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google.com.tw/webhp?hl=zh-TW

2014-05-30_080213  

Google 於 30 推出了中國和台灣特有的 Doodle,慶祝電影《哪吒鬧海》 35 週年。

Google 30 日在 Google Search 首頁上放上了《哪吒鬧海》 35 週年 Doodle。不過這個 Doodle 並不是為了紀念《封神演義》裡的那個故事,而是為了慶祝由中國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的《哪吒鬧海》動畫長片上映 35 周年。

螢幕快照 2014 05 30 1.12.19 665x438 《哪吒鬧海》上映 35 週年,Google 推出大中華區特有 Doodle

《哪吒鬧海》於 1979年上映,是中國第一部彩色寬螢幕動畫長片,而故事則是取自《封神演義》,演出了哪吒在太乙真人的幫助下,戰勝東海龍王三太子敖丙的故事。

 《哪吒鬧海》在中國獲得了 1980 年的百花獎最佳美術片獎,並成為第一部在坎城影展播放的中國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