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做春夢不淫蕩 反映你的現實心理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有些人會認為,做春夢是不是代表自己「淫了」,但據解夢心理學家華拉斯(Ian Wallace)的說法,夢到與不同的人做愛,其實是反映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1. 夢到與老闆做愛

這並非代表你愛上老闆,或覺得老闆很帥很辣,讓你很想上,而是你的潛意識告訴你,其實你的個性就像老闆一樣,喜歡擁有主導權,想要自己做任何決定。2. 夢到與朋友做愛

華拉斯說,其實這是一個好夢,代表你欣賞朋友的某個人格特質,或者是朋友的個性,好像看到了你自己。3. 夢到與前男友/女友做愛

華拉斯說,夢到這個夢,你可能要小心了,代表導致你關係破裂的壞習慣,你依舊不知悔改,不知不覺地仍在繼續犯錯。4. 夢到與家人親屬做愛

華拉斯說,夢到這種夢算是很普遍,也與反應人格特質有關,代表親屬的某個特質讓你很欣賞,而「這個人」讓潛意識深植在你睡夢中的大腦。資料來源:愛爾蘭《JOE》網站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

10句話讓男人自尊心碎一地 性技巧差還不是第1名!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女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讓男人自尊心碎一地。(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常聽到女性抱怨「男人不懂女人!」事實上,有時愛面子的男人,也常因為妳無心一句話讓他們的自尊心瞬間粉碎。日本網站《R25》找來200名20~30歲的男性,調查最傷害他們幼小心靈的10句話,不想看男性們玻璃心碎整地,女性們這些地雷千萬別踩到。

第10名:沒常識
第9名:太胖或太瘦
第8名:性技巧很差
第7名:工作效率差
第6名:不懂得打扮
第5名:不是帥哥
第4名:無法被依賴
第3名:氣度小
第2名:收入太低
第1名:說話很無聊

針對前3名的答案,有男性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往大器、有風度的男人邁進,但卻容易因伴侶的一句話而摧毀自信心;至於第2名,只能說「談錢傷感情」,男性感嘆,收入容易成為社會中評斷個人價值的依據,但許多人為此都還在努力!第1名的談話很無聊,有人認為,有時急著想找話題聊天,的確會亂槍打鳥隨便開話題,想展現積極卻被認為是無聊會很傷心。

-----------------------------------

20140919002688  20141220001766  

8項特質揭露!你們適合走下去嗎?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林佳誼】
2014.09.26 08:52 am

已經到達了某個年紀,情場上的閱歷豐富,對於自己喜歡或適合的對象應該不難猜到,但如何讓自己可以更準確的找到自己的Mr.(Miss) Right,以下有幾種是危險情人特質,趕快拿筆記下啦!

 
圖/ingimage
1.發展太急

明明你們才剛認識不久,他就急著介紹你給他的父母看,在交往的過程中一直很急的想進到下一階段,這種情人你可要考慮清楚。

2.不可信

不管我們犯了什麼難以原諒的大錯,都不要對另一伴說謊,謊言在愛情中可是大忌,所以還是乖乖的自己招了,尋求另一伴的〝赦免〞吧。

3.有暴力頃向

如果你的愛人容易因小事就生氣或動粗,那你可要注意囉,雖然現在看起來沒事,但是事實上他就像一顆未爆彈,隨時都可能爆炸,所以考慮清楚!

4.不承認錯誤

一段感情難免會有衝突、爭執,但是只要你們願意溝通、彼此各退一步,爭執和衝突是可以讓你們更加了解彼此,吵架未嘗不是件好事!

5.不同的金錢觀

如果你是個很節省的人但是你的愛人卻是那種花錢不手軟、喜歡用高檔貨的人,那你可要好好想清楚你們到底適不適合,否則可能會在金錢使用上常有爭執。

6.待人處事

如果他老是很自以為是,喜歡用高人一等的眼神看別人,動不動就對你大呼小叫,還喜歡和舊情人藕斷絲連,這種情人……你真的該想清楚了!

