別。一般來講,男生去跟女生告白,這在我們的社會、想法裡是很正常的事情,基本上也是鼓勵的事情。但如果是一個女生要跟男生告白,就會產生問題了—男生要跟女生告白,只會想:我該怎麼告白?卻不會問朋友:我喜歡一個女生,我現在跟她告白,她會不會不珍惜我?可是,女生就會這樣問。

這個問題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我一直覺得不可解。

「老師,我去跟他告白,但是他覺得我是女生,怎麼可以跑去跟他告白?」

如果你是她,會怎麼回答?沒想到女生說,她嚇得不知道怎麼回答。為什麼不能跟他直說:「因為我喜歡你,想多認識你啊!」這不是個正常的理由嗎?你連正常的理由都不願意講,就被男生的理由打敗,難過地回去哭,覺得他不喜歡你,被拒絕很沒面子;而男的也拒絕她,只是因為女生開口告白很奇怪……全世界只有這一個男人嗎?就因為你主動告白,他連你是什麼人都不願意認識,直接拒絕,你覺得這件事值得難過?那我真的為你感到難過。

告白這件事,沒有從哪一邊出發才是「對的」男生追女生,大家都認為是正常的,但女生追男生就被稱為「倒追」,這是個沒有道理的事情。我們把沒有道理的事情放在眼前、正視它,讓我們看到它的「沒道理」,也許就不攻自破了。 

向一個人坦白好感和喜歡的心意,絕對不是羞於啟齒的事;面對他人的告白,適當的尊重和誠實的態度也是應該要有的基本素養。一個女生只要去告白一次,就知道對方值不值得,如果他拒絕的理由只是因為女生不該主動,甚至因此看輕你,那也不必喜歡這個男生了,除非你要花心思好好教導他。

告白的第一課:選擇一個值得的對象。

這需要一段時間的觀察,大家先來一陣子的朋友關係,不必急著進入下一步。有句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告白這件事上還挺傳神的。

我該說什麼:告白的內容

要告白,該說什麼?這問題困擾非常大,不只是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女都被告白困擾過。以前有個關於告白的笑話,一個男生在女生面前支支吾吾了很久,終於擠出一句:「請問妳願意葬在我家的祖墳嗎?」這是很誇張,但有些人確實把告白當成請求,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沒辦法拿捏說話的分寸。

通常,在表白之前,我們會產生史登堡在「愛情的三角理論」裡提到的激情(Passion)感。單方面看到他就會很開心,或者很緊張,卻又很希望看到他,就算走在他的背後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是純粹的個人感受,是好的感受,但你要告白,要不要把這些感受說出來?喜歡一個人,究竟是怎樣的喜歡?告白的意思是希望彼此進一步,那麼你想進一步了解什麼?得到什麼?這些都是開口之前要先想過的問題。要「敢於開口」,需要的是喜歡的心情和一時的熱血,但要容易成功,需要的是冷靜的頭腦和對自己、對對方的認識。

天時、地利,人和:告白的時間地點

那麼,告白要在什麼時間跟什麼地點比較好?

當然是正常的時間和正常的地點。什麼是「正常」?廁所就是不正常的地點,在夜店喝完酒以後也不是正常的時機,你們應該明白吧?會讓人暈頭轉向、神智不清的時間地點,絕對不是個好選擇,畢竟你分不清什麼是真心真意,什麼是酒後亂性。

以前日本有個綜藝節目,請高中生在頂樓對著校園大喊,其中總是有人大叫:「某某某—我好喜歡你—」旁邊還有攝影機在拍,這是發洩的成分居多,真心的很少,而且被告白的對象未必很欣賞這種創意啊……。

萬事俱備,一定成功?

來到最後,不要以為你有了適合的對象、想好要說什麼、選了一個大好時機,萬事俱備,告白一定會成功──告白,失敗的機率非常高!

