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理?黃國昌:你們已勝利[ 2014-03-31 11:10 ]

黃國昌說,同學們,不必悲傷,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你們已經勝利,整個台灣社會都因為有你們而感到驕傲。(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說,台灣民主已經再度重生了一次。(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330反黑箱服貿大遊行昨和平落幕,主辦單位宣布有50萬人響應,總統府方昨天重彈老調稱「民眾訴求聽到了」。參與學運的黃國昌說,有學生問他,既使有50萬人站出來,為何馬還是不理?他安慰回應:「你們已經勝利,整個台灣社會都因為有你們而感到驕傲、台灣民主已經再度重生了一次。」

 

 面對50萬人民站上凱道,總統府昨天重彈老調,重申「不會撤回兩岸服貿協議」,並希望學生能早日退出立院議場,引起聲援民眾無奈、不滿。

 

 黃國昌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說,凌晨3時,有學生問他「為什麼我現在要花這麼多精力,來爭取我從小就視為理所當然的民主?」他想了一會,頓時這位學生掉下眼淚追問:「為什麼已經有超過50萬人站出來,馬英九還是不理我們?」

 

 黃國昌說,「任何對馬英九的指責與怒罵,都無法撫平這顆已經受傷的年輕心靈。」

 

 他說,「同學們,不必悲傷,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你們已經勝利,整個台灣社會都因為有你們而感到驕傲。我不想再說加油,因為你們已經超級加油。也正是有你們純真的努力,台灣民主已經再度重生了一次。我相信,許許多多的台灣人民,都會持續陪著你們一起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