7.生活習慣不好

他是要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人,所以如果他老是熬夜、喜歡吃高熱量、高油炸的食物等,非常不注重自己的健康,如果你願意陪他一起,那就如此囉!

8.沒有私人空間

你有時候也是需要獨處一下,但他老是要你隨call隨到,如果還是要在一起,這時你們可是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2014/09/25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日媒揭秘 男性看A片5大原因
2014年12月20日 09:36

大多數女性難以理解男性為什麼要看A片,日媒最近揭秘5大原因。(摘自網路)
大多數女性難以理解男性為什麼要看A片,日媒最近揭秘5大原因。(摘自網路)
「看AV」似乎是一件男性共通的秘密,雖然男性覺得看AV很正常,大多數女性卻都覺得難以理解。尤其是那些明明有女友卻還愛看AV的男性,更是容易引起女友的不解和不滿。然而,即使女性對自己的男友三令五申,下達「禁止看片令」,對方也還是會在電腦裡藏A片偷偷欣賞。到底男性為什麼要看A片呢?環球網據日本modelpress網站報導,盤點以下「男性看A片的5大原因」。

1.男性僅憑妄想是沒法興奮起來的

「即使自己一個人腦洞大開在那裡意淫,往往也只是有點發熱而已。要想促進射精的話,還是需要A片來刺激一下啊」、「比起愛做夢的女性來說,男性的想像力實在太貧乏了。所以我們只能靠A片的視覺刺激來達到興奮狀態」。

女性或許可以僅僅通過妄想便達到興奮狀態,但對於想像力貧乏的男性,只能求助於強大的A片來拯救自己了。

2.已經成為了習慣,難捨難分

「就像女性習慣出門前一定要化妝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因為看A片成了習慣而已,不可以嗎」、「其實也不是為了尋求刺激,有時候看A片也沒感覺特別興奮,單純只是因為成了習慣啦」。

女性也是知道的,習慣這東西很強大,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就像出門一定要化妝、睡前一定要上廁所、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杯水一樣,有些男性樂此不疲的看A片,也只是因為成了習慣很難改掉。不過同樣是習慣,頻率還是大不相同的。有的男性是習慣每天看,有的是偶爾看一下。

3.長江後浪推前浪,新A片層出不窮

「A片市場太強大了,總是不斷出新的,十分吸引人,就像追劇一樣欲罷不能啊,所以一個忍不住就看下去了」、「A片也像電視劇一樣連續不斷的出新,看到那麼多新片上市,真讓人感到難以割捨啊」。

雖說女性眼中的A片是很猥瑣、無聊、難以理解的東西,但有的男性眼中,看A片已經成了一種藝術。甚至還有A片行家花費很多時間在不斷追逐新片之中,尋找心中最經典、製作最精良的「好片」。這些把不斷追新A片當成生活的一部分的男性,或許會令女性很無語。但女性要是將心比心,想像一下自己瘋狂追電視劇的勁頭,其實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的吧。

4.把A片當科教片,從中學習性愛技巧

「A片還是有其重要功能的,比如我就經常觀察A片中男主角的性愛技巧,並在大腦中自己練習」、「將來和女友親熱時笨手笨腳的就不好了吧,為了取悅女友,我一定要認真看A片,好好學習」。

不是所有看A片的男性都是猥瑣男,也有不少通過看A片學技術的男性喔。這種學習精神真是讓人無法責備啊。

5.不看A片會落伍,想跟朋友有共同話題

「男性私下會談論A片相關的事,看A片對交友也是很重要的。要是大家談論新片時自己一無所知,會很尷尬的」、「一群男人聚在一起時難免會大談A片的事,不看就落伍了」。

女性或許很難想像平時道貌岸然的男性會私下匯聚在一起談A片,但對不少男性來說,A片還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

