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被爆3個月前成立文創公司,但真正目的在撈錢,知情者爆料,兩人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號稱要先收取超過40萬元加盟金,但這當中並不包括提供製造公仔機器,因而被踢爆內情不單純,讓海倫清桃負面爭議再添一樁。
海倫清桃10多前曾進軍台灣演藝圈,但被抖出隱婚18年,2017年初更與當時台籍丈夫戴發奎鬧翻,期間進而爆出年紀和學歷造假,之後又衍伸被家暴、小王介入等事件,一度躍上話題焦點人物。越南林志玲又惹議 海倫清桃疑捲詐騙糾紛 - 自由娛樂 https://bit.ly/47tQEDd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我國外籍配偶人數為54.9萬人,以中國大陸籍配偶34.5萬人、占62.8%最多,越南籍10.7萬人、占19.5%居次-「東北姑娘普遍身材高挑皮膚白皙,但....個性好像也比較直接,愛恨分明」、「聽說東北婆娘看你不爽,會烙娘家人一起來單挑你家」、「東北確實出美女,但大陸女人只要有點姿色的,都希望嫁個有錢人」。 也有網友給誠懇地建議「每個地方都有好的壞的。一般印象,東北大妞身材好漂亮 https://is.gd/kVYPwG


海倫清桃身世造假 搞大了!恐吃官司 | 即時新聞 | 20170110 | 蘋果日報 - https://goo.gl/Lc9464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池宗玲 13 小時前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https://bit.ly/3BVPkd6
莫愛芳透露剛來台的心酸。(圖/翻攝自莫愛芳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莫愛芳透露剛來台的心酸。(圖/翻攝自莫愛芳臉書)
印尼籍的41歲金鐘影后莫愛芳,曾於2007年以《娘惹滋味》得到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近幾年也在電影《總鋪師》、台劇《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有著亮眼的表現,近日她透露當年和老公戀愛、嫁到台灣後一度很不適應,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
莫愛芳剛到台灣時和婆家關係不好。(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莫愛芳剛到台灣時和婆家關係不好。(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莫愛芳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坦言,自己在嫁來台灣的第一天就感到後悔,她透露剛到台灣時,婆家就沒收了她的護照,限制她打越洋電話回娘家,婆婆還在老公出門工作後以「保護」為由將莫愛芳反鎖家中,這讓孤身一人來到台灣的她相當受傷,直言「我是媳婦,不是你們請來的外勞」;她也透露自己有一段時間聽到「台灣最美的人是風景」這句話都很不舒服,覺得根本就是假象
莫愛芳透露自己曾一度想不開。(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莫愛芳透露自己曾一度想不開。(圖/截自《震震有詞》片段)
面對婆家的一連串歧視,莫愛芳曾一度想不開,跑到住家4樓陽台想要輕生,直到想起娘家父母才打消念頭。後來,莫愛芳靜下心思考,想說這段婚姻是自己選擇的,應該自己去面對、解決問題,後來慢慢調適好心情,也跟婆家的人耐心溝通,才逐漸打好關係。跟家人打好關係後,莫愛芳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在工作上尋找到另一層面的成就感
嫁來台灣第一天就後悔!影后心寒「我是媳婦,不是外勞」 https://bit.ly/3BVPkd6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發現2cm腫瘤做最壞打算!海倫清桃交代遺產 - 中時電子報 - https://goo.gl/0A3nw1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

愛PO名車照被批 海倫清桃揭真相:能接到更多工作
star.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愛PO名車照被批,海倫清桃:「才就能接到更多工作。」(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阮菁桃)有「越南林志玲」之稱,來台積極在戲劇圈發展5年,過去因為騎50cc的機車被越南劇組打槍歧視,讓她堅信「買名車會帶來好運」,常常在臉書上秀和名車的合照,最近有粉絲不滿此舉動,她則公開這樣做的背後目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海倫清桃最近收到一位年輕粉絲的訊息,內容寫道,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連工作都有問題,她不斷秀和車子的合照似乎不太得體。但她認為,PO這種文不是給粉絲看的,目的也並非炫富,而是要讓很多人知道她過得很好,「別人不一定知道妳拍了什麼戲,會不會演,但是看妳穿的好吃的好,就知道妳行就會給妳更多的工作」。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認為社會上許多令人不滿的現況,又以「階級」最為嚴重。(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對於社會上許多令人不滿的現況,海倫清桃說,人生本就充滿了不公平,其中又以「階級」最為嚴重,但她並非遠離、抵抗高端群體,而是加入這些人,「唯有接受才能有證明的機會。」她舉了一個例子,近來許多明星辦世紀婚禮,媒體爭相報導,「有能力者人恆敬之,就是這個道理。」

