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趣缺缺 日本4成青壯年男女仍是處子
2017年07月11日 06:56 李靖棠
日本
據調查指出,日本仍有4成多的18至34歲青年男女是處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據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由日本官方的國立社會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Population and Social Security Research)最新調查顯示,有超過4成介於18至34歲的青壯年男女仍是處子之身,6成4的青壯年族群從未有過戀愛關係,並有不少男性更表明自己有「恐女症」,都讓人口出生率和成長都呈現急速下降的日本,面臨極大的困境。去年總出生人口更首次跌破100萬人次,讓官方悲觀地預測,若情況再無法有效改善,恐怕到了2065年,日本總人口將從當前的1.27億,大幅下滑至僅存4千萬人。
國立社會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自1987年起,每5年會定期對日本國內的青年男女進行調查與分析。然而本次調查中許多數據都讓日本政府更加憂慮,9成的受訪者都將「婚姻」與「承諾」放置在遙遠的未來,更有近3成的比例明確表達近期內都沒有談戀愛的打算,研究所人口動向研究部部長石井太(Futoshi Ishii)表達,「現在青年男女都面臨理想與(經濟)現實的鴻溝,讓他們不敢輕易結婚或給予承諾,才是目前生育率極低、晚婚與單身終老現象的主因。」
更讓官方驚訝的是,最新調查顯示,有四分之一的日本男性,至50歲之前都處於單身狀態;而女性則有七分之一的比例。對於更多的年輕日本男女來說,相比之下,單身未婚不僅承受的經濟壓力更小,同時社會與家庭的壓力也更少,與其面對未知的情況,不如維持並享受這種單身的狀態。


婚前只會泡麵煎蛋!一位女性的告白:和另一半分工不是50/50,是80/80

2014-12-16 Web only 作者:X-Woman/CAREhER部落格
相關關鍵字: 婚姻全職媽媽家庭關係泡麵刻板印象創業
婚前只會泡麵煎蛋!一位女性的告白:和另一半分工不是50/50,是80/80
圖片來源:flickr.com/photos/camdiluv
每個性別,每個民族,每個文化,甚至每個小圈圈都有它的「刻板印象」。
有了小孩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在家當媽媽的女人很容易被歸類為「沒事業心的女人」。相對的,看到一個在金字塔上方的女人,我常假設她不是沒結婚就是沒小孩。這樣的「刻板印象」並不侷限于女人。看到一個全職爸爸,我(羞愧的)懷疑他的「上進心」。看到當上大老闆的男人,我也很自然的假設他一定「忙到沒時間陪家人」。

不知何時,「家庭與事業不能同時兼顧」這個假設,已經成為我們賦予在別人與自己身上的刻板印象。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連想都不想,就直接認定我們必須在家庭和事業當中二選一。

●兩者兼顧不應該是夢想

觀察我身邊擁有家庭與事業的女性們(包括兼差當小提琴老師的全職媽媽,每天準時五點半下班陪小孩的全職律師媽媽,哈佛畢業 McKinsey 前顧問的全職媽媽),再看看金字塔上方擁有家庭與事業的女人(包括臉書的 Sandy Sandelberg,Sara Lee 的前執行長 Brenda Barnes),我發現這些女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她們都有一個相信她們,挑戰她們,與她們分擔責任的伴侶。

很幸運的,我也有個「好先生」當我的強力後盾。三年前,先生支持我辭掉穩定高薪的律師工作回家當全職媽媽;一年前,先生支持我當個創業媽媽。創立百大Online後,我最常被問的問題不是公司營運的模式或公司走向,而是「一個全職媽媽怎麼可能有時間創業?」矛盾的是,先生(也是我公司的金主)從不曾問過我這個問題。他從沒有懷疑過我是否能一人成功的分飾兩角。

●最棒的啦啦隊,讓我有勇氣追夢

不管是媽媽的角色或是創業家的角色,我們(尤其是女人)都需要一個人真心相信我們能做得到,而且能做得好。我不認為有人真的擁有與生俱來當個好媽媽的特質,更別說現代女人了。