為什麼?很簡單,因為很可能只有你看著他,他卻沒看到你,還沒有像你那樣的感情。你可能已經起跑了一百公尺,而他還在原地熱身;你已經Google 他的身家狀況、連同名同姓的都認識了,他卻跟你沒那麼熟。大部分的人對於「告白」是一副「要不你就答應我,要不我就失戀」,不給自己留餘地,也不給對方留餘地,但是告白之後,發展出來的不一定是感情關係,所以期望不要擺得那麼重、那麼高,對自己、對別人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不如把告白當成打開愛情的開關,慢慢加溫,給自己留點餘地,也讓對方有升溫的空間。火開得太緩了,它會熄滅;太猛了,它會燒焦,只有在剛好的溫度,愛情才越來越熱;兩人越來越接近,才有機會走到「愛火在燃燒、愛火在跳躍~♪」的那一天。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4270#sthash.1rR90hFp.dpuf

清新妹穿半透明白襯衫 扣子全開下1秒讓網友暴怒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 http://goo.gl/WFMEGx

---------------------

2015年12月16日00:03
常有機會跟來自不同背景的感情專家聊天,他們都曾經不約而同地提到:「若要在婚前觀察一個男人,看他將來是不是顧家好老公,可以留意他在和親友或同事的小孩相處時,是否玩得很投入!

這些感情專家的見解,確實可以做為觀察男人的初步參考。但恐怕還有更多細節必須留意,才不會被表象誤導。
在我深入的觀察中,未婚男人偶爾跟幼童玩耍,還滿能盡興,甚至有些男人本身根本就是個大孩子,玩心很重,一邊逗弄,一邊自得其樂,果然玩得很高興;若是要他們長時間幫忙照顧小孩,就未必可以持續耐性。

所以說,未婚前要觀察一個男人是否顧家,可以縮小觀察範圍,只要試探他在哭鬧的小孩身邊會有什麼反應,就可以真相大白。當下他若能耐心安撫,將來婚後必成大器;相對地,表現不知所措,甚至立刻失去耐心,很難指望他成家後會有多麼顧家。

面對小孩哭鬧是否溫柔

聽聞此言,有年輕男子跟我抗議:「那是別人的小孩,不準啦!若是我自己生養的,肯定會有耐性。」老實說,這種話聽聽就好,男人的造化,比起女人的情緒,多變的程度可毫不遜色。男人會不會顧家、對孩子有沒有耐性?還真是碰到了才知道,話都不要說得太早。倒是男人面對哭鬧中的小孩,若依然耐心溫柔,至少將來在教養時會有比較好的EQ,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常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觀察年輕的爸爸如何照顧自己新生的小孩,尤其是在幼童哭鬧的時候,最能看出這個家庭幸福的樣貌。如果他會伸出臂膀,親自把孩子摟抱過來輕輕哄著,甚至為了怕打擾妻子或鄰座乘客,而往車廂的空位處走去……這種男人,確實比較值得依靠信賴。等他慢慢熟成到中年,挑起自己家庭重任的時候,還要兼著要照顧家中長輩,也必較有能力、有孝心,可以承擔責任與壓力。
對於大多數的「三明治」家庭來說,中間這一世代的夫妻要同時面對「侍奉父母」與「養育孩童」的重責大任,看起來都是費心費時、花錢花力;但其實「侍奉父母」與「養育孩童」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無論多麼辛苦付出,至少在「養育孩童」的歷練中,可以看到無窮的希望;而「侍奉父母」的過程裡,就算再怎麼努力,還是會因為雙親的衰老與病痛,而心疼不捨,甚至絕望痛苦。

有些朋友開玩笑地表示:即便如此,就讓「養育孩童」與「侍奉父母」的喜悅與感傷相互平衡抵銷。其實,這是完全獨立的兩件事。更何況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中年單身男子,必須一肩扛起「侍奉父母」的責任,眼看著父母的病老,甚至總有一天終要彼此告別,而無法跟老天有任何的商量。彼此望著殘燭搖曳在風中,雖不能守護完整希望,只求不要太多遺憾。

 

「陰陽眼」正妹模特兒 雙眼放電迷人

2015-10-22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0歲的模特兒莎拉(Sarah McDaniel),除了身材火辣之外,她還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這對亮麗雙眼讓她在網路迅速竄紅,她的社群媒體Instagram擁有8萬名粉絲追蹤。

《Catch News》報導,莎拉的右眼是黃棕色,左眼則是淡藍色,還有姣好身材、出色的外貌,吸引許多國外網友追蹤她的Instagram,但也有網友質疑她的眼球是戴上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或是用修圖軟體更改,「造假」讓兩眼呈現不同顏色。

但報導推測,莎拉可能患有虹膜異色症(Heterochromia iridum),這種症狀會使兩眼虹膜呈現不同顏色的性狀,可能跟遺傳有關,但也有可能是後天的情況造成。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莎拉擁有一對「陰陽眼」的眼睛。(圖片取自Instagram)