---------------------------------------------

避免危險情人 小心8大警訊

【中央社╱台北6日電】
2014.10.06 06:39 pm

現代婦女基金會社工李姿佳今天表示,要避免危險情人,要小心8大警訊,例如嚴密掌控行蹤、情緒易失控等。

世新大學性別平等教育中心今天舉辦「戀愛暴力防治講座」,邀請現代婦女基金會司法社工總督導李姿佳分享,她也提出暴力防治三部曲,建議人們遇到壓力與衝突時,應尋找適當方式宣洩情緒,保有個人空間,並尋求同儕陪伴和資源協助。

李姿佳以戀愛事務機的概念為例,提醒小心親密關係中的8大警訊,包括「影印機」、「GPS定位系統」、「拳擊機」、「電子寵物機」、「電視機」、「提款機」、「大聲公」和「情趣用品」,如「GPS定位系統」會要求回報所有行蹤,情緒失控易將人當「拳擊機」,控制慾超強把人當「電子寵物機 」等。

鑑於情殺事件日益頻繁,李姿佳也建議,當懷疑碰到危險情人時,有4步驟可參考,首先檢視情人的個性與習慣,如是否有反社會人格、酗酒、虐待動物等,再來要沙盤推演,逐漸放慢步調,拉開彼此距離,接著是安排分手情境,慎選談分手的時間、地點,最後是分手安全計畫,報警和聲請保護令是最後且必要的安全門。

【2014/10/06 中央社】@ http://udn.com/

---------------------------------------------------------------------------------

7種女人 最易讓男人性衝動
2014年09月19日 11:37
陳榮正

7種最易讓男人性衝動的女人,看看妳是哪種。(圖取自鳳凰網)
7種最易讓男人性衝動的女人,看看妳是哪種。(圖取自鳳凰網)
有些女人天生具有獨特的魅力,男人看一眼就目不轉睛,讓人產生佔有或交往的衝動。哪些類型的女人會帶給男人這樣的感覺呢?連續三年被中國互聯網協會評為女性網站第一名的瑞麗網,根據網路民調分析,7種女人最易讓男人產生一親芳澤的衝動。

1、蘿莉型(小女孩)女人

男人天生就有保護的欲望,展示他們的雄性魅力,嬌小的蘿莉型女生會讓他們的保護欲萌芽。

2、有明星氣質的女人

追星是每一個男孩子或多或少經歷過的,對明星的嚮往是一種源自幼年的潛意識,所以明星或有明星感覺的女性也容易讓男人產生衝動。

3、事業型女人

簡單地說,應該是叫做制服誘惑吧!職業套裝會讓女性看起來硬朗權威,而男人是喜歡挑戰權威的,這會激發他們的征服欲望。

4、演奏師

舞臺、燈光、音樂……這一切都會讓一個男人沉醉幻想,他可能會想像,獨自在欣賞她的演奏,並在腦海中出現各種畫面,但實際上,他只是坐在黑暗中最後一排聽眾之一。

5、不可能交往的女人

所謂禁忌之戀,越是不可能,越發讓人好奇,總想突破禁忌,嘗試禁果,這是人類的本性,從亞當夏娃開始流傳至今。

6、看起來有些危險和挑戰的女性

男人都有探索和挑戰的本性,看起來充滿危險和挑戰的女性,會讓他們的荷爾蒙急速上升,想一探究竟。

7、幻想中的女人

僅存在於幻想中的人物往往是完美和令人嚮往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宅男宅女們會沉浸在二次元的世界中無法自拔。

20140828_J070120140828_J070320140828_J070220140828_J0705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失戀診療室 / 2014-08-28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1.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所以,請不要苛求他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雙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寶貝們,要知道,不是王子,你才是他永遠的公主,他的愛便是讓你變成公主的水晶鞋。

2.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愛不愛你"不夠干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寶貝們,你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他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的撫摩你的頭發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愛你的。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3. 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所以,當出現誤會而他卻沉默不語時,請不要推開他兀自哭紅了眼睛。也許在他看來那只是一個無關的女人或者一件他絕不會做的事,他總相信那是事實,就不需要太多解釋。寶貝們,不要輕易把這份堅持當做一種默認的表示。難道,你沒看到他手足無措的樣子?

