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永金長子 國民黨中央委員讀凱校

2015-03-28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前新竹縣長鄭永金日前參加台灣綠色立委聯盟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為蔡英文加油,而他的長子、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鄭朝瀚也傳出錄取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政策班,今天就要到校上課!

  •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長子、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鄭朝瀚錄取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政策班,今天就要到校上課!(鄭朝瀚提供)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長子、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鄭朝瀚錄取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政策班,今天就要到校上課!(鄭朝瀚提供)

鄭朝瀚稱學習 非帶槍投靠

具國民黨中央委員身分卻加入凱校,這種現象非常罕見。鄭朝瀚昨天受訪時表示,他確實被凱校錄取,今天上午八點半就要到校上第一堂課,但只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凱校,並非外傳帶槍投靠,如果台灣要好,每個人都需要去各種環境學習、聆聽。

鄭朝瀚說,二○一四年選舉,國民黨經歷嚴重挫敗,藍營必須痛定思痛,要能接受不同意見,才有翻身的可能,他曾到國民黨的革命實踐研究院受訓,這次能錄取凱校連他都感到意外,若綠營有值得學習的東西,相信國民黨會有雅量接受,何況,凱校的創立者是前總統、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外界傳他帶槍投靠綠營,實在說不過去。

至於入凱校學習是否會被國民黨處分、開除黨籍,他表示「規章並無禁止學習的規定」,他沒有預設立場,也經得起外界檢驗,若黨內執意決定處分,他也會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