結婚時我除了泡麵和煎蛋,不會任何其他料理(甚至連大同電鍋都不會用)。先生怕他娶了我之後會餓死,還抽空修了一堂烹飪課。有了孩子後,我從離乳食開始學,現在已經可以在三十分鐘內變出四道菜。除了希望孩子健康,我學煮飯最大的動力是因為每次學會一道新的料理,先生一有機會就會跟我媽媽(或婆婆)炫耀一下。

創業也是一樣。

從一開始只會搜集資料的我,到現在能同步管理網站架構,資料管理,行銷,客戶開發,市場調查等等。我發現我不斷跟著我的夢想一起茁壯,因為每次我嘗試做一個新的東西,先生總是歎為觀止地讚美我的成果。就連之前我幼稚到因為不滿某部韓劇的結局,自己寫了人生當中第一本(應該也是最後一本)fan novel,先生也一直鼓勵我,用我很破的中文完成這個小小夢想。

我討厭「刻板印象」,因為我不喜歡在還沒有嘗試之前,就莫名的侷限自己。但讓我有勇氣當個創業媽媽,是因為有人相信我能挑戰極限。

不過信心歸信心,如果實力不夠,如何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比別人更多的事?所以強力的後盾除了對我們信心十足,還要有辦法不斷激發我們的潛能。

●最強大的挑戰者,逼我不斷地加強能力去追夢

先生和我都酷愛看球,不管是棒球籃球網球足球,大學賽職業賽還是奧林匹克,我們沒有不愛的。喜歡運動的人都知道,你只要停下腳步,馬上就會被超越了。

在職場上也是一樣(尤其是創業的人),不進步就等著被淘汰。而如同運動員一樣,要不斷的以光速進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比你更強的人(或至少實力相當)一起訓練。如果兩個人的強項不同,那就更好了,因為除了互補,還可以互相學習。

先生的專業領域是金融,但為了能多暸解他的工作,我去年(放棄韓劇)修了賓州大學開的免費線上 MBA 課程 – Introduction to Corporate Finance。雖然每個星期天都在趕功課,但先生還是細心的幫我檢查作業(雖然沒有成績,我還是很怕出錯!),而且一有親戚朋友來問他對某個投資案的意見,先生就會叫我先算算投資報酬率。我的專業領域是法律,所以這幾年來先生對合約的規條應該比剛畢業的法學生熟悉許多。

除了專業知識,我們在個性上,甚至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也都是相輔相成、互相切磋。對孩子,先生比我小心謹慎,而我比較勇於嘗試。從他身上,我努力學習當個細心一點的媽媽,而我則激勵他當個輕鬆一點的爸爸。換句話說,他挑戰我把現有的責任做得更好,而我則挑戰他不斷的嘗試新的事物,學會做夢。

要想兼顧家庭和事業,有信心和實力都是必須的。但如果我一人要負責家裡大大小小所有的瑣碎事,不要說創業了,可能連睡眠都變成奢侈品。所以強力的後盾一定也要分擔家裡的責任。

●分工家務的好夥伴,讓我有時間和體力去追夢

住過我們家的客人都知道,我先生在家事上面樣樣都做得比我好,而且很願意做。比較特殊的是:

我們家的分工方式不是50/50,而是80/80。

在日本住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日本客服是世界第一,是因為團隊每一個人對店裡營運的每件事情都有責任。相對的,在美國的餐廳裡,我看到負責帶客的 host 不會幫忙點菜,負責點菜的 waitress 不會幫忙送菜,負責送菜的 busboy 不會幫忙收拾。這樣的分工,只要有一個環扣慢了,整個營運就受到牽帶影響。回到日本,我看到廚師沒客人的時候會在店門口掃落葉,服務生一有喘息的時間不是拿出手機,而是過來逗我的小朋友玩。

一看之下,會覺得日本的服務生做這麼多事,一定比較累。也許吧!但當你看到其他人跟你一樣努力,也相信必要時隊友會來幫你,這個團隊就能用更少的資源發揮更大的績效。

維持一個家也是一樣。六年的婚姻裡,我的丈夫從來沒有一次跟我說:「那是你的工作。 」當孩子有了壞行為,他也從來沒有一次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好好教他?」雖然我們各有主要的負責工作,但我們每個人對家裡每個環扣都有責任。先生要加班或應酬時,他知道我會想辦法安頓小孩。小孩睡覺後我要工作,我知道先生會洗碗幫忙打掃家裡。所以我們能一同放心追夢,是因為相信家庭與彼此的事業都重要,而為了一起達到目標,彼此都願意在任何時間做任何需要我們去做的事。

●Life Partner v.s Business Partner?

