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1979-3559328  

制服狗狗可愛任務 機場狂奔送還失物

【Upaper╱中央社】
2014.09.26 07:55 pm

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失物認領工作變得超可愛,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請來1隻穿著特製制服的米格魯,把乘客遺忘在飛機上的物品,送回失主手中。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影片顯示,這隻與神探福爾摩斯同名的狗「夏洛克」,靠靈敏的搜尋嗅覺,嗅了嗅乘客忘在飛機上的手機,然後堅定果決地在狂奔,在英雄式的背景音樂中,將機組人員放在牠制服口袋中的手機、耳機,甚至是絨毛玩具交還失主。

儘管科技網站Mashable.com報導,這隻狗狗出任務影片,似乎是荷蘭皇家航空的行銷手法,但影片23日上線來,點閱次數已近90萬,網友顯然對可愛的噱頭很買帳。

夏洛克在機場狂奔,送還乘客遺忘的物品。圖/擷自Daily Mail

【2014/09/26 Upaper】@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