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爾舉辦英國規模最大的裸體藝術攝影 - BBC 中文网 - http://goo.gl/0S4Yns

-----------------------------------

返璞歸真!大學生拍全裸月曆 為當地農民募資金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文/薔妮老娘(●’ω`●)→來點我,我陪你一起靠北人生~

澳洲雪梨大學的獸醫系向來有個傳統,就是每年的畢業生會拍攝月曆進行義賣,獲得的錢會捐給慈善團體或是有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例如去年時他們便拍過一組名為「The Vet And The Pet」月曆,而今年2016的月曆呢!他們延續了去年的一個傳統就是...

返璞歸真!大學生拍全裸月曆 為當地農民募資金 | 鍵盤大檸檬 - http://goo.gl/pIK0qL

-----------------------

-------------------

 4辣妹到海灘衝浪 「穿這樣」誰受得了? - http://goo.gl/3FEQKU

4辣妹到海灘衝浪 「穿這樣」誰受得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東森新聞雲
2016年3月7日 下午 12:07 GMT
Image
▲辣妹著「泳裝」衝浪,但你有發現玄機嗎?其實她們都是全裸上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到海灘衝浪,除了享受刺激外,現場更有不少比基尼辣妹可以欣賞;有些辣妹擁有高超的衝浪技術,許多人也都欣賞和稱羨不已。最近在國外有一起特殊的衝浪活動,現場有4名面容和身材都姣好的正妹一起參加,但她們的泳裝卻有個秘密,不是穿在身上而是「畫」出來的,讓人直呼「凍未條」。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4名「泳裝」辣妹的傑作,均是人體藝術家保羅(Paul Roustan)的作品。他找來4名身材火辣的正妹,在她們的身上用防水顏料,畫出了假的衝浪衣和泳裝,之後「全裸」到海灘衝浪

這4名辣妹的「泳裝」極為逼真,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她們是「全裸」上陣。事後她們衝浪的影片在Youtube分享之後,不少網友大呼「真是太神奇了」、「太酷了」,還有網友直說「之後我要常常去衝浪了!」

----------------------------------------

英國正妹全裸彩繪上街 兩腿開開供人拍照

2015-01-10  17:00

〔本報訊〕英國正妹人體彩繪上街,全裸到處「趴趴走」,還大開雙腿蹲下拍照,大膽挑戰路人的觀察力,有的民眾看了好害羞;有的則是拿起手機狂拍,有網友看到後也表示:「吃海鮮啦」。

  • 英國正妹挑戰全裸彩繪上街,讓人看了好害羞。(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正妹挑戰全裸彩繪上街,讓人看了好害羞。(圖擷取自YouTube)

  • 有民眾發現後將這「養眼」的一幕給紀錄下來,正妹的尺度也放得相當開。(圖擷取自YouTube)

    有民眾發現後將這「養眼」的一幕給紀錄下來,正妹的尺度也放得相當開。(圖擷取自YouTube)

  • 被發現的正妹和眼尖發現的民眾對看後,兩人詭異地互相笑了一下。(圖擷取自YouTube)

    被發現的正妹和眼尖發現的民眾對看後,兩人詭異地互相笑了一下。(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一名金髮正妹挑戰人體彩繪,透過化妝師花了數小時的努力,在她身上彩繪上白色的內衣以及牛仔短褲,接著讓女子上街到處走動,試看看彩繪後的成果。

原以為會引來大批群眾圍觀,但沒想到大多的民眾都沒有發現,僅是從彩繪女子身旁經過,而正妹也在街上大擺撩人姿勢,雙腿大開供攝影師照相,讓自己的「妹妹」出來見人,尺度大開。不過也有眼尖的路人發現後立即拿起手機拍照和錄影,將這「養眼」的一幕給記錄下來,正妹也大方跟路人互動。

整個過程也被錄下Po到網路,並被列為18歲以上才能觀看的分類,許多看過的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吃海鮮了阿」、「她胸部超怪的」、「真是性感阿」等。

2014-12-31_162606  

英14名女子為了威廉王子 全裸拍月曆募款

為了替威廉王子擔任飛行員的空中救護募款,英國14名女子合拍了裸體寫真月曆。(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4-12-11  23:29

〔本報訊〕英國14名女子為威廉王子全裸!這群女子為替威廉王子的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募款,拍攝一系列《揭秘鄉村小姐》的裸體月曆,為急救隊籌款做慈善。

  • 而鄉村女郎們也表示會寄一份寫真月曆給威廉王子,希望他會喜歡。(圖取自每日郵報)

    而鄉村女郎們也表示會寄一份寫真月曆給威廉王子,希望他會喜歡。(圖取自每日郵報)

  • 英國威廉王子在今年8月加入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培訓,明年春天正式出任空中急救飛行員。(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在今年8月加入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培訓,明年春天正式出任空中急救飛行員。(路透)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裸體月曆是由英國一名49歲攝影師朱立(Julie Ayres)想出來的,她表示常看到威廉王子服務的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不時在當地的危險地方救援病患,讓她感到很敬佩,因此決定作慈善捐款為他們盡份心力。

因此她找來一群年齡19歲至50歲的女性,拍攝名為《揭秘鄉村小姐》的全裸月曆,並將募款所得全捐給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不管環肥燕瘦這14名女子為了慈善

