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78  

2014-06-16

〔記者李容萍/龍潭報導〕桃園鄰舍節今年有五十個社區報名參加,龍潭鄉昨天中午與晚間在北區水資源局大草坪與百年大鎮分別舉辦活動,中午有近二百鄰里家戶齊聚,各家活魚店老闆也不吝端出招牌料理,除了饗宴參與者,也暗自一較高下;晚間百年大鎮更是千人與會,還有太鼓與熱舞。

  • 桃園鄰舍節昨天參加壓軸場次的龍潭鄉民齊聚一堂,大啖各家美食。(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鄰舍節昨天參加壓軸場次的龍潭鄉民齊聚一堂,大啖各家美食。(記者李容萍攝)

昨天活動由佳安村揭幕演出,由熱情的森巴鼓隊包辦,火辣表演很快炒熱餐會氣氛,參加的民眾除了各家擺出拿手的私房菜,因佳安村內聚集許多活魚佳餚餐廳,多家活魚餐廳也紛紛端出活魚料理參與。

晚間百年大鎮社區更有超過千人的鄰里齊聚溫馨大聚餐,家家戶戶準備美食與鄰居分享,社區太鼓團帶來震撼演出,社區的資深美魔女舞蹈團也現場熱舞。

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今年桃園鄰舍節充分展現遍地開花精神,許多向隅的社區民眾,會後也都說明年會揪團參加,可預期明年報名的社區會比今年更多更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