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被爆3個月前成立文創公司,但真正目的在撈錢,知情者爆料,兩人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號稱要先收取超過40萬元加盟金,但這當中並不包括提供製造公仔機器,因而被踢爆內情不單純,讓海倫清桃負面爭議再添一樁。
海倫清桃10多前曾進軍台灣演藝圈,但被抖出隱婚18年,2017年初更與當時台籍丈夫戴發奎鬧翻,期間進而爆出年紀和學歷造假,之後又衍伸被家暴、小王介入等事件,一度躍上話題焦點人物。越南林志玲又惹議 海倫清桃疑捲詐騙糾紛 - 自由娛樂 https://bit.ly/47tQEDd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夫被疑學歷造假 但碩士論文曝光...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右)與丈夫戴發奎(左)共同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01-10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海倫清桃與瞞婚18年的丈夫戴發奎8日一起出面,承認海倫清桃過去對外宣稱的血統、年齡、學歷、婚姻狀況全都造假,引發軒然大波。有消息進一步指出,戴發奎自鳴得意的淡江大學土木系學歷其實也是假,實際上他只是個跑船的船員,不過有網友查到戴的碩士論文,指戴的學歷應該是真的。

海倫清桃7日企圖自殺,當了18年「隱形人」的戴發奎再也無法忍受,在海倫清桃的臉書震撼發文,揭發海倫清桃只是單純的越南新娘,18年前透過仲介與他結婚,兩人的婚姻歷經他換工作、海倫流產等風波,後來決定讓海倫清桃往演藝圈發展,兩人輾轉台、越兩地,為了「行頭」而對外宣稱捏造的身世,但最近海倫的生母揚言要向媒體揭發一切,加上海倫身體出現狀況,她於是企圖自殺,漫天大謊再也紙包不住火。

戴發奎在日前的臉書PO中宣稱,自己是淡江大學土木所碩士,攻讀博士班肄業,曾是營造公司經理、顧問,還是南方澳拱橋的設計人,然而有民眾爆料指出,戴發奎其實只是個跑船的。不過消息一出,有網友上博碩士論文系統查詢,確實查到1992年署名戴發奎的淡大土木所碩士論文《預力混凝土箱型節塊橋自動化分析之研究》,對戴的說法提出了一些佐證。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幫學生籌醫費 籲別歧視越南人
2015/12/01 21:32 7467

就讀成大航太所碩一的越南籍學生,日前盲腸炎住進醫院接受切除手術,因來台未滿6個月無法辦理健保,面對高昂的醫療費用,成大學生會辦義賣越南麵包活動募資,對此,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也予以支持,並感嘆總有台灣人會在這個關頭上說些風涼話歧視越南人。

海倫清桃在臉書發文,指出成大學生會辦義賣越南麵包活動募資,她已預定了200條盡一份心力,並說外國人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遺憾的是總有人會在這個關頭上說些風涼話,說什麼越南人吃狗肉的事,意指這位越南學生無須同情,強調「如果你不表同情至少可以袖手旁觀,沒有人會置喙,但是請不要落井下石。」

海倫清桃指出,表示自己來台灣發展5年多,常常遇到因文化差異產生的誤會,譬如說越南有吃狗肉的習慣,縱使有少數外勞捕殺台灣的貓狗來吃,也是這些人需要被譴責,不關這名這位成大越南留學生何事,「如果凡事要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想法,試問還有哪些國家有好人存在」。(劉人豪/綜合報導)

2015年11月22日14:30
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曾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常不吝在臉書分享32C性感身材,直率發言深獲粉絲喜愛。但她因外型與口音的關係,在演藝圈打拚了5年,依舊無法接到飾演台灣人的角色,昨晚她疑似心灰意冷,在臉書預告將吐吹演藝圈。

海倫清桃表示,她想再給自己一年時間努力,「如果還是無法讓台灣人接納我演的台灣人角色,我會先告別台灣,再回越南演藝圈找出路」,不過,她近日接到某影視圈高層的賞識,雙方可望合作,所以她決定做出最後一搏,希望能透過這次機會完成母親遺願。

文末她笑稱自己很快能消化負面情緒,希望粉絲別太擔心,「我還是會按照往常作息,把戲拍好,行有餘力就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送上鼓勵。(洪彩婷/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擁有高挑好身材。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12歲工讀 陪嬤市場叫賣 - 自由娛樂 - http://goo.gl/GEj7am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捍衛台灣主權 海倫清桃槓中國網友
2015/07/14 11:28

