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襲權貴檢查柯文哲的貞操帶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4-10-28
◎ 林健次
連陣營批評柯文哲心中沒有「中華民國」,不唱「國」歌,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這些話出自中國國民黨世襲權貴集團之口,令人啼笑皆非。
第一,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包括長江、黃河、西藏、蒙古。可是,世界上並沒有這樣一個國家與政府。
第二,國民黨高層,包括連戰、連勝文父子等人到中國,或甚至在台灣碰到中國官員,都不敢提「中華民國」,更不用說唱「中華民國」國歌、拿「中華民國」國旗了。
很清楚,國民黨世襲權貴知道「中華民國」是虛擬的,可是卻要台灣人、包括柯文哲在內,口中常念「中華民國」,心中承認「中華民國」。這種作法,就像一個患有性佔有狂的人,自己出去亂搞,卻禁止家裡的奴隸性自主,並在他身上掛上鐵製、鑄有「中華民國」四個字的貞操帶;甚至恐嚇台灣人說,要是不常念「中華民國」,那個和他私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會來修理台灣人。
柯文哲回應連營:「好膽就到對岸喊中華民國。」可是卻又很乖順地展示國民黨世襲權貴綁在他身上的貞操帶說:「從頭到尾中華民國就是我的底線。」怪怪,柯文哲難道不知道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的定義是什麼嗎?哪個不存在的、虛擬的「中華民國」怎麼會是講求科學的柯P的底線呢?
柯文哲憋不住又說:「奇怪了,搞到最後(怎麼)變成我們在捍衛中華民國?」對呀,連國民黨世襲權貴都把虛擬的「中華民國」丟棄了,柯文哲還在捍衛什麼鳥呢?
「中華民國」穿在屁股是貞操帶,戴到頭上就是鐵枷鎖。有了這個枷,中國國民黨世襲權貴要台灣人以中國歷史為中心、把台灣當邊陲;有了這個枷,「中華民國」的「國語」是北京話,學習福佬話、客家話、原住民語等母語,會傷害「民族」感情,學校不給時間;有了這個枷,他們可以公然和中國共產黨勾搭、恐嚇台灣人;有了這個枷,他們可以引進中國的腐敗政治與商業文化,毒害台灣人,從中獲得巨大的利益。真是好「枷」在!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