4. 要知道,你的他不是超人或者蝙蝠俠,所以,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出現。請你不要責難他,因為在你無助時不能守在你的身邊,那份擔心已經是他最大的懲罰。寶貝們,請記住,當他事後關心的詢問時,請給予溫柔的回答,告訴他已經沒事了,不要牽掛。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5. 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請給他十足的地位。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為那是不重視,也許他只是想顯出你的溫順。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寶貝們,要知道,那可是被寵愛的女子才有的特權哦。


6. 也許男人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所以,當你故意說不而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的懲罰他,要知道,一頭霧水的他此刻心里比你還要郁悶。如果你的他總不能領會你的意思,那麼,寶貝們,就明白的告訴他吧,他會愛的輕鬆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什麼不呢?

7. 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會迷戀游戲,也會想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這時,請不要短信電話步步緊逼,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你們自己不也會有女人們私有的空間嗎?寶貝們,給彼此足夠的空間才會有新鮮的空氣。

陪伴女人一生愛情語錄

8. 男人也會脆弱,也會突然的莫名情緒低落。所以,當他的臉上寫滿疲憊,眼中充滿厭倦,請不要再去追問是不是不愛你了。要知道,時刻的討好,誰也做不到。寶貝們,此刻,不要再去問他怎麼了,只要安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

9. 總說,男人不懂女人心,可有時候,你們不也常常忽略他們的感受?有義務陪女朋友,又沒有權利放棄工作。在堅強的標志下,男人們只能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扛。生活本來就很讓人疲憊,當他為了未來打拼的時候,寶貝們,你們不該再讓他們太累。

----------------------------------------------------

2014年09月11日11:12
很多女生自認自己長得不差,但奇怪了就是沒男友,沒人追,到底問題出在哪?來看看研究發現有5種女人,是男人的最愛。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Medicaldaily研究發現,以下5種女生,最得男人歡心,女生要留意了。

1. 化妝自然的女生
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只是不這麼愛太濃太誇張的妝容,有些東西恰如其份最好。

2. 腰圍與臀圍比例剛好的女生
並非男性都只看胸部,其實他們也很在意腰部和屁股的比例,會被下身擁有漂亮線條的女人吸引。

3. 穿紅衣的女生
男人眼中穿紅色的女生特別性感,不信?去問問一旁的男生吧!

4. 友善的女生
平易近人,和藹友善的女生,當然比咄咄逼人的人好親近多啦!誰不愛呢?

5. 聲音高亢的女生
聲音太尖銳總是感覺不舒服,且讓人聯想到嬌小玲瓏的身形,不過這點其實十分個人化。
(盧麗蓮/綜合報導)

-----------------------------------------------------------------

2014年09月10日18:08
本訊息由點我一下 分享無價粉絲團提供


女人們經常感概:這個世界上好男人不是Gay就是已經結婚了。

但不是世界上沒有好男人,而是你沒有發現到好男人的存在。

現在告訴你,什麼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不能帶給你幸福!

1、從不提及雙方家庭和父母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具備男人應有的責任感,他們或許真正在乎的,只是戀愛時身心的愉悅,而這對於今後的婚姻來講,是不夠成熟的。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他們也是從沒有考慮過與妳結婚。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那他為何還要和妳談及更深層次的話題呢?

2、經常向人借錢卻還要與你「燭光晚餐」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切實際、虛榮的,也是不踏實、靠不住的,為了討妳喜歡,他們可以犧牲其他人,那麼說不定哪天,也可以犧牲妳來換取別人的喜歡。妳要尋找的,也不過是那個能夠真正和妳過日子的人。妳也不想婚後還要一直幫他還債吧?