有網友嗆「我要是老闆的話,看到妳平常吃的好用的好,表示妳過的好,所以不缺錢不缺工作」,她表示,一般行業老闆注重信任,但那並非藝人所面臨的問題,在演藝圈她每天都在找新的工作,和心的老闆面試,她回答:「如果愛心和工作成正比的話,那麽我應該要比現在多賺10倍才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

有位年輕粉絲說「我不喜歡桃子秀和車子的照片,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連工作都有問題……」。
我說「這種和車子的發文不是讓你看的,我的目的不是在炫富,而是不想讓人看不起。別人不一定知道妳拍了什麼戲,會不會演,但是看妳穿的好吃的好,就知道妳行就會給妳更多的工作」。
人生本就充滿了不公平,其中又以「階級」最烈,我的做法不是抵抗而是加入他們,唯有接受才能有證明的機會。

海倫清桃臉書回應1:

剛剛有人說「我要是老闆的話,看到妳平常吃的好用的好,表示妳過的好,所以不缺錢不缺工作,給您拍戲的工作機會是看妳的敬業精神及演技,機會不是靠平常po文表現出我有車有好料的吃就能得到的……」
這位網友顯然還未體會我所說的,他的話又是另一層次上的問題。不能以有愛心照顧毛小孩和po文開名車來判斷一個人的敬業精神及演技。
我如果是老闆當然會喜歡用有敬業精的員工,其中以「信任」最重要。
但那不是我的職業上的問題,我們這一行每天都在找新的工作,每一天都在和新老闆面試,這不是慈善事業,愛心也不是工作內容。
如果愛心和工作成正比的話,那麽我應該要比現在多賺10倍才對。

海倫清桃臉書回應2:

有些發文請大家以替桃子高興的角度欣賞就好, 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我再舉一個例子,百貨公司和大賣場,各自屬性不同,裝潢門面都為凸顯其客戶群而打造,,那麼明星藝人也是一樣的道理,我認為自己可以演偶像劇,所以我要打理自己的形象,讓偶像劇的導演來找我,當然又是各自表述意見的時候,,哎呀 偶像劇導演不是看那個啦 他們找的是小家碧玉純樸的啦,以前我窮的時候一日一餐的時候也沒看一個工作來啊,好的,就像我剛剛所說的,凡事都盡力而為,
說說別人, 中國大陸藝人為了展現財力, 辦個世紀婚禮一個跑的比一個遠,到歐洲到美國就差沒到北極,觀眾媒體都很買單,這也沒有錯,有能力者人恆敬之,就是這個道理

海倫清桃深V開溝 爆乳煮雞餵50鐵粉│即時新聞│20160302│蘋果日報 - http://goo.gl/fIPF64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

海倫清桃-----------------------------facebook 
海倫清桃
女藝人
本名 阮菁桃
原文名 Nguyễn Thanh Đào
暱稱 桃子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中國湖北省雲夢縣
出生 1983年9月23日(31歲)
臺灣 臺灣花蓮縣
職業 演員、主持人
語言 華語、越南語、英語
教育程度 景美女中肄業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經濟系肄業
出道日期 2005年
出道作品 《白色美金》
代表作品 [電視劇]
《白色美金》
《愛情棋局》
[電影]
《野蓮香》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海倫清桃(越南語:Helen Thanh Đào,1983年9月23日-),本名阮菁桃(Nguyễn Thanh Đào),演員、主持人。過去曾為越南演員,近年來淡出越南演藝圈回台灣發展。

出生於台灣花蓮縣。父親是台灣花蓮人(祖籍湖北省雲夢縣)母親是越南與印度的混血兒。出生後不久,母親帶著她回越南探親並將她留在越南與外祖母生活。14歲時,回台灣與父母同住,後就讀景美女中[1]。
1999年,姊姊因車禍意外身亡,接著八個月後父親中風不治,遂與母親和弟弟相依為命,後前往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就讀經濟系。22歲在越南被導演發掘,於《白色美金》飾演毒販慶冰,播出後廣受好評,並獲得2006年的越南胡志明市電視台獎(HTV Awards)最受歡迎配角獎及新人獎。
2010年,其母親也於車禍中喪生,讓她決定放棄在越南的演藝事業,並回到台灣重新奮鬥。2011年,弟弟因無法承受連續家變而跳橋自殺,以致海倫清桃目前孤身一人[2]。
2012年,獲選擔任新北市電影藝術節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野蓮香》為開幕片之一,並入圍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2014年,獲越南政府官方正式任命擔任台越旅遊親善大使

海倫清桃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goo.gl/rENpN

------------------------

女神海倫清桃宣布從政 以柯P為範盼能敢言實做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阮馨儀

2015年 04月 01日  13:23

 
 