------------------

 今日人物/腿超長! 金髮女模腿長124公分創紀錄 | NOWnews 今日新聞 - http://goo.gl/9VJBTe

s_8230d62c963e41e491fc47a1dd550d79s_bbdecb97f893498d8af310f71d03a61f  

----------------------------

凡世間女子,必遊蕩於淑女與潑婦之間。潑婦自然是沒人想做的,但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不獨如此,男人也在呼喚淑女回歸。多少男人在為女人失去溫柔而嘆息。女人身上令人心神俱往的「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

(圖來源愛衣時尚網

女人要有女人味。無論是高級白領還是家庭主婦,是女人,首先得有女人味。

這少不了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緻、體貼。女強人不可愛,小女人更加無法愛。如果身為女人而缺少女人味,無異於在男人心目中被判了死刑。

女人味是女人的神韻,就像名貴的菜,本身都沒有味道,重要的是調味,有了女人味的女人,如火之有焰,燈之有光。

前衛不是女人味,不要以為穿上件古怪的服裝就有味了,這樣的味是一種「怪味」。有錢的女人也不一定有女人味。

物質堆砌不出來女人味,而化妝品只能造就女人的皮膚,這樣的女人銅臭有餘而情調不足,情調不足則索然無味。


(圖來源愛衣時尚網

弱不禁風也不是女人味,有味的女人不是病懨懨意慵慵,她們青春健康,活力充沛,任何時候都光彩照人、燦爛依然。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就像一朵花可能花瓣妖嬈、姹紫嫣紅,卻不一定有暗香浮動。外表的漂亮是最留不住的,美麗的外表會被時間磨得失去光澤。


擁有女人味並非易事,沒有一定的文化底蘊、修養層次、人生閱歷,就無法烹調出醉人的味道。女人味首先來自她的身體之美。身段柔和、黑髮如瀑、肌膚似雪的女人,再加明亮的眼眸、嬌美的笑容,她的女人味就會撲面而來。但女人味更多的來自與她們的內心深處,來自於女人的美德。不善良的女人,縱使她傾國傾城,縱使她才能出眾,顯現出來的也不過是一副丑惡的嘴臉,與優雅無關。

 

--------------------------

震驚!俄羅斯美女缺乏男人竟要如此解決生理問題

俄羅斯盛產美女。(圖/大榴槤)

二戰時期俄羅斯大部分男人都為保衛疆土浴血沙場了,女多男少成為社會問題,於是俄羅斯就出現了英雄母親,英雄母親是指生育能力強,是多子多孫才能夠享有的名譽。

俄羅斯因為天氣寒冷,婦女一般生 育能力比較差,再加上俄羅斯全民族恨歐美,但是生活觀念還是羡慕歐美的,少生不生成為時尚。

俄羅斯美女。(圖/大榴槤)

在任何一座城市,在任何一個社區裡,你都會看見身單影隻的婦女,有的有孩子,有的沒有孩子。共同的是都是寡婦。秋風落葉散落一地,秋日的霞光裡,一個社區的白樺林樹林裡,幾張空蕩蕩的椅子,偶爾有幾隻白鴿落地。有一張椅子上坐著一個年輕的或年老的婦 女,呆呆的想著心事,那是她在回憶,在心裡把過去翻出來進行回味和晾曬。 多麼像一幅油畫,如果加上《母親》或《寡婦》一定會獲得油畫大獎。但是,在這幅畫 的背後和寓意裡,你會知道滴血的心嗎?孤獨、寂寞、憂傷、回憶萬般滋味襲上心頭。

俄羅斯社會福利待遇好。(圖/大榴槤)

俄羅斯社會福利待遇好,那些寡婦們有足夠的養老金或者工作。平日裡的生活是麵包、香腸、魚子醬、油鹽、蔬菜。但是,內心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一個沒有男人的女人是淒涼的,無論她有多少孩子或者沒有孩子。

寡婦們靠豔遇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火車、飛機、舞廳、酒吧都是獵取性獵物的狩獵場。俄羅斯男人比較麻木,一般都是靠女人來引誘自己或勾引自己,如果一個女人能夠吸引男人,讓男人青睞,她一定很漂亮。俄羅斯女人不缺乏漂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頭,深邃的眼睛會說話。俄羅斯女人的一雙眼睛就能把一個男人燃燒掉。