最近我的新創公司在考慮加入一個 startup accelerator,在研究了世界最有名的幾家 accelerator 後,我發現大部分居然規定申請的公司要有至少兩名創辦人。換句話說,在商圈裡,「團隊」比「個人」成功的機率高很多(當然前提是你的團隊一級棒)。

人生裡呢?你想打團體戰還是個人戰?

我常聽未婚的朋友說要先拼事業,以後再想婚姻家庭。我也常聽媽媽朋友因為太忙太累,不得已要將小孩提早送學校。我更常聽到男人因為事業太忙,所以沒時間陪家人。我絕不是在批評這些人,而是覺得很可惜。雖然有很多現實的大環境問題(像某某行業工作時間就是要這麼長),但至少我們能做的是先改變這種做不到的態度。

等有一天我們強大了,也許我們就有機會改變大環境。現在的我雖然只能鼓勵全職媽媽加入我的新創公司,但我期望有一天能像 Sabrina Parsons (Palo Alto Software 創辦人) 一樣,在公司裡設一個空間給員工的孩子使用,讓員工更方便兼顧家庭與事業。

前陣子看到一位創業女人寫給先生的一封情書,由衷地將自己的成就歸功于她背後的「好先生」。因為有他,她感覺無人能敵。因為有他,她有勇氣去面對更多的風險。因為有他,她勇敢追夢。

我也是如此的幸運,但我覺得我不應該是例外。以前常聽人說,成功的男人後面有個偉大的女人,但我們這一代有機會讓彼此都成為既成功又偉大的人。如果能有更多人願意不斷的伸展自己,輔佐他人的夢想,給彼此機會挑戰這個「刻板印象」,那也許有一天,我們的假設就不是「家庭與事業無法同時兼顧」而是「家庭與事業一定可以同時兼顧」了。

(本文轉載自CAREhER網站,本文作者為X 世代的女人,由化學工程師轉成律師,後又轉成一個媽媽創業家和專欄作家。目標是不停的蛻變自己,找尋屬於自己的 X 元素)

-----------------------------------------------

女孩請看!理解「男人邏輯」十大重點


文/時淒宮分
情侶為了一點小事爭執時,男人經常爆出一句「我就是搞不懂妳們這些女人啦」,好像所有責任都是對方的,其實她們又何嘗懂得我們男人心裡在想甚麼呢?英國兩性專家Julie-Anne Shapiro就說,男人女人互相不了解,全是因為我們根本說著不同語言。
女孩們,這篇指南就是要在最短時間內讓妳們掌握「男人邏輯」的10個重點:

