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短尾袋鼠自拍爆紅 可愛指數破表

澳洲短尾袋鼠可愛的破表的表情,讓牠成為目前社群網站最紅的自拍夥伴。(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2015-02-27  21:47

〔本報訊〕你知道現在在社交網站最酷的自拍照是什麼嗎?露出深深的乳溝已經不流行,帥哥美女不稀奇,現在最酷的自拍照就是和牠一起拍,是誰這麼紅?牠就是可愛度破表的澳洲短尾袋鼠!

  • 「和很多人一起拍也不是問題」。(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和很多人一起拍也不是問題」。(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 「來!笑一個!」。(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來!笑一個!」。(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 「一起吃蘋果!」。(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一起吃蘋果!」。(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澳洲短尾袋鼠主要分布在澳洲西部羅塔納斯島(Rottnest Island),最近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標記的數量突然暴增,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爭相找牠合照?就原因是牠毛茸茸和豐富滑稽的表情,擄獲了網友的芳心。

而短尾矮袋鼠也被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評選為最快樂的動物,加上近日短尾袋鼠自拍爆紅,讓這個地方湧進許多觀光客,大多來的目的,就是要跟上潮流,和短尾袋鼠拍下最酷的自拍照。

短尾矮袋鼠分布於澳洲,因為上揚的嘴角讓牠看起來永遠都在微笑,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短尾矮袋鼠是溫馴且充滿好奇心的動物,對人類十分友善,但因近年來澳洲野狗數量增加,導致短尾矮袋鼠數量銳減,目前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但受國家公園的保護,數量有增加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