3、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這些有暴力傾向的人,他們對待女人,好的時候會拼了命地對妳好,但是如果對妳不好,就真的會大打出手。如果發現自己男友有這傾向,那麼勸你趁早離開。不要繼續發展成婚姻,這是避免家庭暴力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

男人最討厭女人做哪些事呢?

一、刪除他電腦裡的遊戲
你或許因為遊戲佔用了他本該屬於你的時間而惱火。一氣之下將這個「情敵」一舉殲滅並非明智之舉,遊戲又不能給他洗衣服做飯,怎麼能和你相比!男人玩遊戲的時候是個孩子,你剝奪了他的快樂,激起他的逆反心理,非但不能把他的精力轉移,反而落落寡歡的他會100%遷怒於你。

二、在他錢包和手機設置你的照片
看起來,這些舉動放在女人身上更可愛!成年男女的彼此佔用,顯然可以是精神或是身體,在他手機屏幕上設置你的照片或他錢包裡安放你的大頭貼,這些可是小女孩耍的花腔。他寧願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跡,也不想在手機和錢包裡公開你們的親密關係,畢竟男人們不想在細節上顯得小家子氣。

三、丟掉他的A片
「難道我的魅力還不夠嗎?為什麼他有了我還不放棄這些低級的碟片呢?」如果你這樣想,就犯了一個很基本的錯誤——你在與一個根本無法相提並論、看不見摸不著的對手作比較!那些曾經為了排遣寂寞和無聊的工具,很可能就像你崇拜金城武一樣,儘管離生活很遠,但還是心存曖昧的幻想。

四、模擬電影中的經典劇情
每個女人都會對一些電影裡的場景和經典對白感到浪漫不已,但別期待他會按照劇情為你如法炮製一番。你覺得浪漫的事,或許他不以為然,除非你要與他分享某段情色影片的劇情,他樂於積極配合,否則還是不要想太多吧,以免影響到你對該劇情的美好回憶。

五、禁止他抽菸或喝酒
這是一個女人常犯的通病,假如他希望你為他不再做皮膚保養和塑身,你願意嗎?千萬別以為這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件事,抽煙、喝酒是大部分男人世界裡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與其禁止他,不如從關心他的角度出發,勸他珍惜生命,遠離菸酒,同時備點戒菸,解酒的零食。

六、謊報你發生了意外
別用這種方式測試他的愛意,否則害他擔驚受怕了一場是小,從此失去對你的信任是大。他緊張你的安危並不能完全與愛你的程度成正比,試想一個普通朋友發生了危險,但凡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男人,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何況你這個弱女子是他老婆。

七、放棄他的兄弟會,陪你參加姊妹團
當你們的戀情尚不明朗時,不要輕易挑戰男人間的友情,就如同你不容他質疑你姊妹淘的情誼同樣道理。假如他已成為你的私人財產,那麼他的朋友更需要你盡力維護,即便他愛你大過天,也不證明他願意放棄與兄弟們在夜店裡小酌,談論一些男人們的話題,而成為你對女友們展示的花瓶。想開點兒,給彼此一個難得的單身聚會吧!

八、要他發誓與前女友斷絕來往
如果他本身是那種分手亦不做朋友的男人,那麼這一條就另當別論了。事實證明,男人出於道義與禮貌,不會對前女友的求助或友好的聯繫置之不理。如果他對舊情斬不斷,那你需要做的是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而不是要他發誓與前女友斷絕聯繫,最令人不安的恐怕就是逼男人向你保證或是承諾了,這會把你們陷入尷尬兩難的境地。

