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日女拍「無罩散步」影片 正妹激凸搭高雄捷運
有女子在台灣的捷運上效仿拍攝「無罩散步(不穿胸罩散步)」的影片並PO網,不少網友聞風前往朝聖。(圖擷自YouTube)
仿效日女拍「無罩散步」影片 正妹激凸搭高雄捷運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udKeG8
2022/11/29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路先前流傳,多名網美拍起「無罩散步(不穿胸罩散步)」的影片,引發外界一陣熱議。不料如今也有女子在台灣的捷運上效仿此舉並拍片PO網,不少網友聞風前往朝聖。
今年8月左右有網友發現,日本有些網美、YouTuber在短時間內爆紅,細看竟是她們拍起「無罩散步」的影片,她們藉此以驚人速度增加訂閱數,並引起網路一陣熱議。如今在台灣竟也出現類似情況,有名正妹「嫚嫚」本月在YouTube發出搭乘高雄捷運且「無罩散步」的影片,近日引起網友接連前往朝聖。
細看該名女子開設的頻道,目前只有這支搭乘高雄捷運的影片,網友在影片下方紛紛留言稱「優質頻道,PTT過來朝聖,馬上訂閱」、「支持自然優質頻道」、「我開始不騎摩托車了支持大眾運輸」、「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高雄走走了」。針對有網友留言稱「下次希望能夠以 4K 60fps HDR 規格拍攝,這麼漂亮就應該高規格保存」,該名女子也回應「會陸續提升拍攝器材」。
仿效日女拍「無罩散步」影片 正妹激凸搭高雄捷運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udKeG8

phps6u2r7phpE32lLq (1)phpweNxt2


2018-04-20 11:50:00國外其他玩樂 | 奧塔哥半島
脫胸罩打卡!內衣柵欄成全球IG熱點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世界上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景點,除了鬼斧神工的大自然美景外,人為的奇特景點也常引發話題。位在紐西蘭的奧塔哥大區,有一處十分特別的旅遊景點,農場道路旁的柵欄掛滿整排的內衣,成為全球熱門打卡點。
卡德羅納胸罩圍欄 (圖/Cardrona Valley Bra Fence,以下同)
卡德羅納胸罩圍欄源起於1998年,當時有四件胸罩掛在道路旁的鐵絲網上,原因不得而知,地主看到後覺得相當有趣,消息傳開後漸漸成為網路話題,也越來越多內衣掛在上面。
起源自當時有四件胸罩掛在道路旁的鐵絲網上,原因不得而知
內衣柵欄被當地報紙報導後,立刻傳到紐西蘭各大媒體,之後每一位到當地遊玩的女性,都會迫不及待將內衣脫下打卡,並掛在柵欄上,最終成為有上千件胸罩的著名旅遊景點。
圍欄旁還有一座雕像
圍欄位在卡德羅納谷的一處農場道路旁,儘管該景點受到歡迎,但當地人對其價值有不同的看法。2006年曾因有人認為圍欄令人尷尬且影響觀瞻,並會對該路段造成交通問題,要求當地議會盡速拆除。
內衣圍欄成為全球IG打卡熱點
不過有九成的人對該圍欄的看法是積極正面的,因此當地農場主人拒絕取下胸罩,內衣圍欄也就保留至今。當地政府每年會派人前往清理,將過多或是發霉的內衣取下,維持一定的整潔。
卡德羅納胸罩圍欄
地址:紐西蘭奧塔哥大區卡德羅納9381卡德羅納谷路2125
脫胸罩打卡!內衣柵欄成全球IG熱點 - 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s://goo.gl/Za1vWX


 ------------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長啥樣?
2015-06-18 15:48:04來源: 易奇聞 (北京)
如果讓你帶上,你會不會覺得有會掉下來的感覺呢?
無肩帶文胸的發明是非常偉大的,不僅僅可以讓女性展示最美的一面,還方便穿各種各樣的衣服。可是粘帖式文胸,你可見過嗎?如果讓你帶上,你會不會覺得有會掉下來的感覺呢?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

