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拿希望之家簡介(家立立社福基金會)

------------------------------------

幫動物找新家 IKEA放狗型立牌
2014年07月30日 21:13
中央社
家具或許能讓住處更舒適,但是1隻毛茸茸的寵物卻能為家裡帶來無可取代的溫馨感。有鑑於此,宜家家居若干門市在展場內,放了一個個待領養的狗型立牌,盼能幫助牠們尋覓新家。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根據法新社和致力休閒娛樂新聞的Relaxnews推出的全球休閒訊息,顧客只要掃描狗型立牌上的QR碼,就能獲得更多關於每隻流浪狗的資訊。

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將狗型立牌放置在展場內的作法始於新加坡門市;瑞典連鎖家具家飾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和兩個動物收容中心合作,共同發起「希望之家」(Home For Help)的計畫。

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1間宜家家居門市,如今也加入這個創新的計畫,盼能幫助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宜家家居在坦佩的行銷總監布雷恩(Becky Blaine)說:「我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點子,能向顧客展示家裡面若養了一隻寵物,會是什麼樣子。」

坦佩門市說,展場裡展示的6隻動物,如今都已找到新主人,月底前還會放置更多狗型立牌到展場內。

根據「希望之家」官網,在新加坡,至少已有8隻小狗狗被認養。(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