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有些藥物可提供幫助,若需求是做一次,可以考慮吃威而鋼、賽倍達、樂威壯,如果需求是超過12小時,可能晚上做完隔天白天還要,可以選擇犀利士這類長效型的藥物。但這類藥物都要在30分鐘前服用,並且除了犀利士外,其他藥物都需要空腹吃,且有10%的人吃完後有頭痛的副作用,少部分人吃威而鋼後可能影響視力,要小心。
黃維倫指出,有早洩問題的男性,目前也有噴劑或口服藥物可以延長射精的時間,只要提早準備都可以擺脫快槍俠的窘境。最後是前一天多休息養精蓄銳,與另一半上床當天也要營造好氣氛並放鬆心情,才能有美好的體驗。 https://bit.ly/3wpwnB5


男人真心話:我們在床上最愛這5種姿勢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 http://goo.gl/ipU7c1

如果男性想讓女性完全地享受極致快感,往往靠技巧就可以達到,但先決條件是,你得事先讓她知道:今天只有她享受,她是女王,你只為她一人服務。

但是插入的時間點,到底該由男方還是女方決定較好?

1- 基本上,
最好是由女生決定插入的時間點!(畢竟如果她生性害羞,要等她開口要求你插入,有可能得等到海角天邊去了。)

2- 如果你問她:「我可以進去了嗎?」想必也是枉然,因為害羞的她也只會對你「嗯」一聲,含糊地迎合你的需求。

3- 你可以在事前溫柔的告訴她,想和她建立一個做愛的默契,(如果每次都得猜她的心、猜她的感覺,久了也會覺得很煩人又挫敗)

4- 告訴她:「當妳希望我進入時,請摸著我的小弟弟,靠近妳的妹妹,這樣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是很直接的表示,也是你和她都清楚明白的作法。

我想在這種坦誠相見的時刻,你當然也很希望她能直白些,只是往往有些女孩還沒放膽到直接去碰抓你的陰莖,那麼也許你可以更貼近她的心,告訴她:「如果妳希望我進入時,可以慢慢貼近我、抱著我,在我的耳邊說:『進來吧!』我會很開心的。」別忘了在她的唇上或耳上吻一下,當作提醒她的印記,也作為「你與她同在」的表示。

----------------
不管你的對象年紀大小,都可以適時在活塞運動前或期間,適量地塗上潤滑液。

► 【Sex Tips】 激情愛愛,誰決定插入時間點?
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每個女人的分泌狀況不一樣,有的多有的少,但多與少通常不是你能斷定的,對你來說,陰道裡都是滑潤的,只要能進去,不管外陰部乾或濕,你都感覺不到了,這也是為什麼或許你在水中做愛、或是在類似熱瑜珈環境中做愛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大部分的人做愛環境都是在床上,在某個房間裡,而房間可能會開冷氣、吹電風扇,就算沒開冷氣,沒吹電風扇,外陰部的愛液是「水做的」,它都會隨著空氣逐漸蒸發,所以囉,使用潤滑液絕對不是代表你不厲害,也不是她不夠愛你、不夠投入喔!

潤滑液到底要塗在哪裡才正確?
答案是陰部外面,不是陰部裡面唷。可在手掌中擠出十元硬幣大的量或更多一些,將手中這些液體從大小陰唇後端(和會陰交接處)貼合?勻的方式向上塗?到陰蒂,途中中指經過陰道時,將中指上的一點潤滑液帶進陰道口即可,不需將潤滑液倒入陰道內!

夫妻腦波測試 答對三題…幸福一輩子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圖/ingimage授權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許多科學及偽科學都放言高論,強調如何才能辨認出婚姻成功的因素。一些科學家使用腦部掃瞄器,來窺視人們在想老婆或老公時,腦部會如何變化。其他學者則要求夫妻討論他們日常關係上常發生爭論的問題,並搜集他們在爭吵時的肢體語言資料。研究方法五花八門,極盡想像之能事。

哈佛大學的數學家們最近提出一種說法:只要向夫妻們詢問三個簡單的問題,就能預測婚姻關係能否天長地久。問題分別是:

1.你們是否愛看恐怖片?

