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澳洲3名熱愛重型機車的金髮辣妹,過去2年來經常一起結伴騎著愛車趴趴走。3人每次出遊必會塗上紅豔口紅,帥氣不失嬌媚。3人上月底組成「超殺嬌娃」俱樂部(圖),印製出售專屬T恤,售價約1千元台幣,邀請喜歡重機的女孩加入。10天內就在Instagram和臉書上吸引近3萬粉絲。
 就是愛飆風! "重機嬌娃"搶眼
2015/05/11 19:21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越來越多女性,也愛上騎乘重機的感覺,澳洲就有三位熱愛重型機車的金髮辣妹,經常結伴騎車出遊,並且經常將遊玩經歷上傳社群網站,知名度也越來越高,最後她們乾脆正式組成女性專屬的車友俱樂部,邀請喜歡重機的同好加入。

背著行李包,騎著摩托車,一副打算浪跡天涯的模樣,這兩位,就是超殺嬌娃,俱樂部的最原始成員,瑪麗亞和妮娜。有一天我們不約而同的說,離開雪梨去晃晃吧,兩人本來只是好友,因為對重機的熱愛,更成為騎車出遊時的最好伙伴,之後結識了同樣喜歡騎車的艾瑞卡,從此三人幾乎形影不離,最後乾脆成立超殺嬌娃俱樂部。

特色是只要騎上車子,必定也塗上鮮紅色的口紅,果然在騎車耍帥之餘,不失女性嬌媚。由於經常在各個社群網站上,張貼出遊的經歷,粉絲們也越來越多,ITAGRAM上就有三萬人追蹤。除了印製超殺嬌娃的專屬T恤,和夾克出售,這個月初三人更決定,開放俱樂部會員資格申請,只要是熱愛騎乘重機的女性,都可以加入。超殺嬌娃創始成員瑪麗亞,能和最好的朋友一起騎車出遊,我實在很幸運,特殊時刻有人分享,只要有心,即使是看起來嬌弱的辣妹,一樣可以騎著重機,天涯海角玩個遍
 
2015/05/11
穿皮衣擦口紅 澳洲重機辣妹帥氣上路
▲(圖取自thethrottledolls Instagram)

重機給人的形象總是陽剛而瀟灑,但在澳洲卻有3名金髮辣妹是重機愛好者,平時就結伴趴趴走,每次出遊都是一身皮衣勁裝,搭配上鮮豔口紅,最近還乾脆組成「超殺嬌娃」俱樂部,酷帥又不失女人嬌媚的亮麗外型,在社群網站上吸引近3萬粉絲關注。

誰說騎重機是男人專利,女孩也能漂亮上路!

重機辣妹瑪莉亞:「旅程讓我們感受到自己完全獨立,沉浸在旅行當中。」

一身帥氣勁裝,配上一抹鮮豔口紅,澳洲3名金髮辣妹平時就愛騎著重機到處趴趴走,無論是蜿蜒山路,或是遼闊海濱,只要跨上心愛的重機,就是一趟冒險歷程,上山、下海全都難不倒。

重機辣妹瑪莉亞:「這趟旅途沒有任何計畫,就拋開一切,離開都市,找個很酷的地方,野外紮營。

就是熱愛重機的瀟灑帥氣,她們總是結伴出遊,到處交朋友,最近3人還組成「超殺嬌娃」俱樂部,不時在粉絲專頁PO照片,帥氣中卻不失女人味,成立短短時間,立刻在社群網站上吸引近3萬粉絲追蹤關注,也成為目前最夯的重機辣妹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