1.別期待妳的男人一心多用
當他在玩LOL或看電視時,千萬別討論任何重要事。男人是沒辦法一心多用的生物,這麼做只會讓他分心、煩躁,而且不把妳說的話放在心上。
解決辦法:告訴他妳有事情要說,耐心等他完成手邊的事能夠全神貫注時再討論。
2.記住30秒規則
聽到「你覺得呢?」這樣簡單的問句,男人和女人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回答方式。女人會盡可能把所有感覺「即刻」表達出來,但是男人會hold著,等到組織完畢以後才慢慢說。
解決辦法:記住30秒規則!問完問題以後等待30秒,這段期間甚麼也別說、別給任何建議、別催促,他開始回答時也不要打斷,這樣才能得到他真正的想法。
3.男人是問題解決者
結束忙碌工作回到家,妳終於能放鬆下來告訴男友自己過了多糟的一天,但沒想到他只是一直「指導」妳可以怎麼做,而沒有認真聽妳把話說完。這是男人的問題,我們天生是「問題解決者」,看到妳不開心時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讓妳不要繼續不開心。
解決辦法:每次訴苦、抱怨以前,提醒妳的他「現在只要聽我說就好」,這時妳便會發現他也可以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4.男人對細節的處理能力有限
女人總會看到所有細節,反觀男人,我們覺得掌握住大方向就好。所以當妳想要鉅細靡遺地分享整天所見所聞,他只能維持短暫的注意力,久而久之,聽妳說話變成一種折磨。
解決辦法:說重點,細節才留給妳的姊妹們!他並非對妳的完整經歷不感興趣,只是男人真的無法把精力放在太多細節上。
5.不要指望妳的男人會讀心術
男人沒有特異功能,不可能主動讀出妳心裡想甚麼、要甚麼。如果不提出要求,他只能不斷猜測妳悶悶不樂的原因,然後猜錯了,讓雙方感到更沮喪。
解決辦法:男人依賴邏輯思考,越具體的需求我們越能明確做到。舉例來說,妳希望對方溫柔一點,請別說「你都不溫柔」,而是問他「能不能每晚睡前都說一次我愛你」。

6.男人需要讚美
如果男人為妳做了一些特別的事,但妳不僅沒有稱讚他,甚至批評他的努力,那麼最有可能的結果是他再也不會費心取悅妳了。
解決辦法:讚美他,即使他做得並不好。沒錯這樣很不誠實,不過當妳鼓舞他的時候,或許可以提醒他下次該努力的方向。
7.男人是天生的供給者
男人偶爾會亂槍打鳥做些貼心的事,但他若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打動妳,下次就不會做了。我們是天生的供給者,必須了解自己給予的東西有多麼重要,才會繼續提供。
解決辦法:除了讚美之外,明確告訴他哪些行為讓妳覺得幸福。譬如說,當他摸妳的頭而妳又喜歡這樣時,不妨靠上他的肩,然後說「我喜歡你這樣,因為很有安全感。」
8.男人需要被接納
男人的自尊經不起多次打擊,一再拒絕邀約或者否定他的恭維都會把他越推越遠。
解決辦法:他想怎麼讚美妳就讓他說、想為妳做甚麼事就讓他做,假如真的不喜歡某些邀約,也不要直接了當地拒絕他,可以試著提出其他方案再一起決定。

9.男人真的想要妳開心
男人在交往期間最大最大的成就感,來自妳和他在一起時的快樂神情。如果妳一直很沮喪、抱怨東抱怨西,最後他終究會放棄,認為「妳值得更好的」。
解決辦法:快樂這種事情勉強不來,但當妳認定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時,請多注意他的優點,以及讓妳心動的地方,別一直鑽牛角尖想著他該怎麼做才會「更好」。
10.充滿自信,這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型
當妳嫌自己肚子太大、腿太粗的時候,男人眼中的妳也會少了一分吸引力。這不是因為妳的身材真的不夠好,而是自卑感使整個人變黯淡了。
解決辦法:給自己點信心,妳行滴!當初他會和妳在一起,就是愛上這樣的妳啊,就算真要有些改變,也要因為妳自己喜愛這種改變。
字那麼多,能夠讀到這裡的女孩代表妳真的遇上一些困難,也用心想要解決吧?時淒覺得,這篇雖然全在要求女孩配合男方,好像有點不公平,可是感情本來就需要學會體諒,試試上面這些方法搞不好有點幫助唷!


原文網址: 女孩請看!理解「男人邏輯」十大重點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233#ixzz3SUAijSFW