不滿中國網友挑起兩岸政治敏感話題,海倫清桃回擊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捍衛台灣是獨立國家,面對有中國網友指稱「台灣不是國」的說法,她回擊「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獲得更多網友力挺。
正在泰國曼谷工作的藝人海倫清桃,將她所見所聞和大家分享,她說:「泰國曼谷的高鐵剛由日本得標,看似進步神速,人民卻不一定嘗到經濟發展甜果,他們靠的都是外資,資金才是無國界的贏家。」話鋒一轉,她認為台灣靠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台灣真是了不起。」
海倫清桃的「台灣了不起」言論,被一位中國網友圍剿:「大美人,台灣不是國。」此話一出,海倫清桃遂以「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回擊,並說自己不想談政治,她只是述說自己的人生,強調沒有政治立場,立刻獲得其他網友支持與鼓勵。

被人嗆「台灣不是國」 海倫清桃臉書3戰網友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越南林志玲」封號的海倫清桃在台發展多年,專注戲劇上演出,曾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演技獲得肯定。她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所聞,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目前人正在泰國曼谷工作,14日有感而發稱讚台灣「靠的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此話一出,引起兩岸網友的論戰。


▲海倫清桃在臉書發表言論,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為了拍攝2016年曆,到越南、日本及泰國取景,她14日PO出坐泰國輕軌捷運有感,寫下:「最近他們(泰國)的高鐵也剛由日本得標…,看似進步神速人民卻不一定嚐到經濟發展的甜果,他們靠的都是外資,資金才是無國界的贏家。」話鋒一轉,她認為「反觀台灣,我們靠著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台灣真是了不起。」

此話一出,有位網友提出意見:「大美人,台灣不是國。」海倫清桃連回3篇留言表達自己的立場,她直接回應:「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她表示自己不想談政治,也沒有政治立場,自己的演出都要靠爭取,「我要的是好的生活和公平的工作機會,統或獨我都和台灣人站在一起。」


▲海倫清桃在臉書留言,表達自己的立場。(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雖在演藝圈活躍,但她也對政治感興趣,4月時曾在臉書宣布將投入某一政黨「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當時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很欣賞柯文哲」,也想用自己的努力做對的事情,受到民進黨邀請加入立委選舉。此舉當時也引起網友熱論。

柱柱看過來! 海倫清桃捍衛台灣主權不懼嗆
www.nownews.com查看原始檔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兩岸政策「一中同表」引發爭議,經過國民黨團一番協商,洪秀柱不再提「一中同表」,並同意回歸黨的「一中各表」和「九二共識」 立場。相較於洪秀柱和國民黨團的搖擺,女神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暱稱桃子)則是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直言永遠和台灣站在一起!

海倫清桃在臉書分享泰國所見,「想不到泰國的機場捷運比我們晚蓋卻先通車」,但也表示「看似進步神速,人民卻不一定嚐到經濟發展的甜果,他們靠的都是外資,資金才是無國界的贏家。反觀台灣,我們靠著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台灣真是了不起。」


網友留言表示「台灣不是國」,海倫清桃憤而直言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更堅定表示:「我沒有政治立場,藍綠都沒有幫到我的忙,說正確一點,我為了演出一部戲都得花九牛二虎之力,我要的是好的生活和公平的工作機會,統或獨我都和台灣人站在一起!」


▲網友嗆「台灣不是國」,海倫清桃堅定捍衛台灣主權。(合成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雖被譽為「越南林志玲」,卻是正統台灣人,只是小時候被送去越南依親,因此在身分認同上常被誤會,但她總是不忘吶喊「我是台灣女兒,我是台灣人!」對於她捍衛台灣主權的言論,網友們大讚:「言簡意賅,見識廣,看到別人的進步,也肯定自己國家的努力。」

捍衛台灣主權 海倫清桃挨轟「雜種」

阮馨儀
2015年 07月 16日 22:22

▲捍衛台灣主權,海倫清桃挨轟「雜種」。(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捍衛台灣主權,海倫清桃挨轟「雜種」。(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女神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暱稱桃子)日前被網友嗆「台灣不是國」,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直言永遠和台灣站在一起,但卻掀起統獨網友大戰,更被辱罵:「我們自家人的事輪不到你這雜種多話。」
海倫清桃受訪強調自己是台灣女兒,父親是外省老兵母親是越南人,雖然擁有一半的越南血統,但因為對台灣的愛而選擇放棄在越南的女神地位,回到台灣重新出發。身為新住民,她坦言的確因血統而受到歧視,甚至曾經連戲都沒得演,一年賺不到22K。