全都脫了。

英國威廉王子在今年8月加入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培訓,明年春天正式出任空中急救飛行員,而鄉村女郎們也表示會寄一份寫真月曆給威廉王子,希望他會喜歡。

好美好陽光!女子橄欖球隊裸拍籌經費

裸拍月曆正夯,大學女子橄欖球隊也跟風,利物浦大學女子橄欖球隊全裸上陣啦!(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4-12-31  14:55

〔本報訊〕裸拍月曆正夯,大學女子橄欖球隊也跟風!英國利物浦大學( University of Liverpool)的球隊眾女漢子大解放,在球場上拍下一張張養眼又陽光的性感月曆照,健美身材非常有賣點,但其實這麼做的背後原因是為了喚起大眾對裘馨氏肌肉失養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DMD)的重視。

  • 利物浦大學女子橄欖球隊也賣肉脫衣,拍攝2015年慈善月曆。(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利物浦大學女子橄欖球隊也賣肉脫衣,拍攝2015年慈善月曆。(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 女漢子們大解放,在球場上拍下一張張養眼又陽光的性感月曆照,健美身材非常有賣點。(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女漢子們大解放,在球場上拍下一張張養眼又陽光的性感月曆照,健美身材非常有賣點。(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 由於女子橄欖球隊在大學中並不普遍,資源較少、資金也缺乏,因此隊員希望將剩餘的錢會拿來資助球隊。(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由於女子橄欖球隊在大學中並不普遍,資源較少、資金也缺乏,因此隊員希望將剩餘的錢會拿來資助球隊。(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現在放膽脫衣似乎成為最流行的籌資金方式,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利物浦大學女子橄欖球隊也賣肉脫衣,拍攝2015年慈善月曆,原因有2個,一是要為隊上籌措配備和比賽旅費所須資金,二來則是希望提高大眾對罕見疾病「裘馨氏肌肉失養症」的認識。

裘馨氏肌肉失養症是一種遺傳疾病,通常只發生在男性身上,目前英國3600個男性就有1人罹病,患者肌肉會逐漸萎縮。利物浦大學女子橄欖球隊希望藉由拍攝裸體日曆,籌到足夠的資金,去支持該疾病的研究。

球隊成員戴維森(Olivia Davidson)透露,由於女子橄欖球隊在大學中並不普遍,資源較少、資金也缺乏,因此希望將剩餘的錢會拿來資助球隊,用於購買配備和補貼往來各地比賽的交通費,「我們試著鼓勵其他大學提供運動機會給女性,而這些錢可以幫助我們做到。」

該月曆目前在利物浦大學的體育中心以一本10英鎊(約新台幣490元)販售,網路上也同步開賣。

-----------------------------

性感出擊╱身材超惹眼! 地球上最貴的脫衣舞娘…

2015/01/03 23:32:0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 再次登上《GQ》,不過這次她是帶著自己的內衣品牌Von Follies一同出鏡。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 再次登上《GQ》,不過這次她是帶著自己的內衣品牌Von Follies一同出鏡。

 

脫衣舞娘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 再次登上《GQ》,不過這次她是帶著自己的內衣品牌Von Follies一同出鏡,雖然妝容風格仍然沿襲自己50年代復古風,但是內衣卻是有了多種多樣的變化!

根據頭條網報導,Dita Von Teese今(2015)年已經42歲,但是仍然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性感的身材依舊惹眼!這次她親自上陣演繹的新品有20多件,材質從蕾絲、絲緞和網眼為主,包括洛可可風的白綢緞款、充滿野性美的動物紋款、以及黑色花邊款式等。型號的話,胸圍從38到48,罩杯從85A到110F都有,完全囊括主流胸型的需要!

蒂塔•萬提斯活躍在電影、電視、舞台、雜誌等多個時尚事業中的傳奇人物。她性感的身材,傳奇的戀情讓人們津津樂道。她徹底完成了從豔星到時尚名媛的華麗轉型。是她,讓這種起源於19世紀音樂廳,鴕鳥羽毛華服、康康舞和脫衣秀的表演形式重新流行起來。是她,讓所有人知道,脫衣舞也是一門精致優雅的表演藝術。

 

 ------------

為了公益,他們一絲不掛了!Warwick 划船隊大學生 讓2017年的每一天雙眼都有幸福感
By Fei W, www.adaymag.com查看原始檔十一月 12日, 2016
眼看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到2017年了,又要為新的一年增添月曆。市面上總是有著琳琅滿目的月曆可以選擇,空服員、消防員、辣妹、貓狗等等,但今年這款月曆,不僅可以讓你大飽眼福之外,如果你也是支持「Love is Love」的彩虹幫成員,更應該為自己的臥室增添一點幸福感。

來自英國University of Warwick划船隊月曆,從2009推出以來就一直受到大家的注意,除了讓你欣賞「肉慾橫流」的青春肉體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項正面的意義:Warwick Rowers每年都是為了不同的公益活動而拍攝裸體月曆。2017年的月曆拍攝,最主要是為了LGBT community(幫同志發聲),打擊社會上不公平的「恐同症」,愛應該是不分性別而平等的,不該因為同性之間的愛而有所排擠或是被歧視。

在房間裡掛上這個月曆,讓自己2017年的每日一睜開就有無比的好心情吧!為了公益,他們一絲不掛了!Warwick 划船隊大學生 讓2017年的每一天雙眼都有幸福感 ‧ A Day Magazine - https://goo.gl/6QIyo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