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中學禁止學生穿短褲 男生紛紛改穿裙子(組圖)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7-30 13:48

2016年7月28日訊(具體拍攝時間不詳),英國東薩塞克斯郡,Longhill中學的一些男生身著裙子,以抗議學校禁止他們在夏天穿短褲的校服政策。這些九年級的學生因為在今年最熱的一天穿熱褲而被學校懲罰,因此同為14歲的MichaelParker,Kodi Ailing,George Boyland和Jesse Stringer選擇了更為涼爽的海軍百褶裙。

儘管不允許穿短褲,但學校允許他們穿裙子,因為裙子是官方校服的一部分。圖為Michael Parker穿著裙子。視覺中國

圖為Kodi Ailing穿著裙子

----------------------------------------------------------------

280_3f67a14683b8f826fa936de7e53143dc280_44bb7ce98db2264189ae0b62ec23ed38280_017a9b99538c6b8bdbd39e16e64d14cd  

穿上短裙

土耳其男集體穿裙 「衣著並非強暴藉口」
2015/02/23 17:02 6545 LINE分享
男人穿迷你裙走在路上恐會引人側目,但土耳其一群男子刻意穿上短裙,宣傳穿短裙並非強暴藉口理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土耳其一名20歲少女阿斯蘭(Ozgecan Aslan)本月初搭乘計程車,遭起色心的司機企圖性侵殺害,司機事後分屍丟棄河床,企圖湮滅證據。事件引來土耳其民眾抗議,要求政府重視婦女權益,也有政客要求恢復死刑。
網友在Twitter以發起「為阿斯蘭穿短裙」活動,許多蓄鬍的大漢響應,紛紛穿起裙子,貼上裙裝照相挺,更有人穿上街遊行。人權律師古巴哈(Hulya Gulbahar)表示,裙裝抗議非常有效,這是土耳其首次女權抗爭獲得如此廣大共鳴。
他並稱活動向社會傳達「衣著並不是性侵或性騷擾的藉口」,「人們總是為殺戮和性侵找藉口,但他們這回找不到藉口了,因為阿斯蘭非常、非常純潔,抗議是為了要傳達即便穿裙子,也不能當成性侵的藉口」。(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土耳其男子穿裙捍衛女權。翻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一名穿裙子的爸爸。翻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網路上貼出裙裝照。翻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

兒子討厭穿男裝 爸爸陪同一起穿裙子

2014-08-14  23:39

〔本報訊〕美國洛杉磯一名父親梅納赫姆(Seth Menachem)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 - 「我兒子穿裙子,但我覺得很ok」("My Son Wears Dresses, and That's OK With Me"),溫馨的故事吸引了2萬5千人轉發到臉書,CNN也邀請梅納赫姆上節目分享。

梅納赫姆有一個4歲的女兒西妮(Sydney)和一個2歲的兒子亞瑟(Asher),他好幾次試圖為亞瑟穿上T恤和短褲,但亞瑟總是反抗、大叫他要穿洋裝,喜歡跟他的小姐姐一起打扮得像公主一樣。

亞瑟雖然是個男生,但他總是喜歡跟他的姐姐一起打扮得像公主一樣。(圖取自網路)

亞瑟雖然是個男生,但他總是喜歡跟他的姐姐一起打扮得像公主一樣。(圖取自網路)

梅納赫姆表示,當他帶穿著女裝的亞瑟出門時,總是覺得很尷尬,也會惹來旁人的側目和關切。為了不想應付接二連三的問題,他會要求亞瑟換上男裝,但這只會讓亞瑟哭鬧得更厲害。

當梅納赫姆看到亞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他感到相當心疼,突然間他懂了,男生愛穿裙子絕對不是件值得羞愧的事情,他也不想要他的兒子因為這樣而難過,他願意支持他的兒子、讓亞瑟表現自己。

亞瑟和姐姐西妮感情相當好,西妮對於將亞瑟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樣樂在其中,某一天,甚至將腦筋動到梅納赫姆身上,要求爸爸跟他們一起穿洋裝,而梅納赫姆真的這麼做了!

西妮對爸爸說:「如果有人嘲笑你,我會趕走他們!」純摯的心打動了梅納赫姆,而妻子看到梅納赫姆時,僅笑笑地說:「別把我的洋裝弄壞了!」還為他們拍下一張珍貴的照片。

一開始梅納赫姆對於有個愛穿洋裝的兒子感到困擾,但最後他不僅接受,還跟兒子一起換上洋裝,他支持他的兒子勇於表現自己。(圖取自網路)

一開始梅納赫姆對於有個愛穿洋裝的兒子感到困擾,但最後他不僅接受,還跟兒子一起換上洋裝,他支持他的兒子勇於表現自己。(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