▲捍衛台灣主權,海倫清桃挨轟「雜種」。(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沒有戲接的日子,海倫清桃靠著在UCLA經濟系求學累積的知識投資理財。家境困苦的她,10歲就為了照顧外婆而當起小小路邊攤販,人生已經和經濟搏鬥許久,但憑著不斷努力,讓沒有背景後台支撐的自己能夠生活下去。

▲海倫清桃認為「酸一下別人爽了一下自己,只會更讓你看不清自己身處在如何的困境中。」(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為了陪伴家人而回到台灣,卻要面對至親接連過世的打擊,還要面對不曾停止過的歧視。愛台灣的海倫清桃表示不曾後悔回到故鄉台灣,「這是我的家,台灣人就是我的家人」。對於攻擊言論,她表示酸民們應該為保留一點尊嚴,因為人們不會因為攻擊的隻字片語而毀滅,「酸一下別人爽了一下自己,只會更讓你看不清自己身處在如何的困境中。」

割喉案女童家屬求援 海倫清桃自責
2015/05/30 10:45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自責無法幫助人在越南的女童父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犯案的29歲龔姓兇嫌坦承不滿社會現況犯案,女童送醫後脫離險境,但仍舊昏迷中。女童父親人在越南出差,第一時間想搭機返台,卻苦無班機。在台發展的越南女星海倫清桃,昨天就在臉書自責沒有辦法幫助女童父親及時返台。 

海倫清桃表示,昨晚女童姨丈向她求援,由於女童父親人在越南心急如焚,但海倫清桃無奈幫不上忙,由於每日從越南回到台灣的最後一班飛機約在傍晚5點半,她在臉書自責:「如果只是沒有機位我還可以打電話給越航總經理想想辦法,錯過了最後一班就要等到隔日早上才有飛機了。」海倫清桃自責愛莫能助,也祈禱小女孩能度過險境。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遇到海倫清桃http://nicecasio.pixnet.net/blog/post/366957587

字體列印轉寄|facebookshareplurkshare
2014-08-27 12:37
◎張之豪
我知道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在網路上找資料時,看到了有關她的新聞,那時新聞叫她越南林志玲。過沒多久我就在臉書上,加她好友、追蹤她。也是那時就有看到她好像住在基隆(而且應該是我們安樂區喔)。
今天遇到她時,她很和善也很甜美,人也很高挑(目測大約175吧?)。
如果有人關心有越南背景的臺灣人,也就是很多人所說的「新臺灣之子」的狀況者,應該會知道在現在生育率屢創新低的此時,母親是越籍配偶的孩子也創新高。未來有一天,「臺灣人」將會有很不同的定義,並且,那個日子很快就會來臨了。
所以我也很期待看到像海倫清桃這樣背景的名人,成為一個role model,肩負起在臺灣主流社會視野中的,美好、智慧、優雅、多才多藝的越南形象。
而她在前陣子的越南臺灣之間的勞資衝突中所扮演的調和角色,正是一個開始。來自漢文化的那種莫名奇妙的南蠻歧視,我不確定解決方案該是甚麼,才能有效把多元、包容、同理並尊重、接受、喜愛的這些觀念建立在臺灣主流社會裡。
但她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也因此我非常喜歡她,所以我在要求跟他合照時說,我是她的粉絲。我真的是,只是理由可能有點複雜。所以她能被多報導,我都覺得是很正面的,這是件好事。而她住在基隆,而且還是安樂區,更讓我倍感榮耀。
阮菁桃,加油!
(在「茶某」作工的作家)

小六生拍微電影 我的越南媽媽奪金

2014-06-09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我從小學越南話,因為這是我媽媽的母語。」蘆洲忠義國小六年級學生李中岳的媽媽「小微」是越南新娘,也是單親媽媽,靠美甲店生意拉拔李中岳兄妹長大,一路走來,流過的淚水都看在李中岳眼裡;小小年紀李中岳花五個月時間,拍攝微電影「我的媽媽是美甲傳人」,影片動人,獲選為新北市學生影展「金質獎」。

  • 李中岳的媽媽(右)辛苦撫育中岳與妹妹(左)長大。(取材自電影片段)

