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65934d565783  

330凱道反服貿,有年輕女孩拿著「只有九趴沒有懶趴」的牌子。(圖/翻攝自簡余晏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30上凱格道反黑箱服貿50萬人響應,民眾不僅穿著黑衣,還拿出各式道具和標語,其中一位年輕女子穿著熱褲、黑色細肩帶,高舉「只有九趴沒有懶趴」的看板,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連台北市議員簡余晏也忍不住和這位美眉合照。
走上凱達格蘭大道的民眾,不僅拿著反服貿標語,還有人化身V怪客或是大頭娃娃,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位年輕美眉,因為她手拿嗆馬標語,直接寫著「只有九趴沒有懶趴」,許多民眾都搶著跟她合照。

▲民眾化身V怪客、大頭娃娃上街反服貿。(圖/記者洪聖壹攝、徐偉修攝)
這位女孩的照片被簡余晏上傳到臉書後,短短8小時吸引1萬8千人按讚,網友表示:「妳這女孩太超過了!怎麼可以洩漏國家元首機密!」、「有點難聽欸,雖然是事實。」也有笑著說,「限制級,但貼切。」更直誇這位女孩「小姐你眞美,你寫那兩句更美,感謝你幫我的心聲寫出來,太爽了。」


原文網址: 330上凱道反服貿 辣妹舉牌嗆馬「只有九趴沒有LP」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31/340962.htm#ixzz2xYD6EzH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