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6.6億元價格,買下楊梅味全埔心牧場,據了解,該集團將6萬8600坪(26公頃)農牧用地,透過都市計畫變更為「媒體園區」,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證實,三立確實提出都更申請,內政部已通過第一階段審查,現等三立送細部計畫進市府都委會審查。土地仲介業者表示,埔心牧場緊鄰幼獅工業區,未來如有機會變更為工業地,每坪價格上看20萬元,幾乎飆漲10倍。埔心牧場位於楊梅都市計畫區內,地目為「農牧用地」,在頂新集團經營味全時,曾在2014年對外宣示將開發為「養生村」,4年後賣給三立。 https://tinyurl.com/y5gplzjh


【經營沒突破】最老牌觀光牧場 味全埔心27億賣三立
32284出版時間:2018/11/12 19:38     
味全處分埔心牧場場區內外土地等資產,交易對象為三立集團。資料照
味全處分埔心牧場場區內外土地等資產,交易對象為三立集團。資料照
味全(1201)近幾年在專注本業,陸續處分非核心事業後,再度通過將埔心牧場場區內外約6.86萬坪土地資產,交易給三立集團,總交易金額為26.63億元,初估獲利金額約10億元,以味全股本50億元計算,可挹注每股純益1.98元。
味全在今年7月已經處分旗下頂率開發全部51%股權,以及三重3筆閒置土地,處分利益約8.8億元,今年光是處分土地的收益,就接近20億元,貢獻每股獲利2.38元。
對於埔心牧場的交易,味全主管表示,因為交易標的包括部份共有土地,依土地法之規定,共有人得行使優先購買權,因此還必須等確認共有人不行使優先購買權後,方可依約進行過戶等交易作業,而獲利金額將有助於改善公司財務狀況。
據了解,三立集團本身有影視城的開發案規劃,但在開發案正式啟動之前,埔心牧場仍會以現行模式持續經營。
味全主管表示,埔心牧場為1957年配合政府酪農產業政策、發展乳業經營所開發,歷經60餘年,協助政府培育近2000名傑出酪農,讓處於亞熱帶、氣候條件不利酪農業發展的台灣,如今生乳產量每日可達1000~1100噸左右,對台灣酪農產業發展具有重大貢獻,也在味全65年的經營史留下舉足輕重的一頁。
但味全主管指出,埔心牧場轉型成為觀光休閒牧場後,歷經30年的經營未有突破性發展,適逢三立集團有開發計畫之需求,為發揮埔心牧場土地之經濟效益,促進地區繁榮發展,才毅然決定轉讓。
味全主管也說,誠撀地感謝三立集團承諾聘用願意留任之埔心牧場員工,也讓埔心牧場的未來開發更具前瞻性與發展性。展望未來,味全將更專注在食品本業的經營與發展,持續創造優質的產品服務消費者,以核心競爭力建構永續發展的百年企業,實現企業的社會責任。(林海/台北報導)

味全埔心牧場土地將以26.63億元賣三立集團
2018-11-12 20:50
味全埔心牧場的林蔭大道。(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味全(1201)埔心牧場不開發了,董事會通過埔心牧場場區內外土地等資產6萬8613坪擬賣給三立集團,總交易金額為含稅新台幣26.63億元,初估處分利益約10億元。
味全表示,埔心牧場轉型成為觀光休閒牧場後,歷經30年的經營未有突破性發展,味全過去幾年原本有意將埔心牧場開發為觀光遊憩區,並積極尋找合作夥伴共同開發。
未料爆發滅「頂」風暴,計劃延宕,正好三立集團有開發計畫之需求,味全董事會毅然決定轉讓,處分獲利了結,發揮埔心牧場土地之經濟效益,促進地區繁榮發展。
味全表示,埔心牧場因交易標的包括部份共有土地,依土地法之規定,共有人得行使優先購買權,故本案須待確認共有人不行使優先購買權後,方可依約進行過戶等交易作業。
味全埔心牧場為民國46年配合政府酪農產業政策、發展乳業經營所開發,歷經60餘年,協助政府培育近2000名傑出酪農。
讓處於亞熱帶、氣候條件不利酪農業發展的台灣,如今生乳產量每日可達1000~1100 噸左右,品質媲美歐洲、美日、紐澳等先進國家,對台灣酪農產業發展具有重大貢獻。