    李中岳的媽媽(右)辛苦撫育中岳與妹妹(左)長大。(取材自電影片段)

擔任評審的導演曾文珍、王建雄一致推崇李中岳的作品,稱讚他不只敘事、拍攝、影像處理得宜,更流露「樸實、親切」的情感。

「小微」嫁來台灣之初,先在工廠上班,負責張羅員工的三餐。「小微」說:「一開始我煮的菜大家吃不習慣,後來我常常跑去自助餐吃飯,學習台灣人怎麼配菜。」之後經營美甲店,「小微」靠著服務與技術,在蘆洲地區打響名號,更成為許多同業的「老師」。

今年新北市學生影展共計九部影片參展,將從十日起至十三日在板橋「府中十五」放映,民眾可至官網(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查詢。

刊登娶越南新娘廣告 男子最少挨罰10萬

2014-08-27  10:42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網路上什麼都能賣嗎?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以「娶越南新娘,25萬元辨到好」為廣告,在知名的網站上刊登,被移民署查獲,依法將處以最低10萬元罰鍰。

  • 林姓男子在網路上刊登越南新娘的廣告,已涉及違法而被移民署查獲。(記者林良哲翻攝)

    林姓男子在網路上刊登越南新娘的廣告,已涉及違法而被移民署查獲。(記者林良哲翻攝)

移民署台中市第一專勤隊指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一家知名網站的分類廣告上,有人以25萬元價格,正在「買賣」越南新娘,希望相關單位要加以取締。

經過追查發現,這則廣告是一名林姓男子(35歲)所刊登,他在網站的分類廣告上,載明了:「越南新娘乖巧、單純、漂亮,歡迎有想要娶越南老婆的男士與我聯絡,25萬元辨到好」。依據入出國及移民法第58條第3項規定,跨國及跨境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而此廣告已違反該規定,移民署即將林男傳喚到案。

林男到案時表示,他只是想做生意,並不知道廣告已違法,而在刊登廣告後,也沒有人跟他聯絡,沒想到生意還沒做成,就先被查獲。

台中市第一專勤隊隊長徐靜儒表示,從97年8月起,我國即禁止婚姻買賣廣告出現,以避免媒合者物化女性,影響我國的國際形象及落實對人權的保障,而林男因刊登婚姻買賣廣告,目前已依法移送內政部裁處,最低將處以10萬元罰鍰。

---------------------------

《遷移筆記》出書 新移民說故事

【台灣醒報╱記者杜胤廣╱台北報導】
2014.11.13 08:48 pm

「才見面2次,他就求婚,我想,如果嫁出去能讓家人過好生活、不再過著被討債的日子,那就嫁了吧!」從越南嫁來台灣14年的黎家伶在《遷移筆記》一書中提到,她從小家境不好,15歲就出社會工作,「但每天都面對被討債的威脅,加上母親身體也不好,」只好不顧家人反對,選擇嫁來台灣。

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12日發表12位新移民配偶書寫的《遷移筆記》新書。2013 年開始,這12位分別來自中國、越南與印尼的新移民配偶,在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舉辦的「女性跨國婚姻移民遷移筆記」的安排下,由2位繪畫老師與高雄鳳山社區大學主任李橙安指導「採訪寫作」下,書寫自身的故事。

【家人反對】

黎家伶說,27歲那一年,某一天接到朋友電話,要她替一位小姐接洽台灣婚事,但最後男主角居然愛上她,並向她求婚。「儘管離開越南前,母親哭的死去活來,」但她的心裡卻沒想過,嫁來台灣可能面對的挑戰。

「剛嫁來台灣時,與想像中落差很大,感覺很失望。」從越南嫁來台灣15年的吳觀妹在書中提到,夫家是一個大家庭,14個人住在一起,雖然很熱鬧,但卻常有被歧視和孤單的感覺,再加上當初家人反對她嫁來台灣,所以不敢跟娘家訴苦,只能在夜晚抱著枕頭哭泣。

吳觀妹說,剛來台不久,老公即面臨失業問題,家庭經濟出現重大危機。但老公的6姐即時邀請她到自己開設的自助餐廳工作,才補足經濟缺口,也學會了烹飪能力。但因家庭人口多,她回想每次吃飯時,婆婆就像在辦桌一樣忙碌,她也會主動去廚房幫忙,但其他家人仍會質疑她的煮菜能力,有些甚至還會說「越南的東西能吃嗎?」之類的話。但這也使她更下定決心要學好台灣料理。

