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碩士搖身變農民 月薪逾10萬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627003626-2604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_QS0iogCs

正妹碩士搖身變農民 月薪逾10萬
2014年06月27日 10:33
陳聖易、包晶瀅
來源/中天提供

穿上斗笠、包起頭巾,正妹下田徒手採鳳梨,這不是配合演出,眼前這位大眼美女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農民。

顛覆傳統的不只外表,頂著大太陽下田的正妹型農曾湘樺,今年才26歲。年輕的她還是IMBA碩士班的高材生,因為家族務農,她放棄高薪的業務工作回鄉幫忙,用力種田外ˋ她還動腦行銷,短短一年已經年薪百萬。

下了田,曾湘樺戴上墨鏡提著公事包開休旅車趕到門市烤香腸,為了解決玉荷包過剩的問題,她還發明了玉荷包香腸,像她一樣的年輕正妹型農還有她。

這是農業局開辦的型農培訓班,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分享心得的是26歲的張瑛珊。她本來是百貨公司的櫃姐,因為壓力大健康出問題,她回鄉幫忙務農,沒想到種田種出人生新方向。去年開辦的型農培訓班,課程包括創意行銷、品牌經營和包裝設計,不教生產教生財的培訓課,

把農產品變成精品,百萬年薪的型農生力軍,徹底改變大家對傳統老農夫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