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有人回罵三字經 有人「攬牢牢」

2015-05-2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餐旅與鳳山商工學生攜手舉辦街頭擁抱愛活動,呼籲大家放下手機關心陌生人。有人熱情接受,但竟有人以三字經打槍,學生說,台灣人拒絕的很多,但很開心自己能跨出那一步。

  • 女學生克服羞澀在街頭要求擁抱,想傳達對陌生人的關懷。(記者洪臣宏攝)

    女學生克服羞澀在街頭要求擁抱,想傳達對陌生人的關懷。(記者洪臣宏攝)

高餐旅餐旅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吳季霖在國外目睹Free Hug(自發性免費擁抱)活動,認為餐旅科系學生也應走出戶外關懷陌生人,因而邀請鳳山商工觀光科學生策劃三個月後,六十餘名師生昨天在捷運中央公園站、新崛江分組展開Free Hug。

「可以跟你(妳)抱抱嗎?」小女生羞澀地要求,「不好意思,趕時間」、「歹勢,不用」、「喔,NO」,一次次被拒絕,有人開始像洩氣的皮球,甚至還有人像被嚇到回了三字經,讓學生很挫折。

有學生花了半個多小時都得不到擁抱,乾脆直接向前緊緊抱陌生人,沒想到出現了效果,在新崛江賣口香糖的阿嬤被抱還回了「謝謝」,外籍人士似乎很清楚活動,不僅來者不拒還會主動趨前擁抱,慢慢建立了學生的信心。

鳳山商工張毓珈說,一開始很害羞怕被拒絕,被拒絕後大家相互鼓勵,台灣人似乎「戒心」很重,但相信透過活動大家慢慢都會有愛心;郭月瑜說,學會了如何跟人示好,給人溫暖的擁抱,很有意義。

吳季霖說,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放下手機,關懷街頭的陌生人,他觀察到台灣人的防衛心比較重,學生被拒絕的很多,但從事後檢討,卻發現學生學到了很多經驗,尤其是處理被拒絕的窘境。

 

28張「絕對會讓你想歪」的超不色情爆笑照片!

 

 

1. 這是左邊女士的腿,大家不要想歪!

2. 這是芭比娃娃和王子中間隔著一隻白馬,大家不要想歪!

3. 這是小寶寶的腳,大家不要想歪!

4. 這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應該是給老年人坐的椅子之類的吧?大家不要想歪!

5. 這只是形狀比較奇怪的熱狗而已,大家真的不要想歪!

6. 這只是開香檳慶祝往嘴裡噴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7. 這只是正在感謝耶穌的痲瘋病人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8. 這真的只是溜滑梯,大家不要想歪!!!

9. 這是個再平凡不過的蜘蛛人氣球,大家不要想歪!

10.「透過兩隻手指和一隻姆指能做的事情真的很神奇!」

11. 中間只是個箭頭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12. 畫面中的男子正在禱告,大家不要想歪!

13. 這是一顆充滿藝術氣息的蘋果,大家不要想歪!

14. 這是一隻躺在竹筏上的玩具青蛙!大家不要想歪!

15. 雖然他們的姿勢有點詭異,但大家不要想歪!

16. 這只是兩隻疊在一起的恐龍玩具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17. 這只是一位笑容很燦爛的秘書小姐,大家不要想歪!

18. 這不過是上頭寫著「芭比真的會噴水!」的芭比娃娃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19. 這只是一位拿著氣球的女士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0. 這不過是張寫著「口交媽媽」的車牌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1. 這不過是嘴巴正在吃融化的冰淇淋!大家千萬不要想歪!

22. 這只是包裝比較奇特的迪士尼造型手錶,大家不要想歪!

23. 這只是把頸枕掛在包包上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4. 這是一瓶平凡無奇的芳香劑,大家不要想歪!

25. 這只是一包上面寫著「冷凍蛋蛋」的零食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6. 這只是剛好有小孩從右邊走過來並且伸出手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7. 這只是「用在最後的乳白色醬汁」而已,大家不要想歪!

28. 這只是很單純的在通馬桶,大家不要想歪!

來源:Distractify

抱歉請原諒我無法多做圖片註解…我不想被抓去關啊!快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並且提醒他們千萬不要想歪唷!

 

鳳山商工觀光科主任虞中慶表示,學生常常只在課堂上課,像這樣到戶外去關懷別人,甚至影響別人,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