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發「金幣」 學童喜「羊」洋

2015-02-2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昨天開學日,但由於是大年初六,西定國小為每位學生準備一個小紅包,裝著吉祥小卡及一個巧克力金幣,祝福學生在羊年揚眉吐氣、神采飛揚

  • 西定國小今年發給學生的小紅包。(記者俞肇福攝)

    西定國小今年發給學生的小紅包。(記者俞肇福攝)

  • 西定國小校長李中玉發放小紅包,學生們排隊領取。(記者俞肇福攝)

    西定國小校長李中玉發放小紅包,學生們排隊領取。(記者俞肇福攝)

西定國小昨天的開學典禮跟以往大不同,校方精心策畫了送紅包儀式,給小朋友一個驚喜;校長李中玉、家長會長楊竹春及全體教師共同將寒假期間教導處同仁精心製作的紅包,分送給每一位學生。

孩子本來百般無奈上學的心情,瞬間起了變化,個個臉上綻放出笑顏,有的小朋友還天真地問老師,請問這個紅包可以打開嗎?一旁的同學代老師回答說:「人家送紅包不能當場打開,這樣沒禮貌。」小朋友收到紅包十分開心,直呼要把紅包帶回家放在枕頭下好好收藏,享受校長和老師的祝福,希望今年可以獲得好運,學業成績能有所表現。

校長李中玉說,每年同仁總是精心準備紅包,以當年的生肖為主題,並題上祝福及鼓勵的話語,分送給每一位學生,精心設計的卡片讓學生愛不釋手;有學生蒐集每年的賀卡,從未間斷,畢業後還會回來索取,希望把十二生肖卡片集滿,成為曾經在西定國小讀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