2015-03-28_084657  

 

埔心牧場渡假屋 16年違建拆不了

2015-03-28

首長包庇? 從未斷水電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頂新集團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知名觀光景點味全埔心牧場,最近被民眾爆料指稱,八十間渡假屋都是違建,十六年來歷經三位縣長、一位直轄市長,不但沒人敢拆,連斷水斷電、勒令停業都沒有,至今僅開罰二一○萬元,質疑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政商關係良好,政府包庇特權。

  • (記者邱奕統攝)

    (記者邱奕統攝)

  • 桃園埔心牧場除了小木屋外,連磚造的荷蘭村建築都屬於違建。(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埔心牧場除了小木屋外,連磚造的荷蘭村建築都屬於違建。(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稱依法處理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強調,只要是違建,一切依規定處理。

味全埔心牧場發表聲明說,渡假屋土地原本屬於農牧用地,後來被劃入都市計畫用地,都市計畫用地進行牧場土地細部開發計畫比較困難,已和市府、國有財產局多次協調,至今尚未取得共識,未來會繼續努力合法化。

民眾投訴說,埔心牧場渡假屋從一九九九年起,就被當時的縣府觀光行銷局發現無照違規營業,歷經呂秀蓮、朱立倫、吳志揚,以及現任的鄭文燦,四任縣市長都視而不見,任憑違建持續存在。

民眾指出,新屋保齡球館火警釀成六位勇消殉職後,鄭文燦強力宣示拆違建,這些渡假屋的違建面積達五百平方公尺且供大眾使用,絕對符合工務局公布的重大違建標準,至今卻未列入拆除名單。

味全盡力合法化

更離譜的是,工務局遲至二○○八年才將渡假屋以違建列管,不但後知後覺,也沒有依重大違建優先處理,只以違反公共安全的違建列管,七年來始終以人力不足為由緩拆,根本是「只敢拍蒼蠅、不敢打老虎」。

埔心牧場的休閒渡假木屋、獨棟渡假木屋、荷蘭村渡假屋共有八十間,前兩者是小木屋,後者是磚造結構,住宿價格從三千二百元至九千八百元不等,若以桃園市觀光旅館住房率平均八成,以最便宜的三千二百元房價計算,單月營收達六百萬元以上,十六年估計獲利超過十億元。

根據市府開罰紀錄,遲至二○○六年「發展觀光條例裁罰標準」公布,才有法源依據開罰,從二○○七年起到去年,每年只開罰一至二次,每次卅萬元,總裁罰金額只有二一○萬元。

市府工務局主任秘書洪嘉潞表示,因為不是興建中的即報即拆違建,礙於人力才沒有拆除。

--------------------------------------------

英國牧羊犬守規則 自己會按紅綠燈過馬路

 
2015-03-27  23:32

〔本報訊〕相信你一定看過,不少狗狗獨自在馬路上險象環生,因為不會過馬路而差點被車子撞到的情況。然而在英國有一隻牧羊犬,居然會像人類一樣過馬路,在過馬路前還會先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而當號誌一變綠燈才飛奔橫跨馬路,令不少路人嘖嘖稱奇。

據英國《dailyrecord》報導,在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的街頭一位攝影師,拍下一隻狗狗竟然在馬路邊先自己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然後乖乖趴在人行道上等紅燈,而當號誌一變綠燈才過馬路,令路人都相當驚奇,不知牠是從哪裏學得這些交通規則。

