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1d416fd6b91dca9bd4352db47fe94c  

利用社群媒體找撞臉陌生人 不到兩周就達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否曾經想過,要去尋找世界上一個或數個,和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卻長得與你極為相似的陌生人呢?就讀愛爾蘭都柏林大學的3位好朋友就萌生了這樣的想法。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26歲的妮雅姆(Niamh Geaney)和她的兩位朋友泰倫斯(Terence Manzanga)以及哈利(Harry English)在臉書上發起尋找陌生人的競賽,他們要看誰能在28天內找到與自己長得最像的陌生人。

他們的這場比賽透過臉書、推特以及Instagram等社群網站進行,甚至還上了美國KUTV 2News的新聞版面。因此,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妮雅姆就率先找到了凱倫(Karen Branigan),而且更妙地是,她竟然就住在離妮雅姆約一小時車程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