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月球,目前成功登月的國家只有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去年,北京的「嫦娥4號」探測器降落在月球背面,以色列的「創世紀號」原定4月於月球表面澄海著陸,但未成功。印度在最近一次探月任務未成成功登陸後,宣布,第3次登月任務已獲得批准 https://is.gd/FTXCCZ

---------------------------------

50張帶我們穿越古今中外時空,觸動心弦的攝影

 

新聞攝影總是讓人有深刻的感受與感動。其力量在於這些影像所記錄的時空、事件都曾在人們的記憶裡留下很大的印記。

快樂的、痛苦的、喜極而泣的、悲傷的、震驚的…一幕幕被記錄下來的影像,讓我們看見也許在同一個時空,不同地域裡所發生的一切,或者已經成為歷史的那些故事等等,這些影像無不提醒著此時此刻坐在電腦前吸收知識的你我,能無太大憂慮並生活於當下的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1.在阿拉伯聯合國裡的營地,一個科索沃小難民Agim Shala從鐵絲網被送到他的祖父母手中。

Source: World’s Famous Photos

2. 1969年7月,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

Source: SD Wall Pic

3.圖中的法國女人似乎為1944年法國解放運動「醜陋嘉年華(ugly carnivals)」 期間與納粹勾結,Robert Capa(羅伯特·卡帕)將她們受到悲慘對待的這一瞬間記錄下來變成永恆。

Source: Joe Humphrey

4.為2011年7月獨立日慶典排演蘇丹人民解放士兵。

Source: Pilot Africa

5. 1994年車臣,一名俄羅斯士兵在彈奏廢棄鋼琴。

Source: Imgur

6.一個生長在集中營的女孩Terezka畫著「波蘭的家」,這使的兒童中心的輔導員們非常震驚


Source: Imgur

7. 2007年,在拉馬迪附近擔任醫療兵7個月的Terri Gurrola與她的女兒重逢。


Source: Imgur

8. 2011年Connie Kopelov 和Phyllis Siegel成為曼哈頓首對結婚的同性戀伴侶。


Source: New York Daily News

9. 1970年世界盃總決賽上Bobby Moore(博比·穆爾)與Pele(貝利)互相擁抱。


Source: Tumblr

10. 1993年,Kevin Carter記錄了蘇丹的貧窮與饑荒。


Source: WordPress

11. 1936年 Robert Capa一名共和黨民兵在西班牙內戰中與死神搏鬥的瞬間。


Source: Magnum Photos

12. 1955 年總統Eisenhower與Helen Keller(海倫·凱勒)會見。


Source: Biography

13. 2001年911事件,一名男子從世界貿易中心墜落。


Source: Wikipedia

14. 2012年3月阿拉巴馬州,在一場毀滅性的龍捲風襲捲過後,親人們相擁而泣。


Source: The Sacramento Bee

15. 1963年11月,John F. Kennedy Jr.在JFK(約翰·菲茨杰拉德·甘迺迪)的國葬上,像他的父親行禮致敬。


Source: All That Is Interesting

16. 1980年,烏干達卡拉莫賈地區,一名傳教士握著一個小男孩骨瘦如柴的小手。


Source: Swick

17. 1937年5月6日,興登堡飛艇著火。


Source: The Atlantic

18. 2005年5月, NASA火星漫遊者號在黃昏的時候向世界呈現了一個火星的景致。


Source: Wikipedia

19. Timothy O’Sullivan(提摩西·奧沙利文)的照片「死亡豐收」,記錄了散落在葛底斯堡戰場上的士兵亡魂。


Source: Wikipedia

20. Akan Ito在名取市廢墟中慟哭。2011年的一場海嘯使這一城市支離破碎。


Source: The Week

21.  2008年熱帶颶風漢娜襲捲海地後,一個小男孩推出一台嬰兒車。


Source: Flickr

22.  2004年7月一個珍珠港事件中孤獨的倖存者和在伊拉克作戰的戰友擁抱。


Source: Today

23.Robert Capa 在諾曼底登陸日拍到一名浮出水面的士兵。


Source: World’s Famous Photos

24. 2009年阿富汗喀布爾,一位阿富汗人給美國士兵一杯茶。


Source: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5. 1963年11月22日,夜總會老闆Jack Ruby射殺了那位刺殺甘迺迪的殺手Lee Harvey Oswald。