英國有一隻牧羊犬,居然會像人類一樣過馬路,在過馬路前還會先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而且在變成綠燈後還會立刻飛奔橫跨馬路,令人嘖嘖稱奇。(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英國有一隻牧羊犬,居然會像人類一樣過馬路,在過馬路前還會先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而且在變成綠燈後還會立刻飛奔橫跨馬路,令人嘖嘖稱奇。(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而看到這幕的路人也紛紛表示「真的的是令人驚奇的的景象,要不是親眼看見也不會相信呢」、「好可愛又聰明的狗狗」,或是「看到這一幕真的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來」。

牧羊犬再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後,先乖乖趴在人行道上等紅燈。(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牧羊犬再按下紅綠燈桿自助按鈕後,先乖乖趴在人行道上等紅燈。(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而當號誌一變綠燈才飛奔橫跨馬路,令路人都相當驚奇。(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而當號誌一變綠燈才飛奔橫跨馬路,令路人都相當驚奇。(圖取自英國dailyrecord)

--------------------------------------

美女熱愛「小蠻腰」 穿塑身衣瘦到16腰

2014-10-27  21:51

〔本報訊〕大部分的女性都嚮往有著「小蠻腰」的身材,不過近日在美國有名女子凱莉(Kelly Lee)卻做出了驚人之舉,由於凱莉非常想要擁有卡通人物中的超細腰身,她從20歲便開始使用緊身塑身衣來雕塑身材,經過了7年,她目前的腰圍只有16英寸(約40公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莉表示,她非常喜歡卡通人物中的穿著方式,也造就了她「細腰」的審美觀,所以她才會想要穿著緊身塑身衣,把自己的「小蠻腰」打造成現在這模樣。

凱莉的腰圍只有16英寸(約40公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凱莉的腰圍只有16英寸(約40公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凱莉表示,雖然自己這樣做,但是得到的評價卻相當兩極,有人非常喜歡,但有人對這種「細腰」非常厭惡。不過凱莉認為,她這樣做是為了自己,與其他人無關,所以她會繼續穿著塑身衣,保持她的「小蠻腰」。

凱莉表示,自己很嚮往卡通人物的身材,所以才會把腰圍縮小。(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凱莉表示,自己很嚮往卡通人物的身材,所以才會把腰圍縮小。(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日穿馬甲23小時 女模綁出「沙漏」怪身材

2015-03-27  22:41

〔本報訊〕超詭異身材!委內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一名女模為了追求極致身材,每天穿上緊身馬甲23小時,以保持她20吋的腰圍,但卻造成身材像是沙漏一樣怪異。

《每日郵報》報導,委內瑞拉女模奧凡丹諾(Aleira Avendano),每天穿緊身馬甲長達23小時,過去6年來甚至把馬甲視為自己的「第2層皮膚」,只為追求更小的腰圍。

奧凡丹諾擁有極端沙漏型身材,比例相當詭異。(圖擷自每日郵報)

奧凡丹諾擁有極端沙漏型身材,比例相當詭異。(圖擷自每日郵報)

儘管醫生曾對奧凡丹諾警告,束腹將對健康造成嚴重威脅,但她仍堅持穿上,「我完全迷上緊身馬甲,甚至穿著睡覺,我喜歡有壓力的感覺,只有洗澡時的1小時左右,才會短暫取下。」

奧凡丹諾現年25歲,她從10多歲起就開始束腰,造就20吋腰圍,不過她的醫生魯伊斯(Andrés Ruiz)受訪時說,就醫學見解來看,她應該立即停止這種行為,「感謝上帝,讓她至今仍未受到損傷。」醫生也推測,日後絕對會對她造成病痛。

不過奧凡丹諾倒是樂在其中,她強調自己對飲食相當嚴格,只吃一點點蛋白、鳳梨,另外吃大量水果、少許的肉類。

此外,她也坦承,自己的鼻子、胸部、臀部都有整過,過去有人說他像是外星人、變性人。

奧凡丹諾每天穿緊身馬甲長達23小時。(圖擷自每日郵報)

奧凡丹諾每天穿緊身馬甲長達23小時。(圖擷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