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為30秒風暴二度請辭 林鴻池:對不起,我們錯了
NOWnewsNOWnews – 2014年3月31日 下午8:53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服貿協議的30秒風波引發社會動盪,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今(31)日表示,整起事件引發學生占領立法院,他對此造成社會不安、疑慮,他已經兩次請辭黨鞭一職,並為此向社會道歉。
林鴻池今日晚間與當時擔任委員會召集委員的同黨立委張慶忠召開「遵照民意,逐條審查,30秒的秘密」記者會,林鴻池說,張慶忠在內政委員會中的30秒作法是不得已、退無可退、忍無可忍下做的決定。
林鴻池說,他雖然對學生霸占議場有不同看法,但他也不捨看到學生無論颳風下雨都在街上,「我們自己也年輕過,對他們的想法、作為都以包容的態度面對」。
林鴻池說,「30秒事件」的爭議導致立法院議事延宕,許多民生法案無法通過,他夜不成眠,對讓社會產生不安、疑慮,國民黨團有責任向社會大眾道歉,「真的對不起,我們錯了」。
林鴻池說他日前先向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報告要向黨主席馬英九請辭,但曾永權有不同看法,並帶他進入總統府,面報總統;他今天中午又二度向總統請辭,「不管是非如何,我都應該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