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傳喚宣明智 段宜康:姜長安也被約談

2015-01-12  18:23

〔本報訊〕頂新政治獻金疑雲持續擴大,特偵組今天(12日)下午3點約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對此立委段宜康傍晚在臉書透露,特偵組也約談了普誠科技董事長姜長安

  • 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案,12日下午約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記者羅沛德攝)

    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案,12日下午約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記者羅沛德攝)

  • 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案,12日下午約談富鑫創投董事長邱羅火。(記者羅沛德攝)

    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案,12日下午約談富鑫創投董事長邱羅火。(記者羅沛德攝)

  • 普誠科技董事長姜長安。(本報資料照)

    普誠科技董事長姜長安。(本報資料照)

特偵組今天約談宣明智,除此之外,段宜康也在臉書透露,事實上姜長安今天也和宣明智一起進特偵組,並指出兩人曾在交大時期同組「野狗合唱團」,也同是聯電的創始團隊。

除了2人,今天特偵組共約談4名證人,還包括富鑫創投執行長邱羅火,他5點10分離去時僅說「謝謝」就搭計程車離開。

宣明智今天被特偵組約談50分鐘,他結束後受訪僅說,自己誠實以對,「都跟檢察官說了!」隨即離開特偵組。

特偵組會約談宣明智,起因是段宜康在節目透露,2008年總統大選期間,有位電子業大亨捐2億給馬英九,當時外界猜測大亨為宣明智,上週段宜康到特偵組作證,提供具體資料給檢察官,因此約談宣明智。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