2.你們任何一人曾否單獨到其他國家旅遊?

3.如果拋棄一切瑣事揚帆遠颺,你們是否能享受其中樂趣?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科學家們指出,如果雙方回答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相同,那麼兩人實屬佳偶天成,白頭偕老的機率非常之高。

科學雜誌期刊(Science)去年刊登了一篇由佛羅里達大學麥克諾提(James McNulty)教授主持的研究報告,訪調了135對新婚夫婦,請他們針對自己的婚姻品質回答了一份標準化的問卷,之後每隔四年又向他們提出類似的問題。結果發現受訪者婚姻滿意度隨時間而下降。

科學家們也針對這些新人使用「聯想啟動任務」(associative priming task)的測試法,在屏幕上以每張300毫秒的速度,隨機顯示一張張人頭照,隨即打出一個「正面論價」或「負面評價」的詞彙,要求測試者按下「正面」或「負面」鍵。選用300毫秒速度的目的,在於此種速度下受測者只能根據潛意識中的喜好做決定。

結果發現當受測者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頭照,又看到「正面評價」詞彙時,便會立即按鍵;看到喜歡的人頭照,之後看到「負面評價」詞彙時,受測者的按鍵動作會稍稍延遲;而當看到不喜歡的照片,卻看到「正面評價」詞彙時,也會出現反應延遲現象。接著研究人員在這些人頭照中,插入這對夫婦另一方的照片,結果發現這項實驗可以露出受測者對於伴侶的自發性的情感(亦即潛意識裡的喜好程度)。

實驗結果並顯示,新婚夫婦對於對方的看法愈負面,或潛意識裡的喜好程度愈低,四年後他們對婚姻滿意度的下降幅度愈大。反之,潛意識中認可度愈高的夫婦,他們對生活中一些瑣事愈不敏感,而且愈能彼此寬容。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研究人員也試圖找出一些使「真愛」歷經數十年而不衰的秘密。他們去年發現一種方法,來探索人們在發展新關係時,能否成為真正的戀情。

紐約長島石溪大學的科學家們找了一些認為自己最近墜入愛河的自願者,偵測他們腦部的放電活動,結果發現可以透過掃瞄,來預測哪些情侶能長時間在一起。

掃瞄結果並顯示,即使一些人自已相信已經戀愛,但他們的神經活動卻可能顯示這段戀情未必能維持三年以上。

其他研究人員並透露,想要在網路上「邀約」成功,必須牢記一些最重要的事。最容易搞砸「邀約」的原因,就是在發訊息時文法及拼字拙劣。另外在回覆訊息時,使用「好可怕」及「真迷人」等較含蓄的字眼,要比「性感」、「美麗」等直接的字眼更好。在發照片時,用一些側寫式的照片,例如彈奏樂器等,往往能獲得「高品質」的接觸。

 

【2014/10/18 經濟日報】http://udn.com/

2014-10-17 19:31
〔本報訊〕日本一網站做出一份調查問卷,票選出「日本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候」以35.5%位居首位,接下來第二名則是,「當身邊朋友將要結婚」以34.4%位居第二。
日本網站從22至34歲的女性中,由318位女性選出自己覺得會感到最孤單的情況,其中,許多人都認為,在痛苦的狀態下總是會特別感到孤單,做許多事情都變成相對艱難,因此以「生病的時候」得票數最高,共有35.5%女性選擇。
另外包括「身邊朋友要結婚」、「參加婚禮」,以及「看到幸福美滿的家庭」等因素,皆是因為四周氣氛進而影響個人心情。
女人覺得最孤單的瞬間前10名
1當我生病了-35.5%
2當身邊的朋友將要結婚了-34.0%
3有假期卻沒有計劃時- 22.0%
4當我看到幸福的家庭- 21.4%
5突然想到晚年-17.9%
6去參加婚禮-17.6%
7一個人在家- 15.1%
8找不到旅遊伴侶-13.2%
9新聞播報有人孤獨老死-12.9%
10當朋友生了小孩-12.9%