-------------------------------------------

日媒統計男人花心十大原因 第一名:天生惹人愛
▲根據統計,男人花心沒有什麼特別原因,最主要就是個性討人喜歡。(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都好奇,男人到底為何明明已經有了伴侶,卻還要出去拈花惹草?日本Livedoor網站2014年11月21日公佈,根據一項鎖定男性的統計,男人花心的十大原因依序為:
一、性格招女人喜歡……34.5%
二、見面機會多……24.8%
三、自由的時間多……20.4%
四、性欲強……19.5%
五、收入高……18.6%
六、女性朋友多……17.7%
七、女朋友不在身邊……14.2%
八、工作中經常接待女性……14.2%
九、單位裡女性多……13.3%
十、周圍的男人也都是花花公子……12.4%
十大花心原因的第一名是「性格招女人喜歡」。有的男人天生就有桃花運,所以即使有了女朋友可能也無法安定下來。一旦桃花出現,男人的心也就跟著躁動了。
關於第二、第三名的「見面機會多」、「自由的時間多」,男人一旦見識了各式各樣的人,見識了外面的花花世界,面對的誘惑也就隨之增加,劈腿的可能性也就更大,所以如果你的男人工作的地方女人較多,又或者他的生活圈女人較多,那麼你自然要小心了。此外,劈腿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平時悠哉悠哉的他突然忙了起來,也是女人該當心的時刻。
有的男人雖然性格不是很吸引女人,但是還是由於見面的機會多、自由的時間多等原因,不知不覺的將別的女人擁入懷抱,可能這就是男人的本性吧。擔心自己男人劈腿的女人們,與其擔心他走,不如好好經營自己,用自己的魅力將他牢牢地鎖在自己身邊吧。


原文網址: 日媒統計男人花心十大原因 第一名:天生惹人愛 | ETtoday男女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22/466073.htm#ixzz3SUDgoVW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看出你適合晚婚的5種跡象
2015年02月23日 06:06
金櫻潔

你準備好結婚了嗎?5種跡象顯示晚婚比較適合你。(摘自網路)
在你的周圍,可能有許多親友已步入婚姻,至今為止,你或許被問了無數次這樣的問題:「何時會輪到你?」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非結婚不可,但是,是什麼讓人決定結婚時間的早晚呢?除了客觀環境的影響外,總歸來說,這取決於你的想法及感覺。而以下跡象則是很好的參考指標,讓你知道自己比較適合晚點走進婚姻。

1.你還不夠認識自己:

年輕時的我們,可能會比較迷惘,還不清楚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也就不敢下定決心,去承諾一個持續一生的關係。如果時常有人告訴你,你要在心智上變得更成熟,這就是一個徵兆,提醒你必須堅持不懈地去認識自己。因為只有當你真正知道你是誰,想要什麼時,你才能夠找到對的人,共享美好生活。

2.財務狀況還不穩定:

無論承認與否,在任何關係中,「經濟能力」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愛情固然重要,但麵包亦不可或缺。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實力,貿然選擇結婚將會面臨很多現實面的困難。所以,等到經濟狀況穩定,足以支持你以及你未來的家庭,再選擇步入婚姻,是較有保障且成熟的作法。

3.你覺得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值得去探索:

在你年輕時,可能對世界充滿好奇,想要盡己所能的去體驗和探索這個世界,你沒有時間和精力花在戀愛上,也還沒準備好安定下來。外在的挑戰才是你現階段的重心所在,談戀愛、結婚什麼的,並不在你當下的計畫和考量內。

4.你無法輕易信任一個人:

有些人因為過往一些不好的經驗—不管是信任的人使你揹負龐大債務,或是你愛的人離你而去,而很難真正相信一個人,建立新的關係。這時,就需要突破心防,做出改變,否則不僅會使你晚婚,對往後的婚姻生活也會造成負面的影響。

5.你需要獨處的隱私和時間:

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間,但如果你一直都覺得自己一個人最自在的話,就較難進入婚姻關係了。你可能不喜歡在工作或是休息時,隨時都有人可能會打擾到你,但如果能和對方妥善溝通,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相處模式,其實和另一半共同生活所獲得的快樂和幸福,和獨自一人時是大不相同的。

------------------------

眼中,女友哪些時刻看起來最美呢?認真工作?梳長髮?討抱抱?南韓網站lovegadget.tistory對此做調查,以下為票選前5名:

 

NO.5 「嘴唇沾上東西時」,218票(會想親下去嗎?像韓劇男主角一樣?)