九、習慣性地說「我愛你」
對女人而言最動聽的三個字,恰恰也是男人們最怕說的三個字。行動力強的男人寧願用事實證明這三個字的份量,不善表達的男人可能會通過短信或生日蛋糕表達這種想法,而那些幽默的男人大多選擇避重就輕地繞過這致命的一句。聰明的女人還是不要花大把時間訓練男人習慣性地說「我愛你」了。

十、跟歐洲杯、世界盃站在PK台上
聰明的女人懂得以退為進,在球迷男友精力高度集中的時刻,咱還是把個人恩怨放在冰箱裡,好吃好喝地伺候著他,對他招呼來坐滿客廳的哥們兒微笑服務。大不了把家當成足球俱樂部,總好過他們在外面看球,不小心有個辣妹闖入視線吧?


原文網址: 男友討厭女友的10種行為 - 吐司編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10202&nancy#ixzz3Bjbkkhfq

--------------------------------------------http://news.gamme.com.tw/808725-乳神喬丹的兩百下深蹲-我的眼珠就跟著一上一下這樣-瞪

4種絕不能公開的春夢
2014年08月31日 12:54
陳榮正

許多人有做春夢的經驗,但這種經驗,可別隨便向人公開。(翻攝自網路)
許多人有做春夢的經驗,但這種經驗,可別隨便向人公開。(翻攝自網路)
春夢能公開嗎?能和身邊的人隨意分享嗎?其實,就像隱私話題為什麼會歸類到隱私一樣。每個春夢都有各種意義,其真相在哪?要公開了,會有什麼後果呢?解夢專家陳鵬強調,有4種春夢絕對不能公開,否則容易招惹爛桃花上身。

1、被強姦的春夢。

不管夢裡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公開夢境中被強姦的事,外人聽的時候,都不會帶有多少同情,反而是內心的各種聯想。但有一個要除外,就是夢裡被鬼神強姦,一定得和家人(不是外人)或專業人士說,然後找懂得破解的人破解。

陳鵬表示,被強姦的春夢,多見於內向型性格長期性壓抑時期的成年人,若強姦者為上司或其他強勢人物,則需要預防對方的性意識了。

2、自己出軌的春夢。

夢境展現了對更美好生活的追求,本來可以作為動力的,比如,知道這個時候是必須改善夫妻關係的時候了,但一旦公開了這個夢境,表達的就不那麼簡單了,聽你夢的若是個男人,他會以為是個信號;如果是個女人,則會認為你心變壞了。有些人的春夢對象是親人、朋友之類的身邊人,你公開了這類夢境,則會被嚴重誤解的。

陳鵬指出,既然定位為出軌,也就是說做夢人已經有了伴侶,只是當前荷爾蒙累積到的數量確實太多。其實有個真相是,真正春夢對象為伴侶的,少之又少,所以,當你春夢對象出現其他異性,其實無需內疚,因為可以說9成以上的人是這麼夢的。但若長時間經常這麼夢,那就得趕緊和伴侶進行身心溝通了。

3、多人組合或異物癖。

即便你真有這種傾向,也絕不可說。

陳鵬認為,人的想像是非常豐富的,特別是現代的很多影視作品轟炸,讓性幻象如花燦爛,再加上每個人都有個唯我獨尊的意識,渴望讓別人都為自己服務,包括異性在內。

4、裸露。

夢裡的裸露其實是性符號的發送,這個秘密要是放出去了,那就會招到各種爛桃花了哦。

陳鵬強調,當在夢裡暴露自己性符號的時候,其實也就是這個性符號在期待性接觸的符號。既然心生了期待之心,自然各種誘惑也就特別容易引發注意和聯想了。

------------------------------------------------------

4種男人 最易戴綠帽子
2014年09月01日 12:19
陳榮正

對女性過度溺愛反而容易戴綠帽子。(中國青年網)
男性對女人的貞操看得很重要,男人們一生最恨的就是自己的女人出軌讓自己戴綠帽子。但是,女人是需要精心呵護的聽覺動物,男人的懶惰和懈怠會讓女人感覺不到自己的重要性,長此以往女性的激情得不到滿足就會給男人戴綠帽子。中國青年網根據網路民調,歸納出最容易戴綠帽子的4類男人,值得同類型的男子做為警戒。