 
  • 海倫清桃宣布從政。(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海倫清桃宣布從政。(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有著女神封號的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暱稱桃子),一向熱心公益,積極正向的陽光形象總能帶給大家溫暖,也因而獲民進黨邀請為「2016不分區立委」的「新住民立委」提名,歷經人生苦難的她,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人得到幸福。

身為台越混血,海倫清桃在越南獲獎無數更榮為影后,卻因為熱愛台灣,毅然決然回到故鄉,勇敢放棄在越南大紅大紫的演藝事業,將一切歸零重新開始,但卻因為自己「新住民」的身分而多所措折。海倫清桃表示自去年12月底受到民進黨團邀請,經過3個多月的深思熟慮,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改變世界,也為台灣近50萬的弱勢新住民爭取話語權。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盼能盡最大努力,回饋社會。(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海倫清桃對於台灣近年的政治環境和國際困境多有反思,希望新的力量能夠帶來改變。曾為柯文哲(柯P)競選台北市長站台獻唱的她,坦言很欣賞柯P的直說敢言,也佩服他做事的實在和衝勁。並表示自己也希望「成為不拐彎抹角、很直接,全心全意為人民付出的政治人物」。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梁修身導演(左)認同海倫清桃有從政的實力,希望她能為新住民謀福利。(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因為合作《新娘嫁到》,海倫清桃和梁修身導演成為情若父女的忘年交,對於參選的考量,也和一向關懷社會議題的梁導討論過,梁修身導演擔心單純善良的桃子,直言她的參政如同「綿羊在狼群裡」,但也肯定桃子的能力,鼓勵她為新住民發聲。失親的桃子感動直言:「梁導就像我的爸爸一樣,一直帶給我許多溫暖和力量!」

以下載附海倫清桃臉書宣布從政發言:

過3個月的長考,我決定接受某一政黨「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
如果當選我將致力兌現以下政見:
1.通過修憲,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
「內政部戶政司」104年02月12縣市外裔、外籍與大陸配偶人口數為499,746。按人口國民比例應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為 3席(499746/(23445534國民人口數÷113現有立委席次)=2.41)。
2.重新研擬「新住民失業就業」方案。
3.修改研擬《新住民教育法》。
4.通過政府組織再造成立「新住民委員會」,合併「內政部移民署」現有業務。
5.設置「新住民族群專屬頻道及經營文化傳播媒體事業」,以傳承新住民各原母國文化教育,中央新住民主管機關應編列經費及接受私人或法人團體之捐助,成立財團法人新住民文化事業基金會。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宣布從政,將參與「2016不分區立委」的「新住民立委」提名。(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女神海倫清桃表示「從政後會將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海倫清桃選立委 強調「政治是眾人之事」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今天宣布自己將參選立委的消息,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01  18:39

〔本報訊〕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今(1)日於個人臉書表示,將決定接受某一政黨的「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欣賞柯文哲,想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台灣,強調「政治是眾人之事」,而柯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稍早在臉書轉載相關新聞並留言:「我也很欣賞你啊!」對於海倫清桃參選的舉動表達善意。

海倫清桃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曾幫柯文哲站台,她表示自己很欣賞柯文哲的直說敢言,也佩服他做事的實在和衝勁。海倫清桃宣布從政後,表示自己也希望「成為不拐彎抹角、很直接,全心全意為人民付出的政治人物」。

海倫清桃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藝圈是單打獨鬥,自己在這10年都是一個人,指出「政治是眾人之事,是打團體戰,同樣都是在為人們服務」,她並表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指出自己要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剩下來就交由老天爺來決定。

海倫清桃臉書連結: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政治是眾人之事,是打團體戰,同樣都是在為人們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海倫清桃/勇敢向上女生、愛家、愛鄉、愛族群/選不分區立委 為

海倫清桃在今天宣布自己將參選立委的消息,柯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稍早在臉書轉載相關新聞並留言:「我也很欣賞你啊」!(圖擷取自臉書)

------------------

海倫清桃選不分區立委 為新住民發聲

2015-04-01  12:46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今於個人臉書表示,「過3個月的長考,我決定接受『某一政黨2016年不分區立委』提名。」海倫清桃並提出與新住民相關政見五項,訴求「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成立「新住民委員會」等。

  • 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資料照,摘自海倫清桃臉書)

    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資料照,摘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表示,內政部統計,外籍與大陸配偶人口數為49萬9746。按人口國民比例應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為3席,希望通過修憲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

除保障新住民立委席次外,海倫清桃還提出「重新研擬「新住民失業就業」方案、修改研擬《新住民教育法》、成立「新住民委員會」,並合併「內政部移民署」現有業務。

海倫清桃還提議設立「新住民族群專屬頻道及經營文化傳播媒體事業」,以傳承新住民各原母國文化教育,中央新住民主管機關應編列經費及接受私人或法人團體之捐助,成立財團法人新住民文化事業基金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