---------------------

via 

via 

  「愛情是神聖的,有投入,有歡樂,有悲傷,有失望,比謹慎小心過一輩子要值得,因為愛情如果不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本身就要打折扣的。」

  □ 我從不依賴男人,但我需要男人。

  □ 床上用品應該選用品質好的優等貨,包括男人。

  □ 雖然我名花已有主,希望你敢來鬆土。

  □ 我不後悔跟你做過什麼,後悔的是跟你沒做過什麼。

  □ 女人有兩種,假正經與假不正經,假正經女人招人煩,假不正經女人招人愛。

  □ 不要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 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 不要為舊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 我心眼有點小但不缺,我脾氣好但是不是沒有。

  □ 女人一生睡多少男人算“值”——

  零= 白活了;

  一= 虧;

  二到三= 傳統;

  三到五= 正常;

  五到十= 夠本;

  十到十五= 有點忙;

  十五到二十= 有點亂;

  二十到三十= 有點累;

  三十到五十= 過於開放;

  五十以上= 完全瞎掰。

via 

  □ 一般男人都不會跟他頭一次約會就上床的女人白頭到老的,記住這一點,要想曖昧就得把褲腰帶再勒緊點兒。

  □ 不要以脫褲子的速度去結婚。

  □ 老天是在你的指點下安排的。

  □ 如果你床上是特別幸福,你就認做保姆吧,估計一般女人到這份上已經沒太大出息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好好教訓他一回。

  □ 看她穿什麼鞋,讀什麼書,就知道他是不是貴族。

  □ 是不是妖精一般是DNA決定的,不是後天練得出來的。沒有妖精DNA而追求妖精經歷很簡單,去練習一下瑜伽、舞蹈什麼的,立刻就知道很多妖精動作,身子骨就立刻軟了,就有了妖精形象了。有了妖精形像一般就可以有妖精生活,妖精體驗,不一定非要妖精DNA。但是有了妖精生活,你肯定會有妖精麻煩,而你是個假妖精,不會用妖精方式去處理妖精麻煩,那你可就要露原形嘍。

  □ 知道你自己是把性和情感聯繫在一起的人,就別在沒情感的時候把性先給拽那兒。

  □ 風流男人靠鬥智,聰明男人靠調情,老實男人靠撒嬌。

  □ 你如果不離婚就得學會自娛自樂,等著這男人對你好大概沒戲。你可以自己去健身,和女朋友吃飯。多幫你男人花點錢,這一般能治百病。

  □ 如果女人學會不去左右一段情感,不非要有什麼結果,就能變得讓人更好接觸了。

  □ 得到和占有是倆個概念,你現在想佔有這個女人,但是這真是你應該做的事情嗎?就好比你住了一特別漂亮的房子,是你朋友的,你可以白住,但是你非要把房子賣下來,你朋友不賣,難道這房子你就不住了?至少住到你賣了別的房子。

  □ 一輩子不嫁都沒事,只要不耽誤生活。

  □ 最沒救的就是又難看,又賢惠的女人--完了,千萬不要聽那些拿內在美說事的謊言,你有內在美沒長相,僱你當保姆的人有的是,沒人娶你當媳婦。那漂亮得要死,壞得流油的人總是被男人抱回家供養得好好的。多少年來,賢惠是女人最大的缺點,最後倒霉全是賢惠鬧的。

  □ 女孩子只要問該選誰,就說明她其實哪個都不太中意。好女孩就會寂寞地等待真愛;而壞女孩會興高采烈地跟不中意的男人打情罵悄,該玩就玩,該吃就吃,該睡就睡。真愛來了好好過,真愛不來也過得不錯。

  □ 男人不是都花心,但是花心的男人比不花心的好。理由如下:一,你至少知道他的確喜歡女人,這是質的問題。我有兩個女朋友嫁的男人是同性戀,而且半路出軌,這倆個女朋友很慘,一個自殺,一個瘋掉。二,如果他的花心是量的問題,時間完全可以解決,為了加快速度,你可以勸他多抽煙喝酒,不要鍛煉身體,體力不好了,他也就是練練嘴皮子。三,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一旦花心男人決定不折騰了,他們是非常靠得住的,因為他們已經見多識廣,沒有那麼容易動情動心。

  □ 好的想法能說出來舒服是排毒養顏的,跟腸胃好一樣舒服。

  □ 我從來不知道責任可以給我帶來這麼大的幸福。

  □ 學會享受你的痛苦,也許你同時也就學會生活。

  □ 被風流老總騷擾要同他上床就對他回答道:“可以啊,但是我還有三個男友現在也跟我睡,你沒事兒吧。”

  □ 我是個實在人,在這種“假天下”里活著,讓我深深感到絕望,從肚臍眼裡渴望真東西。

  □ 想分手又不分手互相痛苦的解釋:你說是燒死舒服,還一槍把你斃了舒服啊?