1.對女性過度溺愛

有很多男人對他的女人做到了無微不至地關懷,睡覺抱著,吃飯帶著,上班想著,時刻沉迷於他自以為是的愛情故事,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男人的一相情願,這是非常危險的。在愛情的天秤上,誰付出越多,誰就無足輕重,如果你總是付出、付出,這就相當於給對方不斷地添加愛情砝碼,勢必導致天秤的指標偏離自己,讓自己變得很輕浮,最終不被女人重視,被她戴上了無數頂綠帽子,直到被她拋棄。做男人要做個有分量的男人,所有的情感都要埋藏在心裏,埋得越久就越有分量,愛情的指標就不會偏離自己。

2.常年奔波在外忽略對妻子的關愛

常年在外奔波的男人即便玩弄的女性再多,如果自己的老婆被人玩弄了,那也是得不償失的,他們沒有資格對外宣揚自己的「戰果」。世界上沒有一個嫖客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婆被別人嫖,人就是那麼自私。那些兩地分居的家庭、沒有性愛的愛情,無論如何也無法承受時間的考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也可以背叛一切,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別想與時間為敵,任何一個處於青壯年時期的正常女性,都不會甘心長年忍受沒有高潮的人生。

3.企業家、程式設計師給妻子的時間太少

企業家應酬太多,每天要處理很多事務,在情感上冷落了妻子,他們時常陪客戶去一些聲色場所,一旦把持不住就釋放了激情,回到家中倒頭就睡,在身體上滿足不了妻子,這麼一來,妻子就出去偷人了。程式設計師的邏輯思維能力很強,導致他們的情緒智商很低,每天把自己搞得跟科技研究人員一樣,為一個語句忙上一整晚,忘記了回家,第二天早上,程式測試成功了,自己的老婆卻被別人給調試了。

4.大帥哥與陽痿患者

帥哥當中有陽痿者,也有不陽痿者;陽痿者當中有帥哥者,也有不帥者。帥哥與陽痿沒有必然的聯繫,但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帥哥與陽痿患者最容易被戴上綠帽子。帥哥給女人一種不安全感,很多帥哥明明沒有外遇,可總是不被人相信,他們的女人或女友一旦被帥哥冷遇或傷害了,她們就會極力去尋找一個愛情的慰藉來實現她與帥哥之間的人格平等,那個所謂的「慰藉」就是一個陌生男人的下半身,用別人的性器來充當自己愛情的慰藉,是很多帥哥夫人常用的辦法。

準!做春夢不淫蕩 反映你的現實心理

有些人會認為,做春夢是不是代表自己「淫了」,但據解夢心理學家華拉斯(Ian Wallace)的說法,夢到與不同的人做愛,其實是反映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1. 夢到與老闆做愛
這並非代表你愛上老闆,或覺得老闆很帥很辣,讓你很想上,而是你的潛意識告訴你,其實你的個性就像老闆一樣,喜歡擁有主導權,想要自己做任何決定。2. 夢到與朋友做愛
華拉斯說,其實這是一個好夢,代表你欣賞朋友的某個人格特質,或者是朋友的個性,好像看到了你自己。3. 夢到與前男友/女友做愛
華拉斯說,夢到這個夢,你可能要小心了,代表導致你關係破裂的壞習慣,你依舊不知悔改,不知不覺地仍在繼續犯錯。4. 夢到與家人親屬做愛
華拉斯說,夢到這種夢算是很普遍,也與反應人格特質有關,代表親屬的某個特質讓你很欣賞,而「這個人」讓潛意識深植在你睡夢中的大腦。資料來源:愛爾蘭《JOE》網站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