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Wegovy」在全球熱銷「減肥神藥」一藥三效  https://bit.ly/3Sh8hB0

安非他命/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疑似製造安非他命原料苯丙酮


一家藥廠-丹麥護國神山-丹麥只有不到600萬人口,在諾和諾德快速發展下,也翻轉了這個北歐小國的經濟-諾和諾德市值 已超越丹麥GDP-諾和諾德的市值已達4643億美元(約新台幣14.53兆元),根據世界銀行(World Bank)數據,2022年丹麥GDP(國內生產毛額)為3954億美元(約新台幣12.37兆元)
丹麥藥廠Wegovy 平均能減重20%諾和諾德推出新的GLP-1藥物Wegovy,專攻減肥市場全球掀起熱銷-Wegovy不僅能幫助人們減肥,也能將心臟病發作、中風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風險降低約20%-2030年,全球減肥市場規模將來到770億美元(約新台幣2.41兆元),到2035年,美國將有7%的人口服用減肥藥。目前有超過1億的美國人面臨過重問題   https://bit.ly/3RsW5wC


「JOJO老師」李佳如涉嫌將四級毒品 摻入瘦身藥錠並偽製產地販賣,彰化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等罪起訴。(記者陳冠備翻攝)

減肥藥摻毒 美容師撈2千多萬-將四級毒品sibutramine(西布曲明)成分 摻入瘦身藥錠並偽製產地販賣,彰化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等罪起訴
減肥藥摻毒 美容師撈2千多萬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qSDBaa
2022/01/05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瘦身藥竟含有第四級毒品!彰化縣地檢署查獲稱號「JOJO老師」的美容師李佳如,所販售的「小纖女」、「天然草本纖姿」等瘦身藥,竟含有四級毒品sibutramine(西布曲明)成分,短短一年就賺到二一六七萬元不法所得,檢方也查出,合夥者詹翊瑄同樣製作非法瘦身藥牟利六四三萬元,昨將兩人依違反藥事法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
小纖女等產品加禁藥 JOJO老師起訴
西布曲明會出現心律不整等副作用,衛福部二○一○年列為禁藥,該藥也有抑制食慾神經跟興奮效果,容易成癮,於二○二一年九月公告為第四級毒品。
檢方調查,詹翊瑄(四十四歲)曾擅自包裝、販賣含西布曲明成分的瘦身藥被判刑確定,二○二○年間,詹女又製作三十四萬三千顆瘦身錠,以每盒(八十顆)一五○○元轉賣給李佳如(三十六歲),李女再以每盒至少三○○○元代價販售。
合夥者製非法瘦身藥牟利 也起訴
詹女為規避司法查緝,還交代李女「低調點賣」。不過,李女取得產品後,在包裝外盒標記「美國加州製造」,假造檢驗合格外觀,並透過蝦皮、臉書粉絲專頁「jojolejojo專業瘦身」、「變身小纖女窈窕女神」等販售,也組成「仙女團隊」、「女神團隊」等代理團隊,販售給不知情下線跟民眾。
二○二○年九月,李女與詹女拆夥,李女從中國找到可供應西布曲明成分的公司,再透過知情製藥廠混入其他原料,製作七七八八盒(每盒八十顆)瘦身藥,並將產品取名「小纖女」、「天然草本纖姿」販售,並宣稱瘦身產品合法,經民眾檢舉,去年九月調查局獲報,追查發現李女至少獲得二一六七萬元不法所得。
詹女得知李女被逮,立即跟製藥公司坦承有添加違法成分,製藥公司主動檢舉,進而查獲詹女牟利六四三萬元不法所得,並查扣十六萬二八○八顆瘦身錠。
減肥藥摻毒 美容師撈2千多萬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qSDBaa

安非他命/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疑似製造安非他命原料苯丙酮


藥師溫國雄涉藏安毒原料 士檢聲押
2015-06-24 16:34:02 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藥師溫國雄藏有安非他命原料苯丙酮,檢、調昨天至新北市新莊區溫所開設的藥局搜索,在地下室起獲600公斤的四級毒品2-苯基乙醯基乙腈粉末與1公斤的液態苯丙酮;刑事局中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溫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另名共犯在逃,警方已鎖定行蹤。

溫(45歲)2年前欲以「清潔劑」名義出口3公噸的液態苯丙酮,遭士林地檢署查扣,當時溫主張只是報關不實,強烈要求返還;檢方發現苯丙酮是安非他命原料,請法務部向衛生福利部反應,去年底苯丙酮改列第四級毒品。那3噸「清潔劑」至今仍被扣留。

溫今天仍堅稱「不知道這是毒品」,但檢方認定持有四級毒品苯丙酮與先驅化學原料事證明確,因此聲押。

溫國雄身兼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個人臉書經常發表對醫療政策的見解、分享用藥安全;他昨天被捕後還上臉書告知親友「大家別被新聞誤導」,一名網友替他抱不平留言「你這麼正直的人,行的端坐的正,沒在怕的」。

囤600公斤製毒原料 檢警︰藥師界魏應充

2015-06-23  16:32

〔記者金仁晧、邱俊福╱台北報導〕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疑似製造安非他命原料苯丙酮,直接囤放在自家藥局的地下倉庫內,多達600公斤,今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三隊、台南市刑大等單位搜索,並將溫男及2名助手約談到案,辦案人員痛批,溫男收入頗豐,卻做害人的事情,根本是藥師界魏應充!

  • 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 溫國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新聞亂寫,容我日後發聲明稿,大家別被新聞誤導」,底下朋友竟回應「有錢判生~無錢判死~有錢人一定都無事~台灣政府法律百百條~要用自己喬~溫董~加油~加油~」(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溫國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新聞亂寫,容我日後發聲明稿,大家別被新聞誤導」,底下朋友竟回應「有錢判生~無錢判死~有錢人一定都無事~台灣政府法律百百條~要用自己喬~溫董~加油~加油~」(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檢警前年接到線報,有毒販在國內製造苯丙酮,再以「洗碗精」為名運到國外,製作安非他命賺取暴利,一路追查,果然在基隆關扣到3公噸的液態苯丙酮,但因當時苯丙酮未被列為毒品,出口的溫男不斷要求返還,辦案人員才敦請行政院公告,將苯丙酮列為第四級毒品。

檢警懷疑溫男涉有重嫌,派人跟監,發現他在台南、高雄等地委託人製作苯丙酮,上個月發動搜索,果然找到機器及超過3公噸的苯丙酮成品、原料及廢料。

辦案人員發現,儘管工廠被搗破,但溫男仍持續在新北市新莊的「吉田藥局」地下倉庫囤積苯丙酮,今展開行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熱門概念股》減肥藥 - 自由財經

安非他命/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溫國雄疑似製造安非他命原料苯丙酮

熱門概念股》減肥藥 - 自由財經


減肥藥「Wegovy」在全球熱銷「減肥神藥」一藥三效  https://bit.ly/3Sh8hB0

台灣有五種可以「一夜致富」的「藥品」,那就是壯陽、 減肥、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