  □ 我是向來痛恨那種特別自戀的女孩子,跟男人說完一句話都要檢查一下是不是丟了處女膜什麼的,生怕別人佔便宜,生怕自己吃虧,生怕自己的愛情和處女膜賣不出個好價錢。

  □ 如果伊拉克和美國都由上海男人管理,就不會有戰爭了,那不就世界和平了嘛!

  □ 能夠流傳下來的一定是我們珍愛的,我們珍愛的是我們能夠理解的,我們能夠理解的東西是教育出來的。

  □ 治騎驢找馬的壞男人的方法:找到他最喜歡的高級餐廳,在他和一群同事或現在女友吃飯的時候,把開水潑他褲襠裡,然後轉頭大聲哭泣地逃走,治不了根也讓你痛快一回。

  □ 我們的虛偽在於我們真的特別希望看到活得比我們好的人活受罪。

  □ 有一種男人是非常賤的,喜歡被女人折騰,甚至喜歡被女人打。有點像那首民歌裡面唱的:我願做一隻小羊,跟在她身旁,我願每天她拿著皮鞭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 感情和友情都是經不起考驗的,不要去考驗。

  □ 男人分兩截,上半截是修養,下半截是本質,結婚前用上半截,結婚後露下半截。

  □ 好男人是飯後甜點。

  □ 忠貞不渝並不比睡5個男人更高尚。

  □ 愛情是神聖的,有投入,有歡樂,有悲傷,有失望,比謹慎小心過一輩子要值得,因為愛情如果不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本身就要打折扣的。

  □ 如果你已經知道對方不善於表達,還在那裡等著他表達,這是不是有點不太符合邏輯啊?比較擰巴。

-----------------

一個女人有沒有女人味,從這11點就可以看出來!妳有幾點呢…

紫晴
0 2015-08-02
一個女人有沒有女人味,從這11點就可以看出來!妳有幾點呢…
 

一個有女人味的女人,通常都會做到以下11點!做為女人,你做到了幾點呢?

(圖片翻攝自toutiao)

1.要自信

這是你更有女人味,更開朗,健康和自信得很重要的一步。自信還會讓你感覺更加獨立和優秀。永遠不要放棄自己,永遠。

(圖片翻攝自toutiao)

2.熱愛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

你的身體定義你的女人味。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身體,那如何來利用她散發女人味呢?女人天生身體裡的脂肪比例就比男人要高,所以不要討厭自己的曲線。另一方面,熱愛自己的身體意味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不要忽視自己的膽固醇指數。幸運的是,健康並不意味著你要看起來像個走秀模特那麼瘦。

(圖片翻攝自toutiao)

3.說話要有女人味

不能象說髒話,想要啥就大喊大叫,或者講話超級大聲恨不得一層樓的人都聽見你在說什麼。成為真女人的一部分就是要能在優雅,鎮定,溫柔,考慮別人感受的情況下達到自己的目的。

你沒有必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或者你說話的內容來變得更加淑女,你只需要改變說話的方式就可以了。

(圖片翻攝自toutiao)

4.穿正確的衣服

要想更有女人味,你要穿適合你的身材但是不太暴露的衣服。選擇更加淑女的衣物,比如長裙,連衣裙,尖頭鞋,圍巾,吊帶,或者任何可以顯示你女人味的衣服。你不需要看起來被裹得結結實實的,但是儘量避免穿得太暴露。穿能顯示出你女人味的衣物,不管是你優雅的頸部,線條明顯的腰部,還是你的長腿。

(圖片翻攝自toutiao)

5.使用一些化妝品

這一步並不是必須的,但是會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紅色和粉色的口紅和中性色的眼影可以給你增加女人味。但是記住,你不需要化妝品。如果你想擁才用。如果你不喜歡化妝品,那就素面也不錯!

