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3a17d7e19f9c5fca1fa530b6ac4118  

全世界約有200個國家,除了較知名的大國以外,有許多可能是你這一生都不曾聽過、更不可能有機會去過的地方。美國饒舌歌手 Renald Francoeur 寫出了這首介紹世界各國的《Tour the World》,搭配世界地圖動畫,讓你只要聽一首歌就能認識這兩百個國家!

除了介紹國名外,歌詞中還有許多有關各國名勝、以及文化的內容,搭配動畫細細品味,讓人真想馬上拖著行李箱出國去了。

台灣當然也沒被忘記!找找看在歌曲中哪段出現吧!

【認識世界知名景點】

中國長城:The Great Wall
柬埔寨吳哥窟:Angkor Wat
印度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埃及金字塔:Pyramid;人面獅身像:Sphinx
英國巨石陣:Stonehenge
墨西哥瑪雅神廟:Mayan temple
義大利比薩斜塔:Leaning Tower of Pisa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Roman Coliseum
法國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

不只台灣常被忽略 紐西蘭也被無視

不只台灣常被忽略 紐西蘭也被無視 - 中時電子報 - http://goo.gl/EsNNvV
2014年11月25日 18:28
吳毓敏/綜合報導
世界地圖總沒有紐西蘭。(翻攝自網路)
這個國家或許不在強國之列,但提起它的名字,您絕對不可能不知道~紐西蘭。然而,美麗的國度紐西蘭卻常常在世界地圖中被忽略。台灣因為幅員不大,常在世界地圖中消失,但紐西蘭可是世界第七大島嶼之一,卻還是被漏掉,想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國外有一個網站「World Maps Without New Zealand」(世界地圖沒有紐西蘭)專門收錄忽略紐西蘭的世界地圖,就連聯合國這種具有公信力的組織,居然也忘了紐西蘭的存在。
聯合國(UN)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的世界地圖,找遍世界角落就是沒有紐西蘭。(取自worldmapswithout.nz)
泰國曼谷機場。部落客寫道,「就算記得把紐西蘭放上去,但卻該死的上下顛倒了!」(worldmapswithout.nz)
位在俄羅斯莫斯科的一顆地球儀,完全忽略了紐西蘭。(worldmapswithout.nz)
位在俄羅斯莫斯科的一顆地球儀,完全忽略了紐西蘭。(worldmapswithout.nz)
美國五角大廈的新版世界地圖,看不見紐西蘭。部落客寫道,「或許這對紐西蘭來說不是件壞事,如果他們是以這個地圖來指揮海外行動的話」。(worldmapswithout.nz)
美國五角大廈的新版世界地圖,看不見紐西蘭。部落客寫道,「或許這對紐西蘭來說不是件壞事,如果他們是以這個地圖來指揮海外行動的話」。(worldmapswithout.nz)
一個征服世界的線上遊戲「Risk」,但它沒有紐西蘭,因此無論您有多少兵力,也無法佔領美麗國度紐西蘭。(worldmapswithout.nz)
在日內瓦的聯合國辦事處門口,這個世界地圖的標誌也沒有紐西蘭。(worldmapswithout.nz)

2014112500463720141125004621201411250046932014112500465820141125004675  

不只台灣常被忽略 紐西蘭也被無視 - 中時電子報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