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女秀辣腿 跟蜂蜜一樣「純天然」
2015/04/02 08:41
 

金泰希穿高衩黃洋裝秀辣腿。(取自《InStyle》官方網站)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因為從小到大都超漂亮,是全民認證的天然美女,而且畢業於南韓最高學府首爾大學,成績優異,名符其實的才貌雙全,上周日她度過35歲生日,同時也公開女神般的《InStyle》畫報。

金泰希穿上多套薄紗洋裝,不論柔美花朵風或印花帥氣風都能輕鬆駕馭,還以一套高衩黃洋裝大秀辣腿,將她成熟而性感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而歲月似乎絲毫沒有在女神身上留下痕跡,大勝一堆年輕辣妹。

歲月似乎絲毫沒有在女神身上留下痕跡,大勝一堆年輕辣妹。(取自《InStyle》官方網站)

--------------------------------------

420_4de57eef8341ea75bfa555010e1421e9「名模女星千人斬」25歲的貝哈蒂普林斯露是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模特

420_a4c0fc0dc72e7127331d511c9f44688b「全球最性感男人」——美國「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phpsjI3xC  25歲的貝哈蒂普林斯露是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模特

2014年07月20日17:39
「全球最性感男人」——美國「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Adam Levine)昨天在墨西哥度假村,迎娶25歲的「維多莉亞的祕密」辣模貝哈蒂普林斯露,正式升格人夫,宣告死會。35歲的他事前在臉書留言「Let’s do this!(讓我們上吧!)」獲得5萬多名臉書粉絲按讚。

美國《時人》雜誌報導,新娘貝哈蒂穿著Marchesa訂製婚紗,在歷時20分鐘的婚禮中與新郎亞當互許終身,他們邀275名親友觀禮,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強納希爾、名模好友艾琳希瑟頓和甘蒂絲史旺波等人都是座上賓。

亞當是情場玩咖,曾與潔西卡辛普森、卡麥蓉狄亞、網球甜心莎拉波娃交往等名女人交往,號稱「名模女星千人斬」,還曾被媒體譏為「妓男(Man Whore)」,他反嗆:「如果單身並享受生活是妓男,那我就是!」。

他2年前開始和貝哈蒂約會,一度分手,他向來抱持不婚想法,去年7月改變心意、向女友求婚成功,他說:「毫無疑問,我認為自己坐在我原本應該坐的椅子上,這種感覺非常自然。」他們婚後將到南非度蜜月。(林慧娟/綜合報導)


他們的婚禮在墨西哥度假村舉行,工作人員忙著布置會場。達志

25歲的貝哈蒂普林斯露是美國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的模特兒。達志

美國「魔力紅」樂團35歲的主唱亞當去年獲《時人》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翻攝《時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