【自立自強】

「沒想到開一間多元餐廳的夢想竟成真!」吳觀妹說,當時還是會聽到街坊鄰居的閒言閒語,例如「外籍新娘就是要來台灣賺錢,然後拿回娘家」之類的話語。但她認為,自己所遇到的困難,和其他嫁來台灣的姊妹相同,所以希望開設一間充滿多元文化的餐廳,以幫助來自不同國家的姊妹,沒想到竟在善牧基金會的協助下,順利成立「南洋媽媽魔法廚房」。

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主任鄭雁文表示,在計劃《遷移筆記》時,回想當初在課程招生中,這12位外籍配偶除了擔心自己能力不足、無法撰寫文章外,大部分的姐妹認為自己的故事太過平淡,沒有特別能分享的內容,但在她們分享的過程中,一起哭、一起笑,分享辛苦艱難的經驗時,她們會用幽默風趣的態度來看待,這點更使所有基金會同仁感動萬分。

越南將軍之女 為愛嫁大19歲台灣郎

2015-03-15

當志工、母語師 助新住民學習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一切都是緣!只因一句「如果你哥哥不吃檳榔、不抽菸,我就嫁給他」的玩笑話,越南將軍之女范氏太霞說服家人,遠渡重洋嫁給大她19歲的台灣郎江銘哲。

  • 范氏太霞和江銘哲婚姻幸福美滿。(記者余雪蘭攝)

    范氏太霞和江銘哲婚姻幸福美滿。(記者余雪蘭攝)

范氏太霞來台後在社團、機關當志工,修習國中、小課程,快速融入台灣社會,成功扮演台灣媳婦,獲選模範母親,還是國小母語老師,籌組「嘉義縣新住民當家協會」,希望幫助新住民及下一代多元學習,「不讓她們被看不起。」

范氏太霞的父親是將軍,母親是大學教授,自己在小學教書,兩位妹妹分任國小校長及國中老師,家世顯赫,她嫁給只有國中學歷的江銘哲已10年,育有2女,婚姻美滿幸福,提起這段傳奇愛情故事,她不時哈哈大笑。

范氏說,12年前來台工作,因做臉護膚認識當美容師的江淑芳,很談得來,江淑芳因哥哥江銘哲年過50還未婚,有意媒合,她得知江銘哲是鷹架工程的「頭家」,印象中台灣工人都吃檳榔、抽菸,便開玩笑地說,「若他不吃檳榔、不抽菸,就嫁給他。」

怎知江銘哲信仰一貫道,不吃檳榔、不抽菸,而且茹素,也對范氏一見鍾情,在她回越南後,幾乎天天打電話噓寒問暖,真誠打動芳心。

當時范氏在越南已有論及婚嫁男友,全家都反對她嫁給江銘哲,93歲祖母更橫躺在大門口,企圖阻止江銘哲登門提親,但她堅信嫁給他會幸福,因此說服家人;嫁來台灣後,丈夫及小姑對她疼愛有加,她也把自己當做台灣人。

-------------------------------

海倫清桃選立委 強調「政治是眾人之事」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今天宣布自己將參選立委的消息,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01  18:39

〔本報訊〕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今(1)日於個人臉書表示,將決定接受某一政黨的「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欣賞柯文哲,想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台灣,強調「政治是眾人之事」,而柯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稍早在臉書轉載相關新聞並留言:「我也很欣賞你啊!」對於海倫清桃參選的舉動表達善意。

海倫清桃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曾幫柯文哲站台,她表示自己很欣賞柯文哲的直說敢言,也佩服他做事的實在和衝勁。海倫清桃宣布從政後,表示自己也希望「成為不拐彎抹角、很直接,全心全意為人民付出的政治人物」。

海倫清桃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藝圈是單打獨鬥,自己在這10年都是一個人,指出「政治是眾人之事,是打團體戰,同樣都是在為人們服務」,她並表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指出自己要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剩下來就交由老天爺來決定。

海倫清桃臉書連結: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政治是眾人之事,是打團體戰,同樣都是在為人們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海倫清桃是在2008年寫碩論,內容寫到東南亞時+刊登娶越南新

海倫清桃在今天宣布自己將參選立委的消息,柯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稍早在臉書轉載相關新聞並留言:「我也很欣賞你啊」!(圖擷取自臉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