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b7382a17bca6d4d6528885979a6af777420_cd75d67ec183082817f0ab05965e641d  

2015年02月26日16:13
(更新:新增影片)

高雄市意誠堂一年一度的乞龜祈福即將於明日展開,繼去年的拉大龜王祈福踩街活動,今年的拉大龜王更結合了燈光秀,廟方並將發放限量3萬份的錢母,讓民眾在新的一年有好兆頭。

乞龜活動從2月27日到3月8日,開幕當天適逢農曆初九天公生,屆時將舉行拜天公、鑽轎腳、求發財金、擲筊搏好運、摸彩送黃金、書法展、素描展、插花展、歌唱比賽等等等,每天晚上有兩次拉大龜王祈福活動

次乞龜有小狀元龜、福相財龜、三元及第龜、五子登科龜、慈善大龜王等一千隻不同尺寸的福龜,讓民眾擲筊帶回家。重達18噸、由3600包白米組成的大龜王,將在活動結束後分送給低收入戶和弱勢團體。(羅琦文/高雄報導)

種類繁多的福龜等著民眾來擲筊帶回家。羅琦文攝

高雄意誠堂明天晚上將有拉大龜王踩街祈福活動。羅琦文攝

跳加官祈求新春好兆頭。羅琦文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