四個讓人欲罷不能的口交姿勢
閨房情趣招式有百百種(是有這麼多嗎?) 口交性愛往往是一個性愛中的重頭戲,只要一克服害羞的心情,不管是對男生口交還是對女生,兩者都可以獲得很大的歡愉感,除了身體上的感受,心情也會因為羞恥而更沉浸於性愛過程中,反而會有比預期更大的滿足喔~(笑
分享/收藏此篇文章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carol&id=426639
2014-09-26 14:33 / 5863人閱讀過此篇文章

閨房情趣招式有百百種(是有這麼多嗎?) 口交性愛往往是一個性愛中的重頭戲,只要一克服害羞的心情,不管是對男生口交還是對女生,兩者都可以獲得很大的歡愉感,除了身體上的感受,心情也會因為羞恥而更沉浸於性愛過程中,反而會有比預期更大的滿足喔~(笑)

1.懸空的口交愛愛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女生坐在床沿,腿張開後讓男生跪在地上,他的頭會自然垂在兩腿中間直往陰道的地方。此外,他的手也還有空撫摸女生胸部或是其他肌膚,是能擁有雙重愉悅的口交姿勢。

2.小狗狗的屁屁親親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名稱聽起來有點可愛,但其實這個姿勢在全球一些特殊性愛癖好的朋友眼中是很容易高潮的姿勢,這個位置上不只女生G點容易敏感外,肛門處的興奮感也會比較高!

3.表情全看到的側躺口交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男生側躺讓女生口交是所有姿勢最輕鬆的一種,女生不只可以躺著比較輕鬆,而且在女生吞吐之間男生也不容易與女生的脖子手肘碰撞~此外!這個姿勢也讓男生更容易達到高潮,因為可以盡情欣賞女生服務的表情,所以男生誰不愛呢~~~~(笑

4.69的沙發彼此親親

男生女生+女人最容易感到孤單的瞬間」前10名,其中「生病的時  

69姿勢不少人在床上試過,不過有在沙發上試過嗎?其實69姿勢真正在做的時後並沒有這麼輕鬆,尤其膝蓋的關節真得很惱人,享受途中還要分心顧慮到其他情緒(很煩吧)~所以沙發這個一定要試試看!男生背部躺在沙發,腳重直靠在椅背上呈現L型,而女生則自然的屁股往男生頭部坐下就可以了。


原文網址: 四個讓人欲罷不能的口交姿勢 - Ms. Carol美妝分享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carol&id=426639#ixzz3EUsxFJTK

-------------------------------------------------

3招讓女性行房更有快感
2014年10月07日 11:26
陳榮正
3種訓練可使女性獲得更強的性快感。(圖取自騰訊網)
「每次行房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緊張、煩躁不安,往往還沒有體會到什麼感覺,整個過程就結束了。不只我自己覺得失落,就連我丈夫都很有挫敗感。我現在都害怕行房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剛結婚不久的小珍鬱悶地說。

《生命時報》報導,其實,有著和小珍類似問題的女性並不在少數,她們因為缺乏對自身的認識、緊張、焦慮等原因而不能從性生活中獲得快感。「這種情況可以透過一些訓練獲得改善。」清華大學附屬玉泉醫院性醫學科醫師楊大中表示。

首先,要認識自己。「這是獲得美滿性生活的基礎。」楊大中強調。女性可以對著鏡子觀察自己私處的情況,或者撫摸自己的身體,找到「敏感區」,體會「敏感區」被撫摸的感覺。「當女性對自己有了充分認識,並把這種認識傳遞給伴侶,讓他也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獲得快感,性生活的品質才能提高。」

