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表最酷新建築!台灣竟然也有一座…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被外媒評為「地表最酷新建築」之一。(圖片截取自中和運動中心官網)

2015-07-0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建築節大獎(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Adward),今年將在11月於新加坡舉辦。有外國媒體從參展的338件作品中,選出了27件「地表最酷的新建築」作品,其中台灣也有一座選入其中。

世界建築節大獎今年共有47個國家、700多件作品參賽,並已於6月底選出338件入圍的建築物。根據《Business Insider》從中挑出了最吸引人關注的27件作品,在2014年開幕的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也入選其中。

其他入選的像是著名的日本廣島緞帶教堂(Ribbon Chapel)、紐約富爾頓(Fulton Center)中心、薩爾瓦多山中湖畔的Cardedeu教堂、新加坡翠城新景等建築。

日本廣島緞帶教堂。(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深圳大鵬新區由舊廠房改建的青年旅社。(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新加坡翠城新景。(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薩爾瓦多山中湖畔的Cardedeu教堂。(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紐約地鐵富爾頓轉運中心。(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台灣的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圖片截取自Business In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