女生嘴唇沾到東西時,感覺是傻氣的可愛。(翻攝網站ilbe.com)
女生嘴唇沾到東西時,感覺是傻氣的可愛。(翻攝網站ilbe.com)

 

NO.4「分開結帳時」,374票(偶爾如此做,會讓男人覺得貼心吧)

偶爾分開結帳,有的男人會覺得感受較佳。(翻攝網站kpopdata.com)
偶爾分開結帳,有的男人會覺得感受較佳。(翻攝網站kpopdata.com)

 

NO.3「撥弄長髮時」,425票(撥頭髮在耳後,或把頭髮盤起來的瞬間)

正妹撩起長髮,露出纖細頸部或性感鎖骨,那瞬間有致命吸引力。(翻攝網路合成)
正妹撩起長髮,露出纖細頸部或性感鎖骨,那瞬間有致命吸引力。(翻攝網路合成)

 

NO.2「意料外的肢體接觸」,1000票(男人也需要驚喜)

意料外的肢體接觸,像是突襲的背後擁抱。(翻攝anshiyan811博客)
意料外的肢體接觸,像是突襲的背後擁抱。(翻攝anshiyan811博客)

 

NO.1「對眼時的微笑」,5000票(看見她開心微笑,也是最容易心動的瞬間吧)

兩人眼神相對,互相微笑,感覺彼此心靈相通。(翻攝網站k-pop.ru)
兩人眼神相對,互相微笑,感覺彼此心靈相通。(翻攝網站k-pop.ru)

------------------------------------------

女生暗戀男生10訊號

陳妍希(左)、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的曖昧戀情,讓人回味再三。(取材自豆瓣)
陳妍希(左)、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的曖昧戀情,讓人回味再三。(取材自豆瓣)

「她喜歡我嗎?」這是許多男生心中的疑問。「暗戀」是苦澀的,我想很多人都懂那感覺。在網路上流傳一篇《女生喜歡你的10個表現,男生拜託快看》,寫出女生暗戀時,其實有很明顯的表現:

1.「無法跟你對眼看3秒以上」(怕喜歡你的心被看穿)

2.「用不同藉口,一直在你身邊」(像跟你進同個社團,同組報告)

3.「常主動傳訊息給你」(對你有好感,才會經常傳訊息問你:「你在幹嘛?」之類的)

4.「單獨傳訊息祝你生日快樂」(不在臉書或LINE群組公開祝你生日快樂,一定私訊給你祝福。而且在凌晨00時~1時,傳來的可能性最高)

5.「想看電影時,會繞個圈跟你說」(「我好想看那部電影,你看了嗎?」,她的意思不是想知道你看過沒有,而是希望你陪她去看)

6.「在你面前,會非常喜歡小孩跟動物」(希望你看見她可愛的一面,讓你想保護她)

7.「跟你有關,再小的事情都會記得很清楚」(像是你特別喜歡吃什麼)

8.「會跟你說,她什麼時候要去聯誼」(試探你的心意,希望你能挽留、抓住她)

9.「你說的話,她常會同意、支持,製造出兩人心意相通的感覺」(想要讓你覺得彼此很合得來,她是很適合你的女生)

10.「說到結婚,會說她以後一定會是賢內助」(就是直白告訴你,她會是好妻子)

有的女生就是害羞,不好意思把愛說出口,才會用以上行為來暗示。單身的男生趕快回想一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如果對她也心動,就主動出擊吧!

正處在「戀愛進行式」的妳,有沒有覺得另一半有哪個瞬間或舉動,會讓妳有胸口暖暖的幸福感;又或是現在單身的妞妞們,妳期望中的未來對象,甚至是過去曾交往的人,究竟有什麼樣的特質會深深吸引妳,讓妳覺得貼心呢?另一半的某些行為,真的會讓我們女生能感受的到,是有被好好重視著的,接下來就跟妞編輯來看看,男生有哪些「貼心瞬間」最讓妳感動呢? 

