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變大了!依人口配置國土新地圖網路正夯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新製作的地圖,依照各國人口人數將土地平均分配。(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1-29  14:26

〔本報訊〕網路上出現一份依照人口密度分配國土的地圖,將各國領土公平分配,原本龐大的加拿大、俄國等歐美國家領地都瞬間縮小,原本渺小的台灣則是放大許多倍。

  • 原本擁有龐大領地的加拿大、俄羅斯等歐美國家土地瞬間縮水,原本人口眾多的中國以及印度成為擁有最大領地的國家,台灣土地則是放大許多倍。(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原本擁有龐大領地的加拿大、俄羅斯等歐美國家土地瞬間縮水,原本人口眾多的中國以及印度成為擁有最大領地的國家,台灣土地則是放大許多倍。(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網站Raddit裡一名稱TeaDranks的網友,製作一份新的世界地圖,地圖由許多小方格所組成,每一個方格代表50萬人口,這名網友在10年前也曾製作過類似的地圖,並分享在網路上。

新地圖依照各國人口比例重新調配國土面積,原本擁有龐大領地的加拿大、俄羅斯等歐美國家土地瞬間縮水,原本人口眾多的中國以及印度成為擁有最大領地的國家,台灣土地則是放大許多倍。

這張新地圖卻有兩個國家沒太大變化,分別是美國以及英國,是目前人口平均分配最公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