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辦公「JustCo」首度進駐JustCo插旗緊鄰竹北高鐵的商辦一級戰區 https://bit.ly/3CYhXGU
Coming soon to you in Taiwan! 台灣第一間JustCo中心即將準備好歡迎您! - YouTube https://bit.ly/2W74Dio
歡迎來到 JustCo 台北國泰民生建國大樓 Welcome to JustCo Taiwan at Minsheng Jianguo - YouTube https://bit.ly/37T3az9
JustCo宏泰金融大樓中心導覽影片 Virtual Tour of JustCo at Hung Tai Financial Plaza - YouTube https://bit.ly/37S2ji6
高鐵新竹站 遠雄6億買地 ,每坪取得價格約58萬元,高鐵新竹竹北站特定區住宅區土地目前行情,每坪約50萬至65萬元 https://bit.ly/37Ugmn4


高鐵竹北站第一排 5252坪地上權公開標售
08:012020/07/16 時報資訊 郭鴻慧
《傳產》高鐵竹北站第一排 5252坪地上權公開標售 - 財經 - 時報資訊 https://bit.ly/394ojG1
台商回流及軌道經濟兩大優勢帶動,高鐵竹北高鐵站區週邊大型開發案齊發,交通部鐵道局正式公告招商「高速鐵路新竹車站特定區車站專用區(二)開發經營案」,該招商案為竹北高鐵站第一排的5,252坪地上權,土地使用分區為高鐵車站專用區,容積率為298%,全案的容積樓地板面積達1.57萬坪,可規劃作為飯店、會展中心、百貨商場以及辦公大樓,使用彈性多元,將在7月22日將舉辦招商說明會,預計吸引保險業者、大型開發商以及新竹科學園區內的廠商積極評估。
本招商案由交通部鐵道局委由外商仲介第一太平戴維斯負責,擔任招商顧問的戴廣平協理表示,本案為50年地上權案,期滿得延長20年,權利金採分年繳納,折現後底價合計為7.58億元,換算每坪土地權利金僅14.43萬元,對於投資人而言,財務操作上更為彈性。
竹北高鐵站區內現有多棟商辦大樓,出租情況表現出色,平均出租率在8成至9成,租金單價則介於每坪900元至1,000元間,部分指標辦公大樓,租金單價更可達到1,300元以上。另外,新竹地區的大型商場主要位於舊市區以及竹北,高鐵站區強勁的軌道經濟,以及竹北高鐵特區已為新竹住宅市場的重點區域,可為本案做商場營運帶來充足的人流與商機,本次招商的地上權案無論做為辦公或商場開發,都相當具有潛力
《傳產》高鐵竹北站第一排 5252坪地上權公開標售 - 財經 - 時報資訊 https://bit.ly/394ojG1


中油賺輸七百億有感

推文到plurk
2016-07-25 06:00

◎ 陳佑安
近日看到媒體報導中油二○一五年虧損三三七億,中油發言人張瑞宗副總說,去年國際油價走跌,煉製原油卻是高成本時購買,造成嚴重虧損。但是,台塑化和中油面對完全一樣的國際油價變化,完全一樣的國內汽油售價,台塑化二○一五年卻是稅前盈餘五二七億,稅後盈餘四七三億。兩家公司同一年的獲利差距高達七百億以上,中油發言人的這個虧損理由,對人民交代得過去嗎?這樣的營運成績,中油員工有資格要求四個月年終獎金嗎?蔡英文政府不需對相關失職人員究責,甚至撤職嗎?
國營事業每次都用營運不好是因為配合政府政策的理由來搪塞人民,這次,我們看到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完全搪塞不過去!中油這麼老牌的油品公司,採購的市場判斷力真的有差台塑化這麼多嗎?還是馬英九執政的最後這一年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
以往的教科書告訴學子,國營事業的存在是為了調節民生物價。例如中油,在國際油價高時,政府不漲那麼多國內油價,吸收一點虧損以穩定國內物價;當國際油價低時,政府也不降那麼多油價,可以多賺一點來彌補高油價時的虧損。馬英九上台後執意依照市場機制,設了一個隨市場浮動的油價公式,把國營事業存在的目的也全部推翻了。完全執政的馬英九要油電雙漲、要按市場行情調價,就強制執行了,人民沒有任何置喙的餘地,結果呢?為什麼是這樣悽慘痛苦的下場給人民承擔?這裡面沒有人謀不臧嗎?媒體還報導,中油長期累積虧損有九九六億,台電累積虧損更高達一九三六億,蔡英文政府不需徹底查清楚來龍去脈嗎?不必整頓績效不彰的經營階層嗎?
(作者為財經研究員,嘉義縣民)

---------------------------------------------------------

640_8c593b753e13b8a09d1a56c98e692c38  

中油新竹地上權土地 台欣建設3億元得標

新竹地上權土地現為停車場,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二段民華加油站旁,基地面積約1038坪。業者提供
2015年03月26日17:48
中油新竹地上權土地今開標,台欣建設以3億元順利標得!
中油委託高力國際標售新竹市中華路土地,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二段民華加油站旁,基地面積約1038坪,都市計劃使用分區包括「第二種住宅區」及「第二種商業區」,權利金底價2.9億元。

今日標售僅台欣建設一家投標,以3億9萬9999元得標,溢價率3.48%。

高力國際協理林雅悅表示,此基地可發展文創商務旅館結合婚宴會館等設施,全棟開發總量體達6500坪,若以權利金底價試算,投資人投入總成本約10億元,稅前股東權益報酬率可達6.07%

得標人台欣建設目前在新北市新莊經營「新莊客旅」,林雅悅透露,台欣建設也打算將新竹土地朝文創商務旅館規劃,且因業者自己開發經營,未來報酬率可能比估算的要高。(潘姿羽/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