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發表正妹機器人「佳佳」 高顏值好身材讓網友驚呼
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
【養眼專用】花與鮮肉都幫你準備好了 你還不行動嗎?

▲大陸研究團隊日前發表一款正妹機器人「佳佳」。它不但有亮麗黑長髮、高顏值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圖/翻攝自IT16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現在可是做得愈來愈真實了!大陸中國科技大學研究團隊,花了3年的時間,製造了一款正妹機器人,15日正式發布,它的名字叫「佳佳」。它不但有亮麗黑長髮、高顏值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設計來源是來自於中科大的5位美女學生,不少網友封佳佳是「機器人界的女神」。

根據《新華社》報導,研究團隊是在2013年開始計畫研發,其中還特別挑選了校內5位最漂亮的女大生,將自己最滿意的部位貢獻出來,大家現在看到「佳佳」的樣貌,就是這5位女大生的綜合版。甚至團隊還幫佳佳挑選了適合的妝容,要讓它看起來真人沒兩樣。

除了樣貌和身材之外,研究團隊也讓佳佳具備氣質和品格,包括善良、勤懇和智慧。研究團隊透露,未來計畫讓佳佳的功能多元化,包括讓她擔任活動主持人、商場介紹人等工作,希望打造成「集具美麗與智慧的機器人」。

研究團隊表示,未來投入生產後,一台機器人的造價約5至10萬人民幣,希望5年內可以將成本降至1萬元左右,讓一般消費這能夠負擔。研究團隊更自信地表示,佳佳不僅是機器人界的「女神」,還會是全球最漂亮的代言人;但不少網友卻吐槽「這是裝了Siri功能的充氣娃娃!」

▼不少網友封佳佳是「機器人界的女神」。(圖/翻攝自IT168)

----------------------

創意商品,會長大的鞋

This Guy Invented Shoes That Grow Five Sizes In Five Years For Kids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 BuzzFeed News - http://goo.gl/QnH5DW

w704 (6)w704w704w704 (2)w704w704 (1)w704 (1)  

-------------------------------------------------------------

 w704 (16)  

配合聲音變換表情 日本「正妹機器人」百貨內鞠躬接待
▲日本正妹機器人「地平 アイコ」,將負責百貨公司接待工作。(圖/翻攝自朝日新聞中文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器大廠最新研發出一具有智能的正妹機器人「地平 アイコ」,身上穿漂亮和服、梳著端莊髮髻,能進行手語和鞠躬等動作,還可以配合聲音變換不同嘴型與表情。「她」將在20日、21日兩天在東京知名百貨負責導覽工作。
據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地平 アイコ」這個名字有祈願地球和平之意。「她」全身用有機矽塑料包覆,白皙膚質就像真人般自然,身高有165公分,外貌看起來和日本成年女性無異。此外,上半身裝有多種驅動裝置,能夠進行簡單的動作指令。百貨業者說「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尖端科技的震撼與感動。」

------------------------------------------------------------------

w704 (14)  

「丁字褲正妹」闖入歐銀記者會 記者搶拍反應比維安快
▲金髮正妹闖入抗議,歐銀記者會被迫中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中央銀行(ECB)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15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卻遭到一名金髮正妹亂入抗議。該女子直接跳上講桌,口中大喊「中止歐銀獨裁」,並拋灑金色紙片,還露出穿著丁字褲的雪白屁股,現場記者即時圍上前拍照,反應比維安人員更快。
影片可見,德拉吉當場嚇了一跳,被護送離場。抗議女子面貌姣好,年約20多歲,身上的黑色T恤印著抗議口號,但並未成功與德拉吉的身體碰觸。維安人員將她制伏抬出場時,還露出皓齒開心比YA,稍後記者會也恢復進行。據了解,女子的口音聽起來像德國人,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