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買包包 富人玩重機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5-03-23
記者楊雅民/專題報導
政商名人不只「瘋」超跑,也「瘋」重機。據悉,頂級重機車主當中,有高達2-3成車主是上市櫃公司老闆,老闆瘋重機,現在連收入高的高階主管也一頭栽進,成為重機迷。
重機風潮最初是在傳統產業延燒,早期重機玩家最具指標性的是已故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擁有數十輛各式各樣的重機,連企業總部也擺放重機;曾經在商場上很風光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雖然不會騎重機,但為了追風,也買了一輛哈雷機車收藏,把哈雷機車當藝術品。
目前檯面上玩重機較有名的企業主,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前彰銀董事長張伯欣家族第二代,永三汽車總經理張定民,則不僅愛玩四輪超跑,也很享受馳騁重型機車樂趣。
演藝圈則以大哥大張菲玩重機最有名,新生代演藝圈重機玩家則有小天王周杰倫、金曲歌王蕭敬騰、陶喆及歐弟等。
車商形容,對富有的男人而言,買輛頂級重機和貴婦一樣,只是多一個名牌包和名錶一樣,不只可以騎著趴趴走,享受馳騁的快樂,也可以買來收藏,當做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