天氣冷時會擔心妳著涼

 有些男孩心思細膩,每當天氣一冷,他就會擔心妳是否穿得夠不夠保暖、會不會著涼等等。和妳在一起時,他會緊緊握住妳的手,或是將妳的手放進他口袋,這時候妳一定都會覺得窩心,即使和對方交往多年,都還會瞬間心跳加速吧!(笑)當然即使他不在妳身邊,也會時時關心妳,怕妳受寒感冒,這些看似平凡的小細節,其實女生都會放在心底。

生病陪在身邊照顧妳 

 

 人在生病的時候,不只身體虛弱,心靈都會變得特別脆弱。這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加減都會有些寂寞感,而身邊如果有自己最信賴的人相伴,那是多麼安心的一件事吶!他其實不一定要多做些什麼,那怕只是在妳身邊陪著,也都是一種讓妳康復的力量。

工作受到打擊他會開導妳

 工作上難免會受到挫折、委屈,但要如何化解心理的煩悶,有時候靠自己一人是怎樣也想不透的。而這時候他會靜靜聽妳訴說,並且會給妳一些建議與解決方法,陪你度過難關。雖然女生有時候不會直接開口說感謝,但心裡一定會牢牢記住對方的好,有了這可靠的後盾,一切都沒在怕了!

他會為了妳改變一些壞習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要改掉長期累積下來的習性談何容易?我們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都這麼困難了,況且還是要求另一半呢?但是,當他知道妳是為了他好才希望他改掉,他會把妳說的話放在心上的話,並且會努力試試看,不會總是堅持自我原則,而他在試著為了妳改變的過程,看在眼裡妳一定覺得很感動吧!

發現他未來的藍圖規畫都有妳在內

 剛開始在一起,當然都是你儂我儂、超級甜蜜蜜的;而當你們交往的日子一久,就可以從對方的未來規劃中,看出他有沒有真的將妳放在心上。若妳發現到,當他每每說到以後的事,都是以「我們」為主詞,不再只是「我」,就可以知道對他而言,妳是有多重要而珍貴的。

對方做這些行為的瞬間,是不是會讓妳很感動呢?不過在對方這樣做的同時,檢視自己是否也有做到也很重要!感情是兩個人互相的,必須靠著長久經營,慢慢培養、累積,才能讓這段難能可貴的愛情更為堅固喔!

沒性趣? 扼殺性高潮6行為

千萬別做這6行為,讓人性趣缺缺。(圖片取自bizzfortun)
千萬別做這6行為,讓人性趣缺缺。(圖片取自bizzfortun)

現代社會風氣日益開放,人人都有追求性愛的自

 

由,性不再是難以啟齒,而是兩性間健康的情事,但你知道在床上什麼事情不能做?以下介紹扼殺性高潮6種行為,讓你不要沒事就煞風景。

1. 操之過急

前戲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事,男性可不要只想盡力衝刺,卻忽略了女性的細微感受。專家建議多些語言交流、擁抱及愛撫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貼心,這樣才能享受美好的性愛。

 2.一直問感受

老是在炒飯過程中,詢問對方「舒服嗎?」「覺得怎樣?」反而會造成對方精神壓力,不能專心享受,所以還是多觀察,或以肢體動作反應,透過自身急促的呼息和有力的動作向對方表達。

 3.不關電視或玩手機

高潮需要一定的專注力,所以千萬不要開著電視甚至是滑手機玩臉書,這不但讓對方覺得掃興不受尊重,也沒辦法集中精神。要讓雙方完全處於私密空間中,專心一致。另外,別分心刻意想同時達到高潮,專注在自己即可。

 4.想模仿A片

很多人對性的觀念來自於A片,但其實A片的情節都是誇大而不實的,別一味的要求伴侶配合你演出激烈橋段,反而會適得其反,讓對方覺得厭惡。真正讓女性高潮的技巧是,溫柔的肢體動作和親密的語言,而不是那些莫名的性愛姿勢。

 5.突然改變頻率

當女性快高潮時,專家建議男性要保持一貫的速度。意思就是當女性說不要停時,男性要保持一樣的力道,而不是突然加快,因為這樣可能會讓女生累積的感覺停滯。

6.談及掃興話題

千萬不要在性愛過程中,天外飛來一筆忽然話家常,像是「你剛剛刷牙沒?」「或是你衣服有拿去洗嗎?」這種不相關的話題,絕對會讓另一半繳械投降,或是性致全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