(圖片翻攝自toutiao)

6.用配飾打扮自己

在衣服和化妝品的基礎上,你需要花點時間找到完美的裝飾品來搭配你的衣物。你不需要去買一整箱子的裝飾品,只需要一些可以幫助你把衣物裝飾得更美的並且讓你顯得更有女人味的裝飾品就好了。

以下就是些你可以考慮的裝飾品:

一條漂亮的絲綢圍巾

珍珠耳環或者其他耳環

好看的頭巾

髮帶

一些細的銀質手環

好看但是不要太大太亮的戒指

(圖片翻攝自toutiao)

7.花些時間修整自己

儘管你不需要每天花兩個小時洗澡或者每天花一個小時做頭髮,你需要確保你花足夠的時間修整自己的外表,讓你看起來,感覺起來或者聞起來都非常乾淨整潔,像一個大家閨秀一般。運動完後不洗澡就出門,看起來可不女人。確保無論去哪裡,你都看起來乾淨整潔,並且好像打扮過一般。

(圖片翻攝自toutiao)

9.使用香水或者有香味的護膚乳

如果你想看起來像個大家閨秀一般,你必須聞起來也如此。考慮在脖子上噴灑一點香水,或者在脖子上或者胳膊上涂一些有香味的護膚霜。記住不要用太多 —— 你不想香氣太熏人。

(圖片翻攝自toutiao)

10.行為優雅

大多數社會認為女人要天生比男人優雅。當然了凡事總有例外,要決定是否用優雅來表現你的女人味也是取決於你自己的。總的來說,很多女人認為圓滑的舉止比大大咧咧的行為要顯得更有女人味。

(圖片翻攝自toutiao)

11.走路姿勢要更加女人

如果你想擁有更有女人味的走路姿勢,那麼你要學習用臀部來走路而不是雙肩,走路更加輕巧而不是踏步走,走路也不要太快。要顯得很有女人味,你要學會優雅地走路,而不是急匆匆地衝到下一個目的地去。如果你趕時間,嘗試著鎮定地快速小步走到你的目的地去。

------------------

妳是哪國人的菜? 1張圖ps出18國完美胴體

上排由左至右為敘利亞、中國、烏克蘭,下排則是英國、西班牙和塞爾維亞。(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2015-08-16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們常為自己的身材過瘦或是過胖而煩惱,換個角度想,不同國家對於身材美醜定義不同,到了其他國家妳可能就是當地的完美女神。有外國網站用修圖技術呈現出18個國家的理想女性胴體,可以看出各國審美觀差異相當大。

英國網站《online doctor》邀請18個國家的平面設計師,利用修圖技術,將一張女性照片修改成18個國家的理想胴體,可以看出各國在不同文化脈絡下有著差異相當大的審美觀。例如西班牙、哥倫比亞理想身形較為豐勻,中國則偏好纖瘦女性。

上排由左至右為墨西哥、埃及、哥倫比亞,下排則是義大利、秘魯和荷蘭。(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上排由左至右為羅馬尼亞、菲律賓、南非,下排則是阿根廷、委內瑞拉和美國。(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這是未修改的原圖。(圖片擷取自online doctor)

-------

警告:小心女友身邊男生?6種數據顯示他是「備胎」

文/中東王子

男女相處之間男友常會問女友去哪了?怎麼那麼晚回來?
女友通常會說:就跟朋友出去玩阿!
男友:是誰?男生還女生朋友?
女友:都有啊!怎麼了嗎?該不會在懷疑我吧!!(怒)

 

不過男生有這樣的懷疑是合理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根據以下數據顯示是該小心女友身邊的男性友人,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她的「後備情人」(backup man)

 

.
根據調查詢問了2000位坦白女生結果發現
1.有
43%的女生都會有個備胎



2.
有8/10的女生平常都有跟備胎聯絡


3.
15%的女生說:對備胎的感覺甚至比男友強烈


4.
50%的女生說另一半知道這備胎的存在(也可能是男友的哥們)


5.
1/5的女生承認這備胎是男友的朋友


6.
有1/10的女生說備胎已經跟她們告白...

 

阿唷~相信女孩們不是真心的想腳踏兩條船的,這可能有很多因素在裡頭,像是男生讓女生感覺不到“愛”,或是想你陪在身邊時又時常不在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不想女友離開你...如果你是對她認真的,那請好好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要不然這一切的原因都歸咎於你...(當然存心想找刺激的女性...我就不予置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