其次,多做縮肛訓練。「很多性醫學的教科書上都介紹了這一訓練。女性透過縮肛,即收縮肛門的運動,可以鍛鍊恥骨尾骨肌,這是參與性生活的主要肌肉。」透過這種運動,可以增強女性對性生活的感受,使其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最後,性愛前的準備工作。女性的性反應往往慢於男性,所以經常會在性生活中出現「不同步」的現象。為了克服這一點,女性可以在性生活前先自我撫慰、刺激一番。與此同時,在腦海中想像一下即將到來的性生活會給自己帶來何種美好的感受。這樣,就可以更快地進入狀態。

以上3種訓練可以使女性在性生活中獲得更強的性快感,使夫妻間的性生活更加和諧,對自己性生活不滿意的女性不妨試看看。

---------------------------

超10%男人受性愛困擾 什麼毀了男人性和愛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10月 05日 22:18
超10%男人受性愛困擾。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他們曾經對異性充滿熱情,喜歡性愛,如今卻一點也提不起興趣。』英國《每日郵報》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10%的男性正在受到性愛問題的困擾,但又沒有勇氣尋求幫助。為此,請多位英國知名性學家總結出了毀滅男人性與愛的十大因素。
1.身體發胖。生命時報據《每日郵報》報導,統計顯示,肥胖會讓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礙(ED)的風險增加30%~90%。尤其是腹部贅肉的增加,會讓男性更容易患上慢性疾病,同時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進而出現性慾降低、ED等問題。
2.久坐辦公室。研究表明,與在戶外工作的男性相比,那些需要長期坐在辦公室裡工作的男性更容易出現性方面的問題。因為缺乏必要的運動,久坐的男性心臟功能降低,血流量也較差,性能力進而受到損害。專家推薦男性多做慢跑、游泳等運動,不建議長時間騎自行車,因為質地堅硬、有棱角的車座會對神經和動脈施加壓力,減少了流向陰莖的血液。
3.內心疲憊。心理上的疲勞感是抑制性慾望最主要、最強大的因素。這種慢慢積累起來的疲勞感,對男性性慾望的摧殘比疾病和衰老更為嚴重、更為持久。消除心理上的疲憊感,給心靈減壓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4.藥物因素。有些藥物可能會導致性慾下降。如感冒藥(含有苯海拉明、偽麻黃鹼等)、鎮靜劑(如巴比妥等)、催眠藥(如安定等)和抗高血壓藥(降低心率和血流,可能會影響性器官血供)等。
5.生活打擊。生活中的意外和痛苦,比如失去至親、工作被炒魷魚等,會讓人無法忘懷,影響『性趣』。如果實在走不出來,最好去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6.大量飲酒。英國性醫學協會主席大衛•愛德華茲說:『如果男性在性生活前飲酒,流向胃腸的血液就會增加20%~25%,相對來說,流向陰莖的血液就會減少。』大量飲酒會對性生活造成更為嚴重的影響,因為酒精會抑制中樞神經系統,讓陰莖更難以勃起;它還會影響到睾丸激素的分泌水平。
7.前列腺疾病。隨著年齡增長,睾丸激素的分泌水平會發生變化,導致前列腺肥大。同時,細菌感染所引起的前列腺炎會造成前列腺腫脹。這兩種疾病都會引發疼痛,導致排尿和勃起出現暫時性的困難。
8.爭吵和嘮叨。伴侶間的感情出現問題也會對性慾造成很大影響。人類性慾的產生既有動物本能成分,又有愛情成分,所以性和愛組合在一起形成性愛這個固定搭配。如果伴侶之間感情出現問題,天天吵來吵去,或者雙方不理不睬,都可能導致性慾減退。
9.女人流淚。一項新研究發現,悲傷情緒和女人眼淚會導致男人性趣頓失,雄性激素水平驟降,性喚起明顯減弱。這一結果與女性是否有吸引力無關。科學家分析稱,眼淚可能會透過男性鼻腔傳遞某些化學資訊素,進而讓男人不能勃起。
10.老看色情片。在觀看大量色情片後,人們的大腦無法馬上處理其他資訊,注意力難以集中。性愛時,也不能集中精力享受對方帶來的性刺激,勃起程度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