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特殊性癖好!台大「皮繩愉虐社」通過了

去年BDSM社在校園抗議,不滿校方打壓。(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3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學生為尋求性探索欲成立「皮繩愉虐社」(BDSM),去年卻被社團輔導委員會以安全考量為由打槍,團員因不滿校方保 守、打壓學生社團自主多次抗議,引起外界關注,「皮繩愉虐社」不願放棄希望,再提社團申請,稍早台大BDSM社表示,已經通過校方審議,而這也是全國首創 學生特殊性探索社團!

台大BDSM社稍早表示,「皮繩愉虐社」在社團輔導委員會以11比7的票數通過,消息曝光後,讓支持該社團的學生喝采,因為在去年社團輔導委員會以安全考量未通過申請,成員們更在校園展演繩縛藝術,向校方抗議。

台大BDSM社團的臉書專業指出,他們的社團宗旨為,「讓社會看見情慾的多樣性與能動性」、「反對將學生去性化,重視學生的情慾主體」、「在校園推廣BDSM以及多元情慾」、「聲援其他的性/別議題」。

皮繩愉虐(BDSM)源自日本,隱含性調教、性虐待等意涵,需透過綑綁、鞭打等行為實踐,藉此獲得快感,屬於特殊性癖好。

台大BDSM(皮繩愉虐)去年抗議校方帶著異色眼光進行審查,並進行現場繩縛實作,強調絕對注重安全。(記者張嘉明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