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007專用! 瑞士「5公分左輪手槍」殺人於無形
▲手槍雖小,五臟俱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拉紹德封市(La Chaux-de-Fonds)一名藝術家埃拉爾德(Paul Erard),製作出一把全長僅5公分的左輪手槍,能發射出口徑約4公厘的子彈,射程100多公尺,子彈時速可達400公里,可以輕易的藏在特務的袖口內,近距離殺人於無形。這款袖珍手槍主要作為收藏品上市,普通版材質為不銹鋼,售價約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6千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瑞士左輪手槍」外型仿造柯特蟒蛇左輪手槍(Colt Python),僅長約5公分,重20公克,比一根火柴棒還短。它所使用的迷你子彈直徑僅2.34公厘,但威力卻不容小覷,射出的火力約1焦耳,可在近距離內輕易貫穿人體。該款手槍也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最小左輪手槍
瑞士迷你槍製造公司表示,該款槍枝也能客製由黃金打造,每年約產出25支黃金槍,而普通版的不銹鋼槍每年約100支。主要客戶來自中東地區,通常需等待6個月才能收到貨。不少人質疑迷你槍的安全性,深怕會淪為新款犯罪工具。


原文網址: 特務007專用! 瑞士「5公分左輪手槍」殺人於無形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3/496994.htm#ixzz3YC5EE5s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