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身體的結合

My Board 提供你個人化的閱讀體驗,你可以在閱讀 393 文章的過程中,一邊蒐集你關注的議題與作者。讓你輕鬆追蹤關注議題、掌握作者。每次當你進到 My Board,就能看見你所追蹤的作者與議題最新文章內容。
每當看到自己想持續追蹤文章想要珍藏?或是看到重要文章想稍後再讀? My Board 幫你全部收藏,打造個人專屬精華區,馬上回味精采好文。
關於某些議題、你總是特別感興趣!只要輕輕打個勾,每次登入 My Board 就可以馬上看見你所關注議題的最新文章。
你特別喜歡某些作者對社會不同面向的觀察。用 My Board 訂閱你所喜愛的作者,隨時接收他們最新發佈的訊息。

--------------------------------------

2015061200508420150612005089  

馬國神山裸拍 4外國人認罪恐監禁3個月
2015年06月12日 19:00 黃麗蓉

馬來西亞地震,怪罪觀光客裸體小便。(翻攝自《每日郵報》)
24歲的霍金斯今天認罪,面臨最高入獄3個月的刑罰。(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24歲的正妹霍金斯(Eleanor Hawkins)、23歲加拿大女子和她的妹妹,以及23歲的荷蘭男子,4人因在神山上脫光衣服拍照,惹怒不少當地人,他們把日前的地震歸咎於4人裸露才觸怒神靈。沙巴當局以引起公眾不安罪名指控他們,4人今天出庭認罪,面臨最高入獄3個月的刑罰。

霍金斯由蒙面的男子駕車護送出庭,大批傳媒到場採訪。她可能今日稍後會被判刑。

24歲的霍金斯是英格蘭南安普敦大學學生,她在周二本想搭飛機從沙巴飛往吉隆坡,在沙巴斗湖機場被警方扣押。

馬來西亞沙巴州蘭瑙縣5日發生規模5.9的強震,導致16名登山客死亡,另2人失蹤。當地民眾和高官都把矛頭指向裸拍的一群西方觀光客,指責他們在神山(又稱基納巴盧山)裸體拍照還隨地小便。高官說,這種褻瀆的行為觸怒神靈,才導致地震發生。(集團連線報導)

-----------------------原來裸遊正夯 觀光客脫光光

【圖輯】原來裸遊正夯 觀光客脫光光 | 即時新聞 | 20150612 | 蘋果日報 - http://goo.gl/QqOoox

420_cb7cbbe5cdf53e0a287e2545449d280b420_0ed78c81456034371076b5d32a2bae91640_58add4fb7a078ac02292ce817edced6918496566525_c1632dea4a_h  

2015年06月12日14:39

馬來西亞沙巴上周五傳強烈地震,當地民眾歸咎西方遊客在「神山」裸體拍照,褻瀆山神所致,英國媒體發現,「裸遊」風潮正夯,收集「裸遊」紀念照的網站就有好幾個,而世界各大知名景點,都有裸體遊客的足跡。

有人在臉書設立「裸遊名勝」專頁,收集各地裸照,從澳洲的雪梨大橋、澳洲艾亞斯岩到巴西里約的耶穌像,從蔚藍大海到崇山峻嶺間,都有人拍下裸照留念,拍照者表示他們崇尚自然,用天體迎向碧海藍天,是最合適的方式。

不過拍裸照要小心禁忌,馬來西亞案例就是一例,雖然當局未必採信「裸照觸怒山神」的說法,但裸體遊客惹惱當地民眾,馬來西亞當局以「公然猥褻」罪名逮捕這幾名老外。祕魯也警告外國遊客,不要在馬丘畢丘文明遺址亂拍裸照。(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

55779c7b9f4a5420_cb7cbbe5cdf53e0a287e2545449d280b  

一批外籍登山客在京那巴魯山裸體拍照。(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5-06-1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裸照引發地震?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一名女性外籍遊客,指控她在馬來西亞婆羅州沙巴省東部「神山」京那巴魯(Mount Kinabau)上裸體拍照,才會觸怒山神引發地震。

本月5日就發生芮氏規模5.9的地震,造成京那巴魯山大量巨石滾落,16人喪生、2人失蹤。事後有報導指出,有一批外籍登山客是在上月30日攀登4095公尺高的京那巴魯山,接著一行人登頂脫隊後裸體拍照,被一名登山嚮導嚴厲斥責。

根據大馬媒體《BERNAMA》報導,這批觀光客中有5人禁止出境,其中2名是加拿大人、2名荷蘭人、以及1名德國人。

沙巴省官員調認為,外國女性觀光客在京那巴魯山拍裸照,才會觸怒山神隱發地震,這個「地震說」連當地居民都深信不疑,據《CNN》報導,馬來西亞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女性觀光客,不過國籍官方不願透露。

一批外籍登山客在京那巴魯山裸體拍照。(圖片取自網路)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5.9地震,造成16人死亡。(資料照,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