Source: Huffington Post

26.在日本311海嘯奪去了上千條的生命之後,一個四月大的嬰兒給大家帶來了一絲光明。


Source: Sad Hill News

27.  19世紀一名天主教徒妻子與其新教教徒丈夫以這種方式,向禁止他們葬在一起的荷蘭墓葬表示抗議。


Source: Unusual Places

28. 1989年六月,一個中國人捍衛地站在坦克車前


Source: The Atlantic

29. 1907年Annette Kellerman致力於爭取女人穿合身泳衣的權利。在那之後,她因猥褻罪被逮捕。


Source: Bored Panda

30.一名小男孩在戰死於伊拉克戰爭中的父親葬禮上哭泣。


Source: Children Of Fallen Soldiers

31. 1967年玻利維亞政府人員與革命者Che Guevara(切·格瓦拉)的遺體合影。


Source: P Base

32 .2011年2月開羅起義中,基督徒與穆斯林團結一致的牽緊彼此的雙手。


Source: The Daily Mail

33.往毒氣室看去,可以看到集中營裡的人們在牆壁上留下無數深刻的指甲抓痕


Source: Imgur

34. 1989年11月人群聚集在老舊的柏林圍牆前。


Source: NPR

35. 1963年6月為表示對南越南共和國吳廷琰政府威權統治的抗議,Thích Quảng Đức點火自焚。


Source: Wikipedia

36.  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時,一名78歲老人Bill Iffrig跌倒在地。


Source: New York Daily News

37.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上,銅牌獲得者​​John Carlos(約翰·卡羅斯)向黑人權利致敬。


Source: The Guardian

38.  1968年阿波羅8號任務中,宇航員William Anders 拍攝了這一組「地出(Earthrise)」​​照片。被描述為「最具影響力的大自然圖片」


Source: Wikipedia

39.  20世紀40年代Horace Greasely在德國戰俘營遇到Heinrich Himmler。Greasely 逃跑超過200次,因為他愛上一個德國女子。


Source: Ruthfully Yours

40.一名俄國老兵在一輛二戰使用過的蘇聯坦克前哭泣。


Source: English Russia

41. 青年Juan Romero在Robert F. Kennedy(羅伯特·F·甘迺迪)被射殺前曾坐在他旁邊。當總統候選人被Sirhan Sirhan射擊時,Romero一直在搖手示意。


Source: Wikipedia

42. 2011年5月Obama(奧巴馬), Clinton(克林頓), Biden (拜登)及其他國家安全局成員在等待預期的Osama bin Laden(奧薩馬·賓拉登)死亡。


Source: Slate

43.肯特州立大學槍擊事件中Jeffrey Miller 在被俄亥俄州國立警衛隊擊中後不久死亡,一名14歲少女Mary Ann Vecchio在其身旁痛哭。


Source: Wikipedia

44. 2011年十一月,退休警察局局長Ray Lewis在一場佔領華爾街的抗議活動中被捕。


Source: Occupy The Game

45. 2012年3月在經歷一連串毀滅性的龍捲風災難後,一名阿拉巴馬州男子與他的愛犬重聚。


Source: All Pet News

46. 1956年,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剛剛廢止種族隔離制度,Dorothy Counts(多蘿西·康茨)在求學路上遭遇重重阻礙。經過數天的騷擾之後,她被迫退學。


Source: Le Temps

47.南朝鮮一名男子在與其北朝鮮親人分離時,落下了眼淚。就是政治關係底下受到最多影響的還是人民。


Source: AOL

48.  1965年此名為「生命如何綻放(How Life Begins)」的攝影作品,是用內窺鏡拍攝的首張照片。


Source: World’s Famous Photos

49.一個男子在911紀念館前默哀。


Source: The Daily Mail

50. 總統Bush(布希)在參觀弗羅里達的一間教室時,聽到關於911襲擊事件的消息。

Source: The Times Picay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