無肩帶文胸在上世紀30年代就出現了,不過到了50年代才最受歡迎,因為當時正流行無肩帶的晚禮服。然而Langs提出的這個設計,則是只有兩個分離的罩杯,其它什麼都不帶。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

Langs的背景讓他似乎不像是會設計女性內衣設計的人,他過去通過給卡迪拉克和福特汽車的護柵電鍍而起家。他和工業科學家Charles W. Walton合作,來開發一種可粘貼文胸,在使用時能保持不移位,摘下時不會有粘膠殘留。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

Walton和Langs研製了4年時間,在1949年2月14日申請了專利。Langs表示穿著者即使從10英尺的跳台跳下,文胸也能牢固粘貼。然而,產品推出後事情並不順利,很快公司變得太大難以管理,Langs在同年將公司賣給了另一間公司Textron。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無肩帶文胸是啥樣?

顧客們抱怨文胸的做工太差、不按時到貨,以及文胸不適合所有女性,尤其是那些對粘膠過敏的人,這意味著該產品的流行時間不會太長。到了1952年Langs終於獲得了專利,但粘貼文胸已經過時了。

---------

女性最親密的朋友 內衣
www.epochtimes.com.tw查看原始檔

文/王曉蓮、楊子樊
內衣是每個女性的生活必需品,一年四季、從早到晚、從年輕到年老,是女性最貼心親密的朋友。

胸罩起源

現代的女性內衣,包括遮蔽及保護乳房的胸罩(bra、brassier)、背心、女內褲(pantie)。「胸罩」一詞源自法國,稱之為「Brassière」,起源可以追溯到西元前2500年,希臘半島東南的克里特島(Crete),盛行海洋貿易的島上女子,為了凸顯玲瓏有緻的身材,所以就利用一層層鮮豔的布料將胸部下緣的身軀緊緊纏繞、束緊腰部,如此一來被支撐住的胸部便會高高挺起,呈現纖細的曲線。

現代的胸罩則是從18世紀開始出現,利用緊身塔(Corset)樣式,保持女人體態,期間為了穿著舒適,不斷地進行改革。到了1930年代,第一件有罩杯規格的胸罩問世,這樣的產品可以更合適地支撐和保護女性的胸部。

增添自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身材管理是每一位女性從16歲開始到65歲都要面臨的話題,無論身材好壞,或胖或瘦,都要面對。除了透過減肥,消除身體脂肪,女性也常常利用內衣調整身體脂肪的分布,達到視覺上美觀的效果。

近年來的調整型內衣,可讓女性調整胸型,幫助胸小女性集中胸部脂肪,幫助胸大的女性減輕兩肩負重感。一件好的內衣,能夠恰到好處地集中胸部、雕塑腰部以及提升臀部,幫助女性塑造玲瓏有緻的身段與體態,更添自信!

如何挑選胸罩?

1. 檢查胸帶

太窄的胸帶會在皮膚上形成勒痕並形成副乳。有專家建議,要檢查胸帶是否過緊或過鬆,可以將罩杯放在背部反戴,然後檢查胸帶是否貼身和舒適。

2.檢查罩杯

檢查一下自己的胸罩,若乳房組織從罩杯旁邊、下部或頂部露出,意味著要增加罩杯的尺寸;反之,如果罩杯面料鬆散或是過大,就要選擇尺寸較小的罩杯。如果肩帶勒進皮膚,嘗試調整肩帶後,不適感沒有減緩,那就要考慮增加罩杯尺寸。

此外,胸罩專家建議女性,尤其是那些罩杯尺寸大於或等於D的,最好到內衣專門店定製合身胸罩。一般來說,女性隨著體重變化,或身體有不適症狀,都需要合身的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