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你的 Google 帳戶立「遺囑」
近日接連發生多宗客機意外,更令人感覺到生命的脆弱,亦提醒大家要珍惜生命和身邊的人。與此同時,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離開世界後,你的 Gmail 帳戶就會從此失傳,最後會否想把它交到其他人手上?還是想直接關閉了它,讓你的秘密一起長眠呢?

其實 Google 似乎早料到大家有這個煩惱,所以設立了「閒置帳戶管理員」幫助大家為你的 Google 帳戶立下遺囑。在這個功能下,用戶可以作出以下的幾項功能:

設定多少日子未有開啟帳戶代表閒置
當接近閒置日子時,Google 將會發警告電郵通知大家
一旦正式列為「閒置」,可預先設定自動發電郵至最多十位的聯絡人
這十位聯絡人能有限度地使用你的帳戶
設定自動回覆予仍然傳送電郵給你的朋友,告訴他們你的帳戶「閒置」中
---------------------------------------------

「拒絕愛愛」試算表!女生版的來囉

8832817-34968698832817-3496726  
日前國外有老公以試算表記錄下妻子拒愛的種種理由和詳細時間,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然而,一份女版的拒愛試算表,近日在網絡流傳出,然而這次伴隨而來的不僅是要引起另一半注意,而是「離婚」的決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已婚女性對於婚後的性生活感到不滿意,為此她記錄下丈夫每次拒絕與她愛愛的理由做成試算表。試算表記錄著這名失意妻子一個月的性愛清單,在表格上顯示,夫妻兩人在整個月內只做愛2次,而更多內容是記錄著當事人的自慰次數。

這位人夫拒絕愛愛的原因,包括:比賽正進行加時賽、喝到不醒人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上班太累沒空等...,妻子則有備註:我全祼躺在床上,他說累了,與我相擁但他那話兒「硬不起來」。

這位「不滿」的妻子,最後決定與丈夫離婚。離婚的當晚,她決定公開這份試算表,並與朋友們分享經歷。這位女網友指出,婚後她一直忍受著丈夫無盡的拒愛藉口,一個月做愛兩次的試算表次數已是「高估」了,她更洩漏前夫一直有早洩問題。

不輸之前的丈夫記錄妻子拒愛的「拒絕清單」的網路高人氣,這份這女版拒愛試算,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夫妻雙方在性方面應該要經常溝通,才有機會解決;有人則質疑是否男方有外遇?更有人看完這兩件事後,感嘆:「我相信堅持單身是正確的決定」。
-----------------------------------

1407232251542482--ss38818037-3489522  

8832817-3496726  
妻拒做愛藉口多 夫製作試算表寄給她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陳心瑜/報導】
2014.07.21 05:17 pm


圖/擷自都市報
英國《每日電訊報》、《都市報》報導,一位求歡屢屢受挫的丈夫,紀錄妻子拒絕他求歡的每個藉口,並詳細標註了時間,還做成Google試算表的表格寄給妻子。表格紀錄各種拒絕愛愛的理由,包括,「身體不太舒服」、「現在沒有心情」、「我要看電視」(丈夫在表格裡補充根本是一再重播的影集六人行)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份「拒絕清單」是收件人自己上傳到社群網路的。這位妻子寫道:「昨天早上搭計程車去機場時收到我先生寄的這個表格」,丈夫還在信末挖苦「你出差的這十天我是不會想你的」。搭機前收到無聲的控訴她急忙想要聯絡丈夫,可是對方不接她電話。

表格裡的拒絕理由大同小異,像是:「我今天累壞了」、「我想先沖個澡」(但你隔天早上才洗)、「現在要看電影」(15分鐘後你就睡了)、「明天要早起」等。有些拒絕理由的欄位甚至空白,丈夫加註:「沒有說話」,妻子只以肢體語言示意不想答應。

雖然當事人事後刪除了這則發文,但是已經在網路上大量被轉載和討論。

有許多人批評丈夫的「不夠成熟」,認為他應該用更好的方法和妻子溝通;但也有網友提醒這位妻子「不能否認他現在終於找到方法得到你的關注了」,認為丈夫過去幾個月被忽視一定很不好受。

【2014/07/21 聯合新聞網】

8818037-34895228832817-34967268832817-34968691407232251542482--ss3  

--------------------------------------------------------------------

日本人形看板超「立體」 可掀衣摸胸、掀裙看小褲褲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7月 28日 14:25

▲日本人形看板立牌超立體,2D人物變3D,任顧客盡情撫摸。(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人形看板立牌超立體,2D人物變3D,任顧客盡情撫摸。(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的創意沒有邊界,對2D人物的極致妄想再突破!日遊戲公司在實體店面推出超「立體」的人形看板立牌,它不僅能供觀賞,還能與顧客「互動」。
店內放置的人形立牌上頭的圖案是一位遊戲中的美少女,但這個人形立牌不同於一般的廣告看板,它除了可以觀賞、提供遊戲相關資訊外,還能與顧客「互動」。直立的看板上頭有製作替美少女遮身的布料,只要輕輕將它掀起,就會出現美少女立體逼真「身體部位」,任顧客恣意揉胸、掀裙看內褲。
日本的人形看板,不再是扁平的廣告資訊,竟進化成實現某些人觸碰2D美少女願望的「互動工具」。

▲外觀鼓鼓的,掀起是一對豐滿的人造雙乳。(圖/翻攝自推特)

▲當然還能掀裙看小褲褲。(圖/翻攝自推特)

6daa1dd621e6416182cd1f9a6ba071fc下載cd2de9378efee148bd6cd4eeea5198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