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估2018年觀光外匯收入突破5000億元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4-12-03 12:55 
交通部觀光局今(3)日指出,國際旅客來台人數已連續4年以百萬增長,最快明(2015)年台灣將躋身千萬觀光大國行列,估可帶進4700億元的觀光外匯收入,自明年起將推為期4年的「觀光大國行動方案」,以全方位提升台灣觀光價值,預估2018年觀光外匯收入將突破5000億元。
觀光局表示,明年起台灣觀光發展將面臨從「量變」到「質變」的關鍵時刻,因此已計畫推為期4年的「觀光大國行動方案」,從「優質、特色、智慧、永續」4大觀光執行策略,來促進觀光產業及人才優化、整合及行銷特色產品、引導智慧觀光加值應用、推廣綠色及關懷旅遊等,全方位提升台灣觀光價值。
觀光局預期,在持續國際觀光競爭力下,台灣至2018年觀光外匯收入將可突破5,000億元。
來台第900萬人次旅客昨(2)日現身桃園機場,為來台旅客人數再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觀光局長謝謂君指出,希望從外籍旅客來台的食衣住行娛購等全方面徹底提供質優、無縫隙的旅遊服務,讓台灣真正成為亞洲,甚至是全球的觀光大國

2014120300222720141203002225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總長 驚傳密婚
2014年12月03日 10:26
金櫻潔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總長娜塔莉亞傳出密婚。(摘自網路)
娜塔莉亞容貌出眾。(摘自網路)
娜塔莉亞容貌出眾。(摘自網路)
克里米亞美女檢察總長、網絡紅人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秘密結婚?雖然該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但仍引起各國網友熱議。

據俄新網1日報導,因美貌而獲得美女檢察總長稱號的娜塔莉亞似乎在烏拉爾地區一家修道院舉行了婚禮。一名讀者表示,他從莫斯科飛往葉卡捷琳堡的飛機上看到了娜塔莉亞,且有修女在機場迎接她。俄羅斯《報紙報》2日報導,對此,克里米亞檢察院也並沒有給予明確的回答。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官也證實,娜塔莉亞確實到過葉卡捷琳堡的修道院並完婚。不久前,網友發現,她改變了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加嚴肅和成熟。一名網友留言稱「我們應共同祝福她生活幸福。」

據報導,33歲的美女檢察官娜塔莉亞因其出眾的容貌和鮮明的親俄立場在烏克蘭危機期間一舉躥紅。對於成為網絡明星,她表示:「我只想說,美麗能挽救世界。」

這是哪招?搶匪遭民眾扒光 用保鮮膜綁路燈

 

圖擷自Mirror鏡報

還真的是沒有看過這種「私刑」處罰方式!日前,智利有一名32歲的男子巴瑞拉(Valentino Abeyta Barrera),涉嫌拿刀威脅一名領退休金的老翁,企圖洗劫他身上的現金。由於整個過程被民眾發現,所幸沒有釀成大害。不過,氣不過的民眾將他身上的衣物扒光,僅留下內褲遮羞,並用保鮮膜將他綑綁在路燈上,讓眾人唾棄。當地的警察透露搶匪未公布整個荒謬的過程,僅勸導民眾不要擅自動用私刑,以免受罰。

根據《鏡報》報導,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日前發生了一宗搶劫案,所幸搶匪當下就被目擊民眾制伏,未釀成大害。事後,搶匪遭到民眾動用私刑,將他身上的衣物扒光,並且用保鮮膜綁在路燈上,甚至拍照上傳於網路上,試圖用盡各種辦法讓搶匪受盡折磨。20分鐘過後,警察前來逮捕搶匪,搶匪才得於解脫這種私刑。

事後,這個對搶匪動用「私刑」的事件,引發了智利居民的討論,大部分民眾表示,動用私刑的緣故是對警察及司法系統缺乏信心。但也有正義人士跳出來說,動用私刑的心態,不就跟搶匪一樣惡劣?據悉,由於搶匪並未提出告訴,所以此案件也無法繼續追查下去,警方只能無奈地勸導民眾,即使是非常生氣,也不可以動員私刑,否則也會跟著搶匪吃上官司。

 

【2014/12/02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