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蔡後人必出總統?柯建銘大談「宗祠風水說」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天參加新竹市柯蔡宗親會,獲贈好彩頭、大蒜等吉祥物。(記者蔡孟尚攝)

2015-04-26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中午參加新竹市濟陽柯蔡宗親會大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出席活動,更大談「宗祠風水說」,表示柯蔡宗親會必出總統,笑稱蔡英文本次參選應可實現風水師的預言。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搬出「宗祠風水說」,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次可以選上總統。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搬出「宗祠風水說」,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次可以選上總統。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蘋果日報報導,柯建銘表示,在他讀大學時,柯蔡宗親會剛好要興建宗祠,當時風水師指導,宗祠若面向竹北,興建過程會很順利,若面向新埔,興建過程雖然比較不順,不過未來柯蔡宗親會將出現一位總統,後來宗祠面向新埔興建,耗費11年時間才完工。

柯建銘說,原本蔡英文2012年選總統失利後,讓他質疑風水師講的話不準,沒想到如今蔡英文又披上戰袍,迎戰2016總統大選,認為風水師的預言應該在這次成真。蔡英文今也透露,有命理師曾預言她在2012年會當選總統,後來才說「算錯年」,是在2016年才會當選總統。

---------------------------------------------------

http://rs.ktw01.org/ktw/ctt/5-04.htm

人口統計資料申請須知
*
首頁 > 為民服務 > 人口統計資料申請須知

 
  提供資料範圍
    儲存於本部戶政司於電腦媒體之各種人口統計資料或期刊。
  提供對象
    一般民眾、學校、研究機構、民間企業或團體等需用人口統計資料者。
  申請方式
    請向本司申請核准並依申請單計費方式繳交費用。聯絡電話:23565111、23565105、23565107;EMAIL: moi5490@moi.gov.tw
    學校或學術機構為教學或研究需要,申請人出具公文證明得按人口統計資料申請類別及處理費用表表列價格減半收費。
  附件
    申請人口統計資料作業流程及辦理期限表
    人口統計資料申請類別及處理費用表
    人口統計資料申請單 ﹝範例﹞

---------------------------------------------------